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大亂 結果共1,888筆

  • 「跳軌男」害全線亂 北捷怒:最重罰100萬

    台北捷運今天驚傳有旅客跳軌,導致班距大亂,下班時間紅線和橘線多個月臺全被塞爆!這名跳軌旅客是在下午4點51分在民權西路站,自行翻越月臺門跳軌,最後被捲入車底,被救出時意識清楚,僅有右腳掌斷裂,已經送往馬偕醫院治療,對此北捷強調,翻越月臺已經觸犯「大捷法」,最重能開罰100萬元。
    2024/04/25 22:27
  • 怪風大亂加油站! 風雲變色恐怖瞬間畫面曝

    高雄永安、湖內茄萣等沿海地區,早上陸續出現瞬間9到10級陣風,威力宛如颱風,其中就有加油站監視器拍下風雲變色的恐怖瞬間,上班中的加油員緊急躲進加油島,也拍下了當下強風豪雨的驚人第一視角,而高雄氣象站表示,未來兩天還可能會有類似狀況發生,提醒民眾注意強陣風和雷擊。
    2024/04/25 19:04
  • 台電總座王耀庭被慰留 高金素梅爆氣:蔡政府還要賭下去?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日前宣布請辭,隨後又被慰留,昨天他更細數台電長年遭遇的瓶頸,稱電廠、變電所建設受阻,「大家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從發電、輸電到配電的困難,誰來幫台電?對此,立委高金素梅批評,王耀庭拋棄專業、服務政治,她並質問蔡政府,台灣發電已大亂,還要賭下去嗎?
    2024/04/23 11:22
  • KTV夜唱大亂鬥!台中醉男「酒瓶砸破友人頭」妹子勸架也掛彩

    台中市北屯區一家KTV今(21)日凌晨傳出打架互毆衝突,7名友人相約夜唱,只是過程中48歲王男與47歲陳男因酒後起衝突,王男一氣之下拿起酒瓶攻擊陳男,造成陳男頭破血流,且一旁35歲朱女欲勸架,卻慘遭波及,第五分局獲報後抵達現場,王男還抗拒不願上救護車,經強制上銬管束後才送醫,相關案情將進一步釐清並依法究辦。
    2024/04/21 11:52
  • 阿聯酋拒「杜拜轉機客」! 490人深夜困桃機退票

    杜拜暴雨讓全球第二繁忙的杜拜機場大淹水,也導致航班大亂,原本昨天晚上一架從桃機出發的阿聯酋航空EK-367航班,因此取消轉機客搭機,490名旅客深夜被迫在機場退票或改票,最後只載了50名旅客前往,旅行社解釋,光是直達客就難排了,加上轉機客根本負荷不了。
    2024/04/20 14:32
  • 暴雨癱瘓交通赴杜拜 台人:20分車程開4hrs

    有台灣人到杜拜,參加全球區塊鏈展,正好碰上杜拜大雨,路上嚴重積淹水,想叫計程車也叫不到,原本20分鐘的路程,開車超過4小時還沒到一半,讓他行程大亂,非常煎熬。儘管目前航班還沒有停駛,但杜拜機場的燃油館也因為大雨被汙染,讓加油時間多出1倍,航班大亂也有航空公司取消航班。達人分析,要恢復航班,至少需要1到2週。
    2024/04/19 19:34
  • 箝制反對派媒體? 喬治亞親俄派推「外國代理人法」惹議

    喬治亞週一國會議場,民意代表出拳打人,現場上演大亂鬥。而導火線就是親俄的執政黨,企圖通過一條"外國代理人法",幾乎和俄羅斯的法律雷同,用來監控接受海外資金的企業。由於喬治亞目前除了國營媒體之外,其他獨立媒體全都仰賴國外資金營運,一旦這條法律闖關上路,媒體自由恐怕進一步受到限制。
    2024/04/16 17:11
  • 國會改革拚審 藍綠包圍主席台大亂鬥吳思瑤搶麥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15日)排審國會改革法案,三黨總召親自盯場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更直衝主席台「搶麥」,讓國會改革審查上演「藍綠大亂鬥」。
    2024/04/15 12:54
  • 《周處》變謎片除三嗨!邪教「屠殺成亂交」 老司機讚:效率真好

    犯罪劇情國片《周處除三害》推出以來就好評如潮,不只入圍金馬獎多項大獎,在中國也創造了超過5 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5 億)的票房,連男主角阮經天在電影中吃的便當,也在網路上掀起了熱烈的討論,因此AV片商就看準商機,將劇中大屠殺的橋段,改編成「大亂交」。
    2024/04/14 12:47
  • 隨機綁架性侵整晚!他擄美孕婦 噁揪毛孩「人狗大亂鬥」

    美國去(2023)年一起離譜性侵案引起關注,一名男子在加油站隨機綁架路人,將其拐至住家後控制行為,多次施暴、強行侵犯得逞,期間還逼女子與家中的寵物狗發生關係,且不忘全程錄影留念,恐怖手段令人髮指;所幸受害女子在隔天設法脫逃,警方接獲通報後迅速追查逮人,並在其手機當中搜出大量證據,男子也被依4項罪名起訴、目前仍關押中。
    2024/04/12 10:57
  • 扯!高雄民生醫院開錯刀 中風患者誤開胸腔引流手術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嚴重醫療疏失,竟然搞錯病患開錯刀,從傳送人員、病房護理師、手術室護理師,麻醉和主治醫師,5名醫護人員都沒發現送錯病患!院方表示,是因為主治醫師沒有按照SOP,略過手術室直接聯繫「護理站」,又正值交接班時間,流程大亂,害低血壓患者,誤開「胸腔引流手術」,5名醫護記過懲戒。
    2024/04/11 13:10
  • 東京等地狂風暴雨交通大亂 富士山雨下不停現恐怖「雪泥流」

    受到鋒面與低氣壓影響,日本東部區域與東北地區出現廣範圍降雨。關東地區包括東京等地颳起強風,部分電車停駛、羽田起降國內線航班逾10班停飛。富士山今(9)日也發生含有大量水分的雪,伴隨砂石一同流洩而下的「雪泥流」。所幸雪和砂石被防砂設施擋下,目前未傳出任何災情。
    2024/04/09 15:02
  • 扮14歲妹狩獵國中弟!色誘大亂鬥 美女糗認「1人至少30次」

    台灣因為藝人黃子佼「未成年風波」引起高度關注、討論,但相關事件才全球各地其實並不少見;美國一名23歲女子金格(Alyssa Ann Zinger)遭指控,疑似在社交軟體上假扮未成年,藉此猥褻、侵犯多名國中少年,與其中一人至少發生30次關係,被逮後甚至向警方謊稱自己2009年出生,表示2001年出生的「金格」只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姊姊而已。
    2024/04/08 10:05
  • 北美4/8日全食!塔羅占卜生意好 尼加拉瀑布緊急狀態

    這星期,美國白宮下令,要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為月球制定標準時間;而NASA最近還忙著另一件事,那就是觀測「日全食」。時隔七年,北美洲將在4月8日迎接這天文奇景,有民眾計畫在這天慶生、結婚,就連塔羅占卜的客人也變多。但一些最佳觀看地點,預估當天會有數百萬人湧入,已經讓當局戒備交通大亂,加拿大的尼加拉瀑布地區,更因此發布緊急狀態!
    2024/04/04 20:00
  • 上班途中遇上規模7.2強震 整輛車劇烈搖晃

    3日早上7點58分,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公路上車輛劇烈搖晃,機車騎士也被震到不穩,北捷停駛一小時,造成交通大亂,民眾只好改租共享機車,勞動部強調,員工因為地震遲到或無法到班,不能視為遲到或曠職。
    2024/04/03 13:46
  • 強震大亂!一度沒捷運公車站又塞爆 上班族崩潰:可放假嗎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左右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由於地震發生時間點正值通勤高峰時段,有網友崩潰表示,捷運停駛也叫不到計程車:「台北上班大亂,大家要遲到了嗎?」也有網友擔憂家裡震後狀況,哀求「可以放假嗎?」
    2024/04/03 09:40
  • 7.2強震交通大亂!人事總處宣布:各機關學校差勤彈性處理

    花蓮近海今天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行政院人事總處說,依交通部中央氣象署發布地震通報,因地震顯著影響大眾運輸,各機關學校差勤彈性處理,以應實際需要。
    2024/04/03 09:37
  • 鋒面大亂清明連假!2波接力「全台炸雨劇烈變天」 想外出趁這時

    今(2)日起受暖氣團影響,各地晴朗炎熱,局部地區最高溫甚至飆到36度以上,不過馬上到來的清明連假天氣,恐被2波鋒面接力通過影響大亂,屆時天氣轉不穩,恐有炸雨等劇烈天氣發生,氣溫也將驟降。
    2024/04/02 12:08
  • 就是明天!愚人節「冰塊水大亂鬥」TEATOP、萬波都參戰

    今年的愚人節很熱鬧,不只鶴茶樓有「最難喝鮮奶茶」,清心祭出的「珍珠白」更是引爆話題,而這波冰塊水大戰也持續開打,開賣「結冰水始祖」的萬波也宣告回歸,還可免費加料只要10元開喝;TEATOP第一味也跟上推出「冰塊水+紅玉粉粿」的組合,讓配料人滿足各種心願。最後紅葉蛋糕也有令人驚喜的「白森林蛋糕」,讓鮮奶油控都說讚!
    2024/03/31 14:17
  • 村庄請求支援! 深夜男女酒瓶敲頭、大亂鬥

    高雄大樹區一處寧靜的村庄深夜發生打架事件,警方帶走一大票年輕人,進一步了解才發現,他們竟然都住在同一村,結果喝酒喝到翻臉,互看不順眼,其中一人拿酒瓶開砸,引發大亂鬥,造成3人受傷,雙方互告傷害,而第一時間有不少鄰居嚇到緊閉門窗,鬧事跟閃避的民眾壁壘分明。
    2024/03/30 14:57
  • 聯合波音客機遇大亂流!機身狂震急迫降 22傷有人「噁心胸痛」

    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787客機從以色列特拉維夫飛往紐約,卻傳出在美東時間29日遭遇亂流、機身劇烈震盪,最終機長迫降在紐約州的斯圖爾特國際機場,機上共計312人中有22人受傷、其中7人送醫,還有乘客出現噁心、胸痛的症狀。
    2024/03/30 10:26
  • 監視器案 黃珊珊同框王世堅再轟北市府

    台智光監視器的案子藍綠白三方大亂鬥,民眾黨也繼續開槓蔣市府,請來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上節目,同框黃珊珊砲轟台智光,王世堅說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就是前市長郝龍斌,到現在還繼續躲著,讓蔣萬安砲口也不好對自己人,王世間還說柯文哲任內不敢和廠商解約,這就是他最軟弱的地方。
    2024/03/27 23:31
  • 一週內3大亂政 藍委怒:民進黨的糖衣、人民的毒藥

    電價、太平島議題備受關注,國民黨立法委員許宇甄今(24)日表示,自2月1日新國會開議後,國民黨團監督力道持續上升,團結的在野黨徹底突顯出民進黨八年執政的亂象叢生,這一週包括電價上漲、視察太平島、無人機國家隊出現陸製馬達,再再顯示民進黨的重大政策都只有「糖衣」包裝的宣傳,實際都是惡整台灣人民和中華民國的「毒藥」。
    2024/03/24 09:58
  • 博恩「台大、留英法學霸」奪《拜託ATM》最高獎金! 收視創新高

    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開播三週以來,持續圈粉觀眾,昨(21)日播出「名校留學生智力大亂鬥」,網紅曾博恩在挑戰最後一關時,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高點達0.59,創下開播以來此區間收視最亮眼的一集,本集在晚間12點重播時段18-24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更是高達1.16,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2024/03/22 17:41
  • MLB/山本由伸首秀被打爆!教士15:11道奇 大谷「5支1」熄火

    2024年MLB首爾系列賽今(21)日進行第2場比賽,同時也是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的大聯盟首秀,但他卻在首局碰上大亂流、狂失5分。而教士與道奇在經歷9局的打擊大戰、合計敲出33支安打後,終場教士即以15:11收下勝利。
    2024/03/21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