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亂 結果共1,888筆

  • 春節別過太爽!「5常見行為」超NG 打麻將成雙刃劍

    本週四(9日)就是除夕夜,不少人也預備返鄉過年,期間務必會大快朵頤享用美食,更會與親朋好友一同熬夜通宵打牌、暢聊等。然而,日前泌尿科醫師提醒,一不注意恐會讓假期變成「與廁所的大亂鬥」,更列出常見的「5NG」行為提醒民眾切勿過度放鬆,免得讓身體變得更糟。
    2024/02/05 12:17
  • 錯把敵機當我機! 美駐約旦基地遇襲3死疑美軍自擺烏龍

    美軍駐約旦基地遇襲,造成3名美軍士兵陣亡,現在傳出基地遭到無人機攻擊時,正好有美軍無人機也準備返航,因為無法判斷兩架無人機的身份,才會造成基地內大亂。現在美國已經開始研討,該如何進行反擊,有澳洲專家認為,攻擊伊朗海軍來避免地面衝突,同時還能維護國際航運,是可能的反擊計畫之一。
    2024/01/30 12:58
  • 日本機場又出事!小型機降落偏離跑道 跑道暫關閉

    日本國土交通部大分機場事務所表示,今日下午有一架訓練機在降落時,因不明原因偏離跑道,所幸這起事件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大分機場則宣布跑道將暫時關閉,恐導致航班大亂。
    2024/01/28 14:50
  • 「要打就打死」!管教孫被插嘴 2家人賣場互毆

    台中南屯區知名美式賣場,發生兩家庭衝突,王家一家5口在結帳區管教小孩,結果一旁的吳姓一家疑似有人出言挑釁,雙方又在停車場遇到,王家阿公動手打人,演變成大亂鬥,造成雙方家庭共3人受傷,因為管教被插嘴,爆發肢體衝突,小孩全程目睹。
    2024/01/24 18:08
  • 剛發大雪警報!日本高速公路卡車撞巴士 14人緊急送醫

    受到入冬以來最強寒流影響,日本各地自23日起下起大雪,引發交通大亂。日本新潟縣湯澤今(24)日清晨剛發大雪警報,幾小時後就發生高速巴士、大型卡車和貨車連環撞的意外,至少造成20人受傷、14人緊急送醫。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意外是否與大雪有關。
    2024/01/24 11:19
  • 歐洲急凍交通大亂!西班牙負13度 大雪困6百人

    不只全台天氣冷颼颼,受極地冷空氣南下影響,歐洲各地也遇上嚴寒低溫。法國巴黎路面結冰,歐洲之星列車服務受阻;西班牙則出現有公路遭大雪覆蓋,導致6百人受困;至於德國,交通也大亂,最大機場數百航班取消;而在英國,也遭風暴席捲,不僅出現狂風豪雨,還導致大量客機在劇烈搖晃下驚險降落。
    2024/01/22 19:58
  • 13級風!風暴「伊莎」襲英倫 A380搖晃中降落希斯洛機場

    英國這個周末,因為風暴「伊莎」襲擊,包括英格蘭、愛爾蘭都出現強風豪雨,甚至觀測到最大13級的陣風。倫敦希斯洛機場就因為出現強側風,讓不少班機在搖搖晃晃中驚險降落。至於愛爾蘭的都柏林機場,則因為風勢太大,取消超過100個航班,空中交通也因此大亂。
    2024/01/22 13:04
  • 秘魯總統人群中拋送糖果  一女突爆衝拉扯現場大亂

    一名抗議人士今天在秘魯南部阿亞庫喬(Ayacucho)的一個活動中,暴力地抓住總統博魯阿爾特(Dina Boluarte)。一年多前,該地區大規模反政府示威活動造成10人死亡。
    2024/01/21 17:53
  • 《紳士追殺令》影集席歐詹姆斯大亂鬥 《陰屍路》外傳瑞奇回歸

    影集《紳士追殺令》是同名電影延伸外傳,男星席歐詹姆斯將化身英國貴族,走入犯罪分子的危險世界,經典美劇《陰屍路》也推出第六部衍生劇,下落不明的男主角「瑞奇」回歸。
    2024/01/20 17:55
  • 長榮工會醞釀罷工!春節航班恐大亂 旅客炸鍋:別搞到我

    春節疏運面臨一波新衝擊!長榮機師工會不滿長榮航空對於「改善勞動條件解決人力不足」與「違法進用沒有特定機型執照的外籍飛行員」等訴求未獲得重視,醞釀春節罷工,預計22日開票以確定取得合法罷工權。對此,不少網友相當不滿稱「別搞到我啊」,還有人憂心春節機票遭到取消、權益受損一事。
    2024/01/19 09:51
  • 幫派大亂厄瓜多! 多處監獄暴動 檢察官遭槍殺

    因為販毒集團作亂,厄瓜多持續治安惡化,不僅多處監獄發生暴動,還有警官及商人遭到綁架。而上周有槍手闖入電視台開槍,承辦的檢察官也在周三遇害,現在整個國家亂成一團。
    2024/01/18 17:34
  • 國會內外大亂!瓜地馬拉新總統「延後9小時就職」

    我國中美洲友邦瓜地馬拉,新任總統「阿雷瓦洛」宣誓就職,但典禮卻比原定時間,晚了超過9個小時才舉行,原來是在國會佔多數的反對黨,發動杯葛拖延就職。還引發「阿雷瓦洛」支持者群情激憤,在國會外與警方爆發衝突。
    2024/01/16 12:32
  • 高雄街頭大亂鬥!三男抱盆栽磚頭互砸 住戶機車遭掀翻

    高雄街頭昨(14)日晚間上演全武行,三名男子黃湯下肚,經過KTV門口時不慎擦撞到對方,雙方發生口腳後引爆衝突,開始在KTV門口前展開全武行,甚至追到約140公尺外的住家繼續互毆,還拿起住戶的盆栽與磚頭當作武器,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其中一名高姓男子的耳朵流血,雖然他表示沒事,但附近住戶全都被影響,還有人的機車被推翻,最後動手的三名男子都被帶回警局,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裁處。
    2024/01/15 14:51
  • 不畏天寒開踢!NFL季後賽寫-20℃低溫 門票「零五折」求售

    美國東岸,一星期內接連遭遇兩場暴風雪,不只傳出淹水和交通大亂的災情,也讓東北部各州氣溫都在冰點一下。在堪薩斯城舉行的美式足球NFL季後賽,更出現零下20度低溫,寫下聯盟史上第四低溫的球賽紀錄。另外一場在水牛城舉行的季後賽,也因為當地積雪太深,臨時宣布延期再戰。
    2024/01/14 19:53
  • 更勝八點檔 各路戰神即將齊聚新國會

    新國會即將開張,雖然三黨不過半,但各黨戰將都是精銳盡出,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有冤家扶龍王王世堅、白眼女神黃捷,國會狹路相逢,幾乎是分分鐘的事,還有戰神級的徐巧芯、龍介仙之外,別忘了,「國蔥老師」黃國昌「太離譜」的嘶吼,都會在立院重現,也讓粉絲期待,驚呼,立院大亂鬥,恐怕會比八點檔更精采。
    2024/01/14 19:50
  • 行程大亂!國泰航空頻取消班次 乘客批:缺機師還超賣機票

    香港國泰航空近期航班調度大亂,甚至單日就取消多達27個航班。國泰一開始說是因為不少機師感染呼吸道疾病,影響人力調度,不過工會踢爆,主因還是疫情期間,管理階層大舉裁撤機師,導致人力缺口難以彌補,出現機師荒。
    2024/01/10 19:49
  • 大西洋風暴搞鬼!嚴寒、暴雪、洪澇、強風齊發 歐洲交通大亂

    歐洲近期面臨天氣劇變,北歐出現破紀錄低溫,但較南邊的歐洲多國出現狂風暴雨,包括法國、德國、英國、荷蘭都出現洪水的嚴重災情。英國也對境內超過300條河川發布洪水警報,提醒低漥地區的居民趕緊撤離。
    2024/01/06 20:28
  • 聽錯?違指令?關鍵航管通聯曝海保機擅入跑道

    日本國土交通省,公布日航撞機意外,關鍵的4分鐘航管通聯紀錄,證實航管並未准許海保機起飛,指揮海保機停在跑道旁等待位置,讓日航先降落,現在要追查的是,為何海保機會提前進入跑道。另外適逢日本新年過後收假,空中交通大亂,國內線至少200航班取消。
    2024/01/04 12:45
  • 吃宵夜遇仇家一言不合大亂鬥 台南滷味攤跨年完被迫打烊

    為了在跨年當天應付大批的人潮,台南一家滷味店好幾天前開始準備了大批食材,豈料一名喝醉的女子,看到滷味店裏的仇家上前理論,結果演變成9人大亂鬥,讓店家生意根本無法做下去,事後鬧事民眾被壓制,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送辦。
    2024/01/03 18:05
  • 兜風探頭「滾出車窗」!巨型紅貴賓逃竄車陣 短裙妹急追愛犬

    台灣交通亂象無奇不有,近日就有一隻紅毛巨型貴賓犬搭車出遊,坐在後座的牠將頭探出車窗外兜風,未料一個不小心整隻狗直接從車窗滾出車外,差點被後輪輾過,受到驚嚇的牠在馬路上亂竄,造成交通大亂,一名女子則是趕忙下車追狗,讓路人看傻眼。
    2024/01/03 17:52
  • 羽田事故機場大亂!華航公告今明2班機延後起飛

    中華航空發布公告,因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關閉,原定今天晚間CI222班機自台北松山機場至東京羽田機場,及3日上午CI223班機東京羽田至台北松山航班,將延後起飛。
    2024/01/02 22:18
  • 赴日旅客當心!旅遊部落客曝「7必帶物品」 護照別離身

    赴日民眾當心!日本石川縣1日下午發生了規模7.6的強震,造成多處房屋倒塌、交通大亂的情形,截至日本時間今(2日)下午13時止,罹難人數已攀升至30人。若有計畫安排赴日旅遊的民眾,旅遊部落客提醒有7樣物品務必帶齊,同時也稱Wi-Fi若受到影響,當地有免費的Wi-Fi可使用。
    2024/01/02 14:08
  • 國台辦吐嘈蔡英文元旦演說 稱其是「台海和平亂源」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天(1/2)對蔡英文政策提出質疑。陳斌華指出,蔡英文表面上口頭主張保持現狀,實際上卻在推行台獨,包括「以武謀獨、倚外謀獨」,以及去中國化等行為,致使台海和平穩定受到嚴重傷害。他將這種政策形容為「蔡英文路線」,認為該路線即為台獨以及害台路線,使得台灣處於兵凶戰危、民眾利益受損,並且是危及區域穩定的最大亂源。
    2024/01/02 12:29
  • 墾丁大亂鬥副駕男慘死 賓士駕駛10萬交保、7嫌緝獲到案

    墾丁街頭昨(31)日凌晨發生鬥毆引發競逐車禍案件,8名屏東少年騎車經過一台賓士及BMW,遭駕駛嗆聲「看三小」爆發衝突,後續在競逐過程中汽機車不慎自撞,使賓士副座的詹姓男子傷重不治,屏東地檢署檢察官驗屍後,訊後酒駕的徐姓駕駛以涉嫌過失致死罪嫌諭令10萬元交保,而目前也已緝獲7名涉案人。
    2024/01/01 16:43
  • 墾丁大亂鬥!汽機車派追逐撞爆水管 釀一死悲劇

    只因嗆了一句看什麼,竟然演變成打人砸車大亂鬥!屏東墾丁爆發暴力衝突!從桃園開車南下的汽車派人馬,嗆了騎車經過的8名騎士,沒想到,竟然慘遭持棍棒及安全帽攻擊,造成2人受傷,汽車派人馬喝了酒還開車追逐,結果,就在南灣路段,撞上了自來水管,不僅噴出近3層樓高的噴泉,還造成1死3傷的慘劇,還有1名14歲的騎士摔車受傷!
    2023/12/31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