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日旅客當心!旅遊部落客曝「7必帶物品」 護照別離身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4:08
能登半島地震重創當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赴日民眾當心!日本石川縣1日下午發生了規模7.6的強震,造成多處房屋倒塌、交通大亂的情形,截至日本時間今(2日)下午13時止,罹難人數已攀升至30人。若有計畫安排赴日旅遊的民眾,旅遊部落客提醒有7樣物品務必帶齊,同時也稱Wi-Fi若受到影響,當地有免費的Wi-Fi可使用。

 

旅遊部落客提醒赴日民眾務必攜帶七樣物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旅遊部落客「香香之小資旅遊日記」今天稍早在粉專稱「日本令和六年能登半島地震,道路房屋毀損、陸空交通停駛,加賀屋溫泉旅館公告暫停營業,整修到1月底」。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日本石川地震傷亡最新30死 北陸新幹線估下午三點恢復營運 

同時她提醒,近期要赴日的民眾要避開此區,若飯店和一日遊巴士有取消的話,需詢問平台。此外,她同步分享了7點不可或缺的物品,包括:旅遊不便險、行動電源、手機,同時她強調Wifi很重要日幣記得要帶足夠錢包和護照不離身護照也要記得準備影本備用,千萬記得不要把護照鎖在保險箱。
 
 
日本當地啟用了四縣的免費Wi-Fi。(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同時,她分享了日本啟用「四縣的免費Wi-Fi」,可以讓受到影響的民眾使用。最後,她也稱「錢財損失是小事,希望大家都平安」。而Wi-Fi「00000JAPAN」使用步驟如下:
一、將手機設定的「Wi-Fi」打開。
二、在網路選項中點集「00000JAPAN」,若無看到該選項,可嘗試按「其他」搜尋,即可使用。
 

更多新聞:日本石川地震位置 疑23個東京巨蛋體積地下水流入斷層釀禍

日本於1日當地時間的下午16時6分起分別發生三起芮氏規模5.7、7.6及6.1地震,根據日媒《北國新聞》報導,截至今天日本時間下午13時,地震死者人數攀升至30人。同時,日本氣象廳解除「日本海一側」的所有海嘯警報,並示警過去案例中,大地震後會發生類似級別地震機率為10%到20%,提醒民眾當心。

本文獲得【香香之小資旅遊日記】臉書粉專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石川地震#能登半島地震#日本#強震#石川縣#罹難人數#赴日旅遊#免費Wi-Fi#注意事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15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