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薑母鴨變互毆!「打斷椅.醬料翻」 5男卻醉到忘記吵啥

記者 宋佳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3:55

高雄三民區,有一對雙胞胎兄弟和朋友在薑母鴨店吃宵夜,酒後雙方爆發口角,結果朋友又找其他人到場助陣,變成5人大亂鬥,不只翻桌打翻湯汁醬料,還從店內扭打到店外,警方到場時,雙胞胎被打倒,動手的朋友也掛彩,送醫後帶回派出所,要釐清爭吵原因,結果喝太醉,忘記為什麼吵起來了。

圖/畫面翻攝 記者爆料網

 
深夜傳出爭吵聲,民眾拍下七、八個人站在人行道,其中一位黑衣男,拿塑膠椅就是一頓亂砸,一黑一白2人摔倒,痛得躺在地板上,朋友趕快阻止黑衣男,椅子都砸壞了,還在動手。

警察vs.救護人員:「你有沒有受傷,他有受傷啦,他有嗎他還是打的耶,腳跟兩邊雙手挫傷。」

警察火速趕到,一群人火氣還很大,先把2位躺在地上的男子送醫,而拿椅子的黑衣男就站在警察旁邊,身上也有傷,救護車到場,他已經醉到ㄎ一ㄤ了。

 
圖/TVBS

男子vs.救護人員:「長官對不起啦,長官對不起啦,你等一下如果吐的話,吐在這裡面喔,長官我知道對不起..」

事發就在高雄三民區,監視器看到一群人薑母鴨店前拉扯,一路扭打到店外,原來5日深夜,王姓雙胞胎和于姓男子一起吃宵夜,黃湯下肚後卻吵了起來,吃到一半翻桌,醬汁全灑了,于姓男子找弟弟和朋友助陣,變成5男大亂鬥場面,其實雙方互相認識,但到底什麼原因吵架,因為喝太醉,早就忘了。

鼎金派出所長邱中均:「現場我們帶回了,于姓友人叫來助陣的弟弟跟陳姓男子,至于兄弟檔跟于男,分別送不同醫院去救治。」

圖/TVBS

由於都是認識的朋友,5人都不提告,但警方還是把人帶回,依社維法送辦,上一秒和樂融融一起吃飯,下一秒就大打出手,喝醉後失控,害的自己掛彩,還要挨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三民區#雙胞胎兄弟#宵夜#湯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13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