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大人 結果共4,120筆

  • 楊冪13年前嫩照曝光!色誘同劇男演員 一見面就直接床戰

    《洪武大案》由李立群、保劍鋒、楊冪、劉德凱、徐少強、胡可等人領銜演出,該劇是13年前的舊作,其中單元「欽差大人」一開場就是床戲,楊冪色誘保劍鋒,一時「天雷勾動地火」滾上床,讓不徇私逢迎的欽差大人保劍鋒中了美人計,難得演壞人的他笑稱:「這個角色真不是個好人,貪財又好色,但我還是演得很開心。」首度與楊冪合作,保劍鋒表示,雖然兩人認識,卻不太熟悉,開拍當天就是床戲特別尷尬,只能對她說聲抱歉,「妳好,不好意思,我要上手了」。
    2024/02/05 18:10
  • 遊峇里島注意!14日起開徵3百元旅遊稅 跳島「回來得再付」

    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Bali)每年吸引百萬名遊客造訪,為解決嚴重交通與垃圾問題,當地政府將從2月14日(西洋情人節)起向旅客徵收「旅遊稅」(tourism tax),每人約15萬印尼盾(約300新台幣),大人小孩同價。根據規定,每次入境都須繳稅,因此若跳島旅遊完再返回峇里島,需「再次支付」費用。
    2024/02/05 17:32
  • 關心深夜值勤波麗士餓肚子 縣長霸氣送111箱「超暖宵夜」慰問

    雲林警方於本月1日晚上10點到15日24點,為期15天,進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春安專案),此工,整合了警察、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服務民眾,雲林縣長張麗善視察並慰問在縣警局、斗六分局及長安守望相助隊,擔心波麗士大人餓肚子,準備了111箱泡麵給斗六分局,親自交接給分局長黃念生。
    2024/02/03 18:15
  • 快樂商機!豬咖啡廳.大人版玩具 市場夯

    誰說長大成熟,就不能保有童心?很多人內心其實不想長大。玩具商們發現這大商機,針對成人們推出包括收藏公仔、精緻模型、高功能工具型玩具或復古積木等,兒童們興趣不大、也買不起的「大人玩具」,僅在美國就搶下25%玩具市占率。另外,英國研究顯示:學習音樂特別是鋼琴類,能讓成年人有成就感、訓練手眼協調,有鍛鍊腦部預防失智症的功效。在日本,近年則出現了能同時讓大人小孩都開心的另類餐廳:迷你豬咖啡店。
    2024/02/02 19:50
  • 千年一見美少女登大人!橋本環奈「愉悅濕身」 辣露美背+白嫩腿跟

    日本女藝人橋本環奈2013年以一張在商場演出的「天使美照」爆紅,還獲封「千年一見美少女」,不過正式出道後反而放下過去偶像身分,不僅透露自己是酒鬼,更常在作品中搞笑,這幾年還主持《紅白歌唱大賽》。不過明(3)天即將迎接25歲生日的橋本環奈,即將推出紀念寫真集,整個形象登大人,大露美背還上演濕身秀。
    2024/02/02 12:30
  • 梁靜茹怎麼了?唱一半突淚灑舞台 認辛苦訴真實心聲:不容易

    梁靜茹元旦結束「當我們談論愛情」巡迴演唱會後,近期又帶著「情歌本格派」音樂會前往英、法、紐、澳等地,她笑說:「我不是在唱歌的舞台上,就是在要去唱歌的飛機上。」。和「當我們談論愛情」巡演不同的是,這5場「情歌本格派」音樂會氛圍更輕鬆,她特別安排點歌環節,但在最後一站奧克蘭唱及〈大人〉、〈勇氣〉時,她忍不住淚崩。
    2024/02/02 10:29
  • 跟搭機貴賓室一樣!台鐵南港站禮賓候車室開張 這些人免費用

    宛如搭飛機一樣,台鐵也有專屬的禮賓候車室,繼2023年「花蓮站禮賓候車室」竣工,北部首間「南港站禮賓候車室」在農曆年前,今(1)日正式啟用,業者表示,南港車站平均每日運量超過6萬人次,禮賓室能同時服務三鐵共構的龐大人流,低消只要100元,特定簽約企業、信用卡客戶8折起。
    2024/02/01 12:45
  • 新竹市府重大人事任命!高虹安今揭副市長 前立委邱臣遠出任

    新竹市政府今(1)日公布新竹市副市長人事任命,由民眾黨籍前立法委員邱臣遠出任。市長高虹安表示,借重邱臣遠委員在國際外交、經貿專業等領域長才,定能為新竹市這座國際科技城市帶來幫助。邱臣遠將於明日至市府上工,即刻投入市政工作。
    2024/02/01 11:15
  • 金曲女星轉大人!細肩帶開深V豪露「巨型北半球」 粉絲噴鼻血

    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發行第6張創作專輯《Boomerang》,其中和同門師弟U:NUS團員高有翔聯手創作的〈TMT〉推出MV,孫盛希首次挑戰饒唱分享:「不論是搖滾或爵士其實都做過,一直在想該繼續挑戰什麼,後來在實境節目中認識了製作人柏邑和有翔後,開啟了我的饒唱之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她難得小露性感,身穿細肩帶低胸黑色禮服,「巨型北半球」令粉絲看到噴鼻血。
    2024/01/31 18:35
  • 給2000元壓歲錢「被小孩亂丟」 一票人曝原因:根本無感

    小時候每逢新年最開心的就是收紅包,不過長大出社會,成了包紅包的大人,紅包怎麽包、該包多少成了不少人的過年煩惱。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小時候收到200元就非常高興,但現在包1、2000元給小朋友,對方也不會感覺開心,甚至隨便亂丟,讓他不禁納悶,現在小孩是不是沒有過年收紅包的喜悅感?問題抛出後引發討論,網友認為現在的小孩衣食無缺,拿到幾千紅包也無感。
    2024/01/31 18:29
  • 全球最大郵輪首航!加勒比海8天7夜跳島之旅

    隨著全球旅遊市場逐步回復常態,豪華郵輪也強勢回歸,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推出的「全球最大郵輪」,在上週六(27)展開處女航,搭載近1萬人,從美國邁阿密出發,將在加勒比海跳島旅行一周後再返回。這艘郵輪造價20億美元,擁有多項世界之最,包括最大的海上游泳池、水上樂園等,號稱能滿足所有大人、小孩的需求。至於享譽盛名的威尼斯嘉年華也剛剛開跑,為期兩周,吸引大量民眾挖空心思裝扮,共襄盛舉!
    2024/01/29 19:49
  • CATCHPLAY電影台農曆春節推強檔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全台首播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除夕夜將推出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另外,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1/29 13:30
  • 女兒喊「對面叔叔下面在發光」!媽一看愣了 奇葩照曝9千人笑爛

    小孩天真可愛,有時不經意的一句話就會令大人哭笑不得!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在等紅綠燈的時候,一名小女孩問媽媽「對面叔叔的下面為何會發光?」媽媽聽了忍不住罵孩子亂講話,結果抬頭一看,真的發現對面的男子「下體發光」,畫面PO出後,引來9千多人的點讚朝聖。
    2024/01/28 17:33
  • 朱軒洋不忍了!合照無預警「偷親男星」 崩潰一幕冒出髒話

    由曾敬驊、朱軒洋主持的八大電視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最新一集中將迎接第二個任務,前往花蓮擔任山林協作員。朱軒洋上山時體力不堪負荷,笑虧自己做了蠢決定,讓他非常懊悔,「原本想說上山要去沖咖啡,後來我想怎麼帶那咖啡?我還把那2大袋咖啡豆背在裡面!」也因此他一度跟不上大家的腳步,當下心情很有壓力,曾敬驊說朱軒洋當下就像有防護罩,講什麼都聽不進去。
    2024/01/27 19:09
  • 《俗女》小嘉玲登大人!吳以涵「波浪捲+高跟鞋」網驚:好成熟

    16歲演員吳以涵因演出《俗女養成記》爆紅,去(2023)年升上高中的她,外型變得成熟不少,她近日以大波浪髮型、換上高跟鞋,讓網友驚呼「穿高跟鞋看上去好成熟的感覺啊!」
    2024/01/27 17:47
  • 不只遊樂園好玩!日本十大人氣「貓島」 這裡也享受漁村風光

    讓人一秒融化的可愛貓島! 如果有機會到日本旅遊,你會想去哪裡呢?除了東京、大阪、京都等大城市,別具風情的小海島近年也成為熱門的日本旅遊勝地。在一個個各具特色的小島中,充滿可愛喵星人的「貓島」更是大家趨之若鶩的人氣景點。
    2024/01/27 14:11
  • 曾是台版迪士尼!童趣樂園變廢墟 全網回憶殺:還有布魯樂谷

    迪士尼被譽為全世界最快樂的地方,連大人進去都玩得不亦樂乎,台灣雖然沒有迪士尼,但從以前到現在還是有不少遊樂園。一名桃園的女網友在Dcard分享,小時候常去的遊樂園,覺得那裡是天堂,連樂園內的城堡都媲美迪士尼,常常都玩到不想回家。
    2024/01/26 14:43
  • 明天!大陸春運首日 地表最大人類遷徙展開

    26號週五,大陸春運大幕拉開,同時也開賣鐵路除夕火車票,預計這次春節返鄉人流爆滿的狀況下,必定有一場搶票大戰。搶春節商機,廣深港高鐵推出計次票和定期票,其中定期票30天內可搭60次,票價換算大約比原來打了約64折。而大陸各省市旅遊招攬,花招百出,紛紛拍片宣傳。
    2024/01/25 19:59
  • 惡火!2歲、4歲童來不及逃生 2大人重傷

    花蓮新城昨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了民宅火警,造成兩名幼童不幸命喪火窟,兩名大人傷勢嚴重,還在醫院救治,這一處兩層樓建築,二樓出租,一樓住9人,包含死者一家五口、死者大伯公、死者阿姨一家三口,經濟狀況不佳,是縣府列冊的中低收入戶,當時死者父母外出工作,由弱視的大伯公幫忙照料三名幼童,火警發生當下,五歲姊姊跑出屋外求救,但火勢猛烈,他的弟弟妹妹沒能來得及逃生。
    2024/01/25 13:28
  • 花蓮民宅陷火海!2幼童枉死、2大人重傷 僅5歲小姊姊逃出

    花蓮嘉里四路一處兩層樓住宅,今(24)日下午3時29分發生火警,現場1、2樓均全面燃燒,2樓陽台有一名約56歲的張姓婦人一度受困,獲救之後送醫治療。消防人員控制火勢後,挺進1樓搶救並搜索,卻發現1樓隔間處一名約4歲男童及一名約2歲女童,2人身上皆有燒燙傷且無意識及脈搏,並1樓後側發現年約68歲的卿姓屋主,吸入性嗆傷及大面積燒燙傷。不幸的是,兩名幼童稍早宣告搶救不治。
    2024/01/24 18:23
  • 小孩版年貨大街開賣 大村上百幼兒體驗買年貨

    再過10多天就是除夕了,家家戶戶都準備去年貨大街買年貨,為家裡過年添購年菜跟布置家裡的過年氣氛;在彰化大村鄉立幼兒園,為了讓鄉內上百幼稚園學童,感受大人過年買年貨的體驗,特別舉辦年貨大街採買同樂會,每個小孩都能透過代幣去購買年貨,讓幼童們感受濃濃年節氣息!
    2024/01/24 17:43
  • 「轉大人」初體驗欲罷不能! 艾瑪史東萌問:怎麼不整天愛愛?

    艾瑪史東主演的新片《可憐的東西》強勢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提名,包含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男配角等獎項,艾瑪史東更成為史上第二位最佳影片、影后雙料入圍者,今釋出幕後花絮「貝拉篇」突破尺度上限,由艾瑪親自介紹這個她私心最愛的角色,提及貝拉歷程及本片的重要環節「性愛」,探索人類原始的生理慾望,體認性愛對於人生的不可或缺,甚至才剛「初體驗」完就欲罷不能,反問大家「怎麼不整天愛愛?」
    2024/01/24 16:05
  • 嬰戴口罩恐窒息 兒科醫師:1歲以下不建議

    持續追蹤,嬰幼兒到底能不能戴口罩,小兒科醫師認為,嬰兒呼吸力弱,口鼻被口罩包住,會造成呼吸更急促,若眼淚鼻涕沾濕口罩,還可能造成窒息,不建議一歲以下的小朋友戴。若去醫院等高風險場所,必須戴口罩的話,大人必須時時刻刻注意。
    2024/01/24 13:12
  • 低溫假在家「房屋突爆炸」!爆巨響淪火球 美2童命喪廢墟

    美國一起2死火警引起社會關注,年僅6歲傑米森(Jamison Keiser)和4歲弟弟朱利安(Julian Keiser)因寒流低溫放假在家,未料卻因為一場爆炸意外喪命;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得知火警,趕抵後雖然救出3名大人,卻來不及拯救兄弟倆。
    2024/01/24 09:48
  • 太美!太平山凌晨下雪 民眾樂翻嗨打雪仗明池山莊「如置身北歐」

    太平山今天凌晨三點飄雪,早上一度因為路面結冰的關係是延後到六點半入園,但現在整個園區覆蓋一片雪白,大人小孩開心打雪仗!
    2024/01/23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