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大亂 結果共1,888筆

  • 一句「看X小」引爆墾丁街頭大亂鬥 汽機車追逐自撞乘客慘死

    屏東墾丁街頭今(31)日凌晨發生重大車禍,25歲楊男開賓士與17歲機車騎士侯男發生行車糾紛,竟在街頭展開激烈的追逐戰,最後兩車最後雙雙自撞,其中坐在賓士副駕駛座的乘客重創頭部慘死。現在衝突原因曝光,竟是因為雙方互看不順眼,嗆一句「看三小」引爆。
    2023/12/31 14:46
  • 看XX! 汽機車互看不順眼15人大亂鬥事後飛車追逐釀1死

    屏東墾丁南灣附近,31日凌晨一點多,發生小客車撞破路邊水管的一死車禍,但警方一查,雙方稍早前,在墾丁大街已經持刀大打出手,一度造成兩人受傷,沒想到警方到場,其中兩輛汽機車往北追逐,自摔還撞破自來水管,五米高的噴泉,引發外界關注。
    2023/12/31 13:57
  • 吵架超不爽!陸街頭長刀大亂鬥 「煙火當砲火」見仇家就射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兩名男子吵完架後仍不罷休,接著演變成大型鬥毆案,兩派人馬相約馬路中央,其中還有人帶了煙火,看到仇家就掃射。事件曝光後,現場畫面隨之公開,讓網友全都看傻眼,「現在的年輕人,都是什麼人?」
    2023/12/30 17:33
  • 搭國泰班機遭取消!女星「花2倍錢搭經濟艙」 怒抓包3度欺騙冷處理

    女星楊晨熙以「果凍姐姐」自兒童台出道,後轉戰演藝圈在主持、戲劇、綜藝節目皆有不俗表現,近期更是喜訊連連,與建商男友登記結婚,肚裡懷有小公主,預計明年4月底成為新手媽媽,事業愛情兩不誤。不過,她近日飛往杜拜,班機卻遭臨時取消,不僅行程大亂,甚至花2倍價格做經濟艙損失不小,打給客服卻遲遲沒有得到妥善處理辦法,讓她氣得發文。
    2023/12/29 21:34
  • 以色列不止戰!衝突外擴 美國伊朗紅海大亂鬥

    打了82天的以色列-哈瑪斯戰爭,在加薩人道危機日益加深下,以色列沒有停手的跡象,以軍參謀總長表示戰爭還會再持續好幾個月,以色列總理也說衝突遠遠尚未結束。現在戰事更有往區域其他地方擴大的趨勢,以色列國防部長表示以軍面臨多重戰線,遭來自七個不同的方向攻擊;美軍10個小時內,在紅海攔截葉門叛軍十多次攻擊;印度也將在阿拉伯海部署飛彈驅逐艦;在區域有多個「代理人」的伊朗,則揚言要報復以色列暗殺伊朗在敘利亞的資深將領。
    2023/12/27 19:51
  • 揪45女「瘋狂大亂鬥」!共享老公上癮 網美羞吐多人斬目標

    部分地區隨著性觀念的相對開放,總會有不少人暢談各種「混戰經驗」;來自澳洲的大尺度網美布魯克斯(Honey Brooks)自拍影片透露,自己在某次讓丈夫網約陌生女子一夜情、並算上自己三人行後,便對這樣的性經驗深深著迷,雖然丈夫並沒有強烈要求,但她仍規劃明(2024)年至少要找到45名女性一起「多人混戰」,影片發酵引起熱烈討論。
    2023/12/26 11:08
  • 宛如困在冷凍庫! 南韓首爾體感溫度負25.8度C

    日本受到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寒流襲擊,日本海從北到南都受到暴風雪影響,導致北海道交通大亂,因為公車停駛5天,有居民要去醫院看病都成問題,叫個計程車都得等1個半小時,另外在南韓,首爾的體感溫度,竟然達到攝氏零下25.8度,讓民眾感覺像是被困在冷凍庫裡面,另外濟州機場也因天氣問題,上百架航班取消或誤點,估計7500名旅客受影響。
    2023/12/22 12:47
  • 南韓冷到水錶凍裂積雪最深58公分 濟州島逾百航班取消

    來自北極強烈寒流襲擊整個東亞,南韓全境都被冷氣團壟罩,多地大雪與低溫傳出警報。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韓國氣象廳(KMA)22日最新數據顯示,全羅北道山區測得58公分積雪,就連光州所在的全羅南道,都有多處山區測得30公分以上積雪。同時觀光勝地的濟州島(Jeju),22日也因為強烈暴風雪襲擊,導致當地空中交通大亂,143架航班被迫取消、156架航班延遲,至少有7500名遊客因此受困島上。
    2023/12/22 11:09
  • 東京鐵塔太迷人!觀光客為拍美照佔車道 六本木交通大亂

    耶誕節腳步接近,東京「六本木之丘」知名的耶誕點燈活動,卻造成周邊交通大亂!原來當地最大特色,就是能將六本木和東京鐵塔美景盡收眼底,只是有不少遊客會冒險在車道或斑馬線上停留拍照,甚至是邊走邊拍,即使日本警方勸阻,狀況也沒有改善。
    2023/12/19 14:47
  • 「風大釣魚線互纏」釣客爆口角 海釣場大亂鬥

    台中龍井發生海釣場大亂鬥,7名釣客在魚池邊互相拉扯、推擠,最後出拳開打,陷入混戰,其他釣客目睹真人快打,還有人上前勸架,海釣場老闆說,雙方疑似是因為風太大,釣魚線纏在一起,才因此發生衝突。
    2023/12/18 15:29
  • KTV股東內鬥!疑拆股談不攏 撂人球棒砸店

    雲林一家KTV發生砸店事件,五名股東在店內談分帳,其中一名王姓股東,疑似不滿入股40萬,卻被踢出股份,而且分帳不均,找來四名小弟持棍棒砸店洩憤,不過這家KTV兩年前,由前一手經營時,也發生過暴力事件,10名男子大白天在KTV停車場,上演大亂鬥,沒想到換人經營後,變成內鬥砸店。
    2023/12/16 18:42
  • 亂跑的豆豆!紐約高速公路大亂 竟因吉娃娃與人「躲貓貓」

    美國紐約一條高速公路,出現不速之客,造成交通陷入混亂。原來有一隻叫「豆豆」的吉娃娃,竟然誤闖車陣,在內側車道上加速奔馳。而且因為吉娃娃體型嬌小,常鑽到汽車車底,讓駕駛不斷緊急煞車,最後有車主乾脆下車追狗,他們追了800公尺,才終於抓到亂跑的豆豆。
    2023/12/14 12:44
  • 台南釣蝦場少年包廂大亂鬥 摺疊刀、辣椒水全出籠

    日前台南市深夜傳出青少年在釣蝦場內的包廂內持刀威嚇事件,在北區育賢街某處釣蝦場,疑似一群青少年在包廂內疑似因小額債務起紛爭,有男子遭到辣椒水噴臉,更被酒瓶砸傷,情況混亂中,甚至還有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亮出折疊刀衝刺,作勢上去刺人,經警方調查後,已通知相關當事人到案說明釐清。
    2023/12/13 13:25
  • 高雄KTV上演大亂鬥 女浩克勸架不成竟捶破包廂玻璃

    開心慶生最後卻進了警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上一間KTV,今(11)日凌晨傳出鬥毆事件,警方迅速出動快打部隊,經釐清,29歲黃男跟28歲高男酒後口角發生爭執,28歲劉女勸架不成,一怒之下捶破包廂外玻璃,而28歲林男為劉女受傷打抱不平,生氣的徒手揮拳攻擊黃、高2人,警方到場壓制將涉案人等帶返所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依法究辦。
    2023/12/11 18:00
  • 超派!台中深夜13人大亂鬥 驚見宗教法器「狼牙棒」

    台中市大里區昨(10)日深夜23時許傳出一起鬥毆案,雙方人馬因感情糾紛相約談判,未料一言不合開始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警力到場壓制,除了查扣球棒等證物外,竟然還有宗教法器「狼牙棒」,全案警詢後依傷害、妨礙秩序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3/12/11 10:06
  • 心累!遊歐困德機場、簽轉又遭拒搭 男:悲劇

    台灣旅客日前到歐洲玩16天,沒想到遇上德國機場大雪,航班大亂,原定搭長榮航空12/5班機回台,但前一天臨時通知取消,隔天到機場櫃台沒人,問了辦公室簽轉泰國航空,最後被拒搭,只能滯留慕尼黑兩天,多花一萬六住宿。
    2023/12/08 19:26
  • 台灣交通因4字大亂!立委批「一國n制」:根本斂財陷阱

    台灣交通問題層出不窮,各地方的標誌、號誌等,常讓用路人看得霧煞煞,進而導致交通大亂。對此,立法委員游毓蘭分析,現在的交通會這麼亂,就是因為交通法規「因地制宜」,交通部便宜行事,給地方政府開後門,造成「一國n制」現況,怒批是「斂財陷阱」。
    2023/12/06 23:17
  • 吃薑母鴨變互毆!「打斷椅.醬料翻」 5男卻醉到忘記吵啥

    高雄三民區,有一對雙胞胎兄弟和朋友在薑母鴨店吃宵夜,酒後雙方爆發口角,結果朋友又找其他人到場助陣,變成5人大亂鬥,不只翻桌打翻湯汁醬料,還從店內扭打到店外,警方到場時,雙胞胎被打倒,動手的朋友也掛彩,送醫後帶回派出所,要釐清爭吵原因,結果喝太醉,忘記為什麼吵起來了。
    2023/12/05 12:10
  • 高雄薑母鴨店客人酒後上演大亂鬥 一男KO打趴倒店門

    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一間薑母鴨店,(5)日凌晨0時5分許發生一起鬥毆糾紛,5名男子疑似因酒後發生口角,從店內扭打到店外,火爆場面嚇壞老闆,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雖然5人互不提告,但仍依社維法遭送辦。
    2023/12/05 10:10
  • 德暴雪慕尼黑機場大亂 導遊:地滑台客摔骨折

    德國下了90年來最大的暴雪,慕尼黑機場一度有760班次受影響,旅客擠在大廳候機,也有台灣旅客本來要飛慕尼黑,被迫轉機到挪威和柏林。在慕尼黑的台灣導遊說,交通受到很大影響,甚至還有其他團旅客滑倒摔骨折。
    2023/12/03 20:15
  • KID有發帖子給妳嗎?許維恩遭沈玉琳逼問 心神大亂畫面曝光

    沈玉琳和許維恩主持節目《哈囉你有事嗎》,在錄影期間,談及婚禮紅包金額時,沈玉琳提及林柏昇(KID)舉辦婚禮,顧及許維恩是KID前任,好奇問她:「在妳面前可以講KID嗎?」許維恩笑答可以後,豈料沈玉琳繼續追問「有發帖子給妳嗎」,連環攻勢讓她無力招架,更被沈玉琳虧心神大亂。
    2023/12/01 11:14
  • 亞冠賽中韓大戰 1:6不敵南韓 無緣冠軍戰

    亞冠賽今晚(18日)上演「中韓大戰」,這場誰勝出就能晉級冠軍賽,不過中華隊開局就遇上大亂流,先發投手王彥程壓制不住韓國打線,還發生暴傳失誤,僅投1.1局就被換下場,儘管劉基鴻4局上轟出陽春砲,卻是中華隊全場唯一得分,最終以1:6不敵韓國,無緣晉級冠軍賽,19日將和澳洲打季軍戰。
    2023/11/18 23:53
  • 封鎖海灣大橋!APEC現「反以色列」抗議 癱瘓灣區交通

    APEC峰會,正在美國舊金山舉行,這裡幾乎天天有抗議活動。舊金山連通奧克蘭的主要幹道「舊金山海灣大橋」,通往舊金山這一側的道路,就在當地時間16號,被反以色列的抗議人士停車霸佔3個小時。而且因為封鎖橋面的時間,剛好就在通勤尖峰時段,也讓奧克蘭的交通大亂。
    2023/11/17 12:36
  • 3姝亂鬥! 高嘉瑜控李彥秀買網軍助吳欣岱

    北市內湖南港區的立委選舉,三姝再度大亂鬥,現任立委指控,國民黨籍的的參選人李彥秀,花錢買網軍幫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衝聲量,藉機分化泛綠陣營,不過李彥秀跟吳欣岱,是雙雙反擊!
    2023/11/14 13:10
  • 民進黨不分區大亂鬥! 藥師公會理事長:時中去政院

    民進黨將在本周三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藥師公會全聯會13日喊話綠營應該也把理事長黃金舜納入安全名單。對於傳出陳時中也將爭取不分區,黃金舜說「陳時中值得做政院更好的位子。」
    2023/11/13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