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展併花旗大亂 卡友怨APP難用、查嘸明細:怎繳卡費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7:47
星展銀行合併花旗銀行在台消金業務。(圖/TVBS資料照)
星展銀行合併花旗銀行在台消金業務。(圖/TVBS資料照)

星展銀行正式合併花旗銀行在台消金業務,首週卻出現不少亂象,許多民眾反映銀行帳戶、APP無法順利註冊或登入,甚至有用戶登入後查不到過往的交易明細紀錄,卡費也沒辦法透過APP繳納,權益大大受損。對此,星展銀回應,目前狀況已排除,客戶皆可順利註冊與登入,信用卡明細也可在線上做查詢;儘管如此,仍有些許民眾還是不能使用,只能透過客服協助,或暫時至ATM操作。

更多新聞:鴻海發錢了!每人最高5萬元獎學金 助清寒學子求學

 

星展銀針對系統塞車問題致歉。(圖/民眾提供)

一名原花旗信用卡用戶王小姐受訪表示,星展整併花旗後,她原本想進入系統查詢卡費,發現花旗APP已不能使用,於是下載了星展APP,沒想到卻無法登入,想跟客服聯繫也打不進去,沒辦法透過APP繳納卡費,令她相當無奈。

王小姐透露,直到今(19)日下午她打算再度嘗試登入,仍出現無法完成註冊頁面。此外,星展的臉書粉專也有大批用戶湧入批評系統出包,包括信用卡被盜刷、重複扣款、帳單無法查詢等,種種問題求助無門。

 
部分用戶至今仍無法順利註冊。(圖/民眾提供)

對此,星展銀回應,為避免大批客戶同時註冊與登入網銀、行動銀行與信用卡數位服務,可能產生頁面載入延遲情形,星展已預先增加系統服務容量,並於合併基準日(8月12日)兩週前邀請原花旗客戶預先註冊,未料因合併初期系統服務流量處於高峰,仍造成數位服務頁面載入延遲,當下即時監控發現此情形,同時加開流量,目前客戶皆可順利註冊與登入、無須等候。

更多新聞:還路於民大遊行前夕「公車撞死行人」 交通部長:很遺憾

針對客戶反映信用卡明細無法查詢問題,星展銀指出,相關消費明細已經可以在線上做查詢,另也加派電話服務人員人力,以加速服務效率。至於有民眾至今仍無法順利登入,星展銀表示,可能是特殊情況個案,若有任何相關事項需要詢問,歡迎隨時致電該行24小時客服專線。

面對星展整併花旗消金亂象,金管會銀行局則表示,銀行雖於合併前強化演練,並於客戶反映後提升服務能量,但仍與客戶的期待有落差,該會將持續督促銀行強化服務效能,以符合客戶的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財經要聞

#星展#花旗#星展併花旗#花旗信用卡#星展APP#花旗卡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75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