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年一見美少女登大人!橋本環奈「愉悅濕身」 辣露美背+白嫩腿跟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2:30
橋本環奈推出最新寫真集,改走性感路線。(圖/翻攝自HK3_BCN推特)
橋本環奈推出最新寫真集,改走性感路線。(圖/翻攝自HK3_BCN推特)

日本女藝人橋本環奈2013年以一張在商場演出的「天使美照」爆紅,還獲封「千年一見美少女」,不過正式出道後反而放下過去偶像身分,不僅透露自己是酒鬼,更常在作品中搞笑,這幾年還主持《紅白歌唱大賽》。不過明(3)天即將迎接25歲生日的橋本環奈,即將推出紀念寫真集,整個形象登大人,大露美背還上演濕身秀。

更多新聞:松本人志逼按摩師口愛「妳何時幫我舔」 恐怖報復手法讓她藏10年

 

橋本環奈在最新寫真集中上演濕身秀。(圖/翻攝自HK3_BCN推特)

橋本環奈的第5本寫真集《Kaleidoscope》(萬花筒)即將在明天發行,這也是她睽違5年再度推出的寫真集,還特地遠赴西班牙巴塞隆納拍攝,橋本環奈還親自挑選19套服裝。一如書名,橋本環奈將在這本寫真集中有時展現少女般的表情,有時則是成熟大人的模樣。寫真集雖然定在3日開賣,不過預購狀況太熱烈,已經宣布再版。

更多新聞:ARASHI傳復活!相葉雅紀放話「重返音樂節目」 只差大野智點頭

 
橋本環奈罕見露出美背,性感服裝還一路開到腰下。(圖/翻攝自HK3_BCN推特)

在目前已經釋出的照片與影片中,橋本環奈在海邊大露性感美背,甚至還一路開到腰下,穿著白色薄紗裙時則露出白嫩腿跟,時而躺在床上露肩魅惑,與過往甜美、搞笑形象大不同,甚至還能看到橋本環奈淋水濕身,罕見看到她放送性感照。拍完濕身寫真後,橋本環奈也分享:「拍攝時間很愉快,一定會拍出美照的!」

更多新聞:胖1.5公斤!金世正台南菜吃到淚崩「怎麼還有」 素顏逛街嗑蔥抓餅

橋本環奈露出白嫩大腿,也讓日本網友讚「美腿」。(圖/翻攝自HK3_BCN推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橋本環奈#寫真集#千年一見美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0890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