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更勝八點檔 各路戰神即將齊聚新國會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20:32

新國會即將開張,雖然三黨不過半,但各黨戰將都是精銳盡出,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有冤家扶龍王王世堅、白眼女神黃捷,國會狹路相逢,幾乎是分分鐘的事,還有戰神級的徐巧芯、龍介仙之外,別忘了,「國蔥老師」黃國昌「太離譜」的嘶吼,都會在立院重現,也讓粉絲期待,驚呼,立院大亂鬥,恐怕會比八點檔更精采。

圖/TVBS

 
昔日菜蟲爭議大戰,台北市議會,韓總大戰扶龍王,相愛相殺的兩人,即將在國會重逢。

立委當選人(民)王世堅vs.立委當選人(國)韓國瑜:「那就請中央去抓啊。」

冤家路窄的,還有當年高雄市議會,白眼女神的這個對望,如今兩人同樣要在立院重逢,而且,女力出頭天,戰力滿點的女將,還有國民黨的她。

 
立委當選人(國)徐巧芯:「生死看淡,不服就幹。」

別忘了一生監督一人的龍介仙,如今要監督的人,即將成為國家元首,當然要在國會愛相隨。

立委當選人(國)謝龍介:「清德兄,這裡都沒人反對你的政策。」

而要說戰力,當然別忘了,從時代力量轉檯到民眾黨的正港戰神。

立委當選人(眾)黃國昌:「太離譜了,真的太離譜了。」

國會戰將一字排開,網友參戰,驚呼根本是全明星陣容,彷彿東漢末年,更期待,未來立院可能會比八點檔更好看。

立委當選人(眾)黃國昌:「不敢說傳授什麼東西,因為我覺得從參與這場選舉開始,我就跟大家報告,重要的是一個戰鬥團隊,進軍立法院為人民推動改革。」

 
圖/TVBS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我們要搶救王義川,他膽識很好。」

只是,國會舞台,還有人在等門票。

政治評論員王義川:「我要進國會,民進黨換算完的政黨票,要47%。」

搶救王義川大兵計劃功敗垂成,但有人獻計,何不讓正國會精神領袖游錫堃,主動請辭,交棒年輕人,讓搶救王義川的計畫能更往前邁進一步。

立委吳思瑤(新系):「游錫堃院長他蟬聯不分區,都還沒有上任,怎麼有人開始來做這樣的放話。」
 

王義川則回應,民進黨政黨票已經比上屆多,搶救立院更多席次,這件事已經做到,大家不用急著幫他找工作。

圖/TVBS

新國會還沒開張,但黃金陣容,已讓各家粉絲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新國會#三黨不過半#王義川#王世堅#韓國瑜#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65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