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大亂 結果共1,888筆

  • 頭號柯黑變真愛?王世堅看「在野大亂鬥」竟喊:柯文哲出來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不但沒加速在野整合,反而又增添更多變數。身為「頭號柯黑」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坦言,假設自己是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3位對手中最強的就是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動真情喊話「柯文哲你出來吧!」
    2023/09/06 17:25
  • 鍾小平、應曉薇都要選藍營分裂?吳沛憶不鬆懈:他們基層實力仍強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現任立委林昶佐不競選連任,民進黨提名在地市議員吳沛憶力求順利守住本土派席次,國民黨傳出將提名議員鍾小平,但另名藍營議員應曉薇也稱向黨中央報備參選,此外無黨籍于美人也參選,陷入大亂鬥。吳沛憶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未來會與太陽花世代戰友提出聯合政見,訴求「世代接替」,不管國民黨提名誰,他們基層實力堅強,自己會緊繃衝刺到最後一刻。
    2023/09/05 18:53
  • 「少年仔」看不爽互嗆打架!警鳴槍警告逮11人

    台南安平,兩幫年輕人(9/3)夜遊,互看不順眼,雙方大亂鬥,警車鳴笛狂追,看熱鬧的雙載男子,又不小心追撞警車,員警為了控制場面,對空鳴槍警告,將相關人帶回警局偵訊。
    2023/09/04 23:29
  • 飛機起降捲水花如「千堆雪」 民眾颱風天擠小港機場搶看

    海葵颱風不但造成南部地面交通大亂,空中航班也大打結,除了多架原本要降落小港機場的班機轉降桃園,其中一架從上海浦東起飛的長榮班機,在外海盤旋四次仍降落失敗,也引發上千名網友關注,但也有民眾冒雨到機場旁看飛機起降,說比平常感受還要震撼。
    2023/09/04 19:51
  • 全職主婦挺孕肚抓包渣夫出軌 竟遭罵:能不能長點腦?

    LINE TV近日公布九月片單,戲劇女神新作大亂鬥,被稱作「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攜手陳曉演繹都會情感劇《無與倫比的美麗》,第一集就慘遭失業又被陳曉悔婚;曾在古裝劇《如懿傳》以惢心一角深植人心的陳小紜,在《無與倫比的美麗》飾演古力娜扎的閨密、陳曉的表妹,在家擔任全職主婦的她,剛懷孕就抓包渣夫二度出軌,當面對質結果卻還被渣夫嗆:「妳能不能長點腦子?」
    2023/09/04 07:24
  • 海葵颱風持續南移! 墾丁沙灘全面封閉遊客行程大亂

    海葵颱風逼近,南部海域風浪逐漸增強,陸警範圍也納入南部多個縣市,台南市一早就開設防災應變中心,準備好抽水站及上百台移動式抽水機。而墾丁國家公園各個沙灘,也拉起封鎖線,但不少遊客早早就訂房,行程被颱風攪局。
    2023/09/02 20:46
  • 互看不順眼 2連隊大亂鬥!陸軍257旅爆20幾名新兵打群架

    陸軍257旅位於嘉義的中坑營區,上個月29日發生20幾名新兵集體打架的肢體衝突,導火線竟然是兩名役男在3000公尺跑步測驗時互看不順眼。演變成兩個連隊打群架,當時除了幹部趕緊制止,事後也將參與人員移送法辦。
    2023/09/01 21:43
  • 藍白合有譜?盧秀燕斷言「有出路」:9月是關鍵月份

    2024總統大選可能成「四腳督」大亂鬥,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日出席《TVBS》30週年特展,並在受訪時直言,「一定會有出路,9月份是關鍵的月份」。盧秀燕表示,相信9月份會有些結果,讓民主政治朝向良性發展。
    2023/09/01 17:56
  • 四腳督大亂鬥!他曝當年阿扁靠「選舉三法」KO強敵連宋配

    2024總統大選可能成為「四腳督」大亂鬥,媒體人黃暐瀚今(31)日在臉書上分析「選舉三法」,只要能掌握認同高、仇恨低、感動人,就可能勝出,因為選舉的秘密,就是票多的人贏,想要票多,就得懂這三個法門。黃暐瀚也指出,民進黨籍前總統陳水扁就是因為掌握了這項秘訣,最後面對強敵才驚險勝出。
    2023/08/31 16:22
  • 自駕車上路大亂交通 舊金山下令車隊砍半

    美國加州監管單位,10日才剛批准自動駕駛計程車,可以在舊金山全市區24小時營運,結果政策上路不到兩周,就接連發生一整排計程車直接在大馬路停擺,癱瘓交通,甚至是撞上消防車的意外事故。現在當局已經介入調查,並且下令通用汽車旗下的Cruise,必須將車隊數量減半,等待進一步通知。
    2023/08/23 19:50
  • 俄控烏無人機襲擊釀兩傷 莫斯科近百航班大亂三座機場關閉

    莫斯科軍事基地和鄰近卡盧加州(Kaluga region)21日和22日同時遭無人機襲擊,造成設備損壞和2人受傷,《路透》(Reuters)報導,政府在襲擊發生後,緊急發布管制命令,莫斯科4座主要機場,有45架客機與2架貨機受到影響,一共有90架航班起降時間被打亂,導致三座機場暫時關閉。無人機一共襲擊莫斯科兩個地方,分別位在魯扎區(Ruzsky district)和伊斯特拉區(Istrinsky district)。而歐洲側的諾夫哥羅德(Novgorod),甚至有圖22遠程轟炸機(Tupolev Tu-22M)被毀的影像流出。
    2023/08/22 09:59
  • 星展併花旗大亂 卡友怨APP難用、查嘸明細:怎繳卡費

    星展銀行正式合併花旗銀行在台消金業務,首週卻出現不少亂象,許多民眾反映銀行帳戶、APP無法順利註冊或登入,甚至有用戶登入後查不到過往的交易明細紀錄,卡費也沒辦法透過APP繳納,權益大大受損。對此,星展銀回應,目前狀況已排除,客戶皆可順利註冊與登入,信用卡明細也可在線上做查詢;儘管如此,仍有些許民眾還是不能使用,只能透過客服協助,或暫時至ATM操作。
    2023/08/19 17:47
  • 成龍配音「忍者龜」掀熱議 首曝背後心境:聯想到成家班

    全新動畫電影《忍者龜:變種大亂鬥》上映後,在美國掀起熱議,為此片配音的成龍目前正在中國大陸拍攝新片,早前他談及參與此片的感想,曾表示因為詮釋老鼠師父史林特(Splinter),想起自己與成家班子弟的緊密情感,如同角色一樣,因為必須嚴格,但又擔心「成為束縛」或「扼殺他們的創造力」,深深體會為師教導的複雜心情。
    2023/08/18 12:59
  • 報案先看誰管的? 台中火車站「一站3警局管」

    台中火車站發生移工大亂鬥,朋友間起口角,又碰巧在火車站巧遇,一言不合打起來,過程中還有人亮刀,把旅客嚇壞,最後也造成4名移工受傷;不過台中火車站劃分成3個分局管轄,一通報案電話,各分局派出所員警都要到場,多少造成困擾。
    2023/08/17 18:29
  • 日新幹線因豪雨交通大亂 旅客困車站窩車廂過夜

    蘭恩颱風過境,為日本靜岡縣帶來驚人豪雨,新幹線交通大亂,甚至有列車延誤近10個小時,大批旅客受困在車站,新幹線還特別開放車廂,讓遊客暫時過夜。另外南韓接連暴雨,又遇上颱風,正處於產季的西瓜被泡爛,今年西瓜價格飆漲。
    2023/08/17 17:33
  • 台中火車站 假日同鄉移工大亂鬥亮刀叫囂

    台中火車站發生移工大亂鬥,疑似是朋友間起口角,又碰巧在火車站巧遇,一言不合就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甚至有人亮刀,把旅客給嚇壞,也造成4名移工受傷。
    2023/08/17 14:56
  • 北市信義街頭亂鬥! 一蘭拉麵旁衝突濺血

    北市又傳出暴力案件,凌晨3點多,在信義區松仁路一蘭拉麵店附近的廣場,發生打架,當時不少人目擊10幾人大亂鬥,警方追查,雙方是認識的朋友,在附近的KTV唱歌後起衝突,有沒有黑幫介入,還要追查。
    2023/08/16 23:19
  • 新興熱門職業!逾四成上班族想當網紅 社群桌遊搶商機

    網紅已經成為當今年輕人心中的熱門行業。根據1111人力銀行的網紅經濟查,有44.13%的上班族有意願成為網紅,其中包括31.65%想成為兼職網紅。加上有人預估到2026年,全球桌遊市場規模將達到300億美元。亞洲最大網紅行銷平台Partipost,趁勢推出以社群環境為基礎的桌遊《社群大亂鬥》,從遊戲中更認識網紅與創作者生態!
    2023/08/16 22:29
  • 北市信義濺血衝突!多人酒後大亂鬥、約KTV外談判

    台北市又傳出暴力案件!今(16)天凌晨2時許,在信義區松仁路上知名一蘭拉麵店附近的廣場,發生暴力衝突,由於店家是24小時營業,事發當下有不少人目擊打架過程。據悉,25歲陳姓男子、33歲吳姓男子及24歲湯姓女子與數名友人在KTV同間包廂內飲酒唱歌,3人卻突然爆發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將3人帶回,並依傷害罪偵辦。
    2023/08/16 14:35
  • 「蘭恩」貫穿關西今晚出海 鳥取暴雨400mm破紀錄

    蘭恩颱風今天兩度登陸日本,分別從【和歌山】跟【兵庫】兩次觸地,在貫穿整個關西地區後,今天晚間已經從日本海沿岸出海。蘭恩除了帶來13級強風,雨量也很驚人,【鳥取市】24小時雨量超過400毫米,打破當地紀錄。包括大阪在內的關西地區,除了交通大亂,還有42人因此受傷。
    2023/08/15 22:26
  • 蘭恩兩度登陸日本!岡山降一月雨量 大阪航班亂

    蘭恩颱風侵襲日本關西,今天兩度登入日本,清晨從和歌山登陸後,轉進大阪灣,中午再度從兵庫縣觸地。蘭恩帶來驚人雨量,岡山一天降下一整個月的雨量,目前已經造成38人輕重傷。除了關西航班大亂外,大阪的百貨公司跟便利商店,下午也緊急關門停業。
    2023/08/15 19:11
  • 遇暴雨車流量大!孕婦臨盆開4指 警急開道火速送醫

    昨(10)日暴雨影響,各地交通大亂!桃園一名楊先生於昨日晚間21點多緊急致電警方,表示太太即將臨盆,已開4指,情況十分危急!但卻遇到路上車流量大,擔心來不及趕到醫院。警方獲報後火速趕往現場並為他們開道,原本12分鐘的路程變成只要4分鐘,最後楊太太也順利平安地產下寶寶。
    2023/08/11 10:41
  • 卡努暴風圈壟罩大首爾 行人遭急流沖走險喪命

    卡努颱風週四登陸南韓後,一路北上,晚間八點左右,暴風圈已經進入大首爾地區,目前風力稍微減弱。不過在南韓各地,開始出現災情,已經造成一死一失蹤,還有婦人被拍到,遭路上的急流沖走。首爾對外的鐵路也陷入大亂,有人想到釜山,等了四個小時等不到車。
    2023/08/10 22:32
  • 豪雨炸台鐵大亂 桃園-鶯歌中斷多班延誤

    今(10)下午強烈雷雨帶爆發,基隆、雙北、桃園、新竹受到猛烈降雨影響,台鐵桃園-鶯歌間路線暫時不通,造成南下、北上多輛列車延誤,就連台鐵中壢站部分列車,也延誤超過1小時,由於正逢下班通勤時段,大大影響旅客通勤,台鐵表示,其他區間列車可能也會出現延遲狀況。
    2023/08/10 20:48
  • 下班注意!水淹軌道台鐵大延誤 桃園=鶯歌單線通車

    今(10)日的午後大雨也衝擊台鐵的交通!由於劇烈降雨猛轟北台灣,台鐵軌道淹水桃園=鶯歌自15時50分時起路線暫時不通,台鐵也啟動公路接駁,不過由於積水稍微退去,桃園=鶯歌間以西線單線雙向行車,但已是下班時間,也導致台鐵班次大亂,許多車次延誤30分鐘以上,甚至開車時間未定。
    2023/08/10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