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起降捲水花如「千堆雪」 民眾颱風天擠小港機場搶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20:05

海葵颱風不但造成南部地面交通大亂,空中航班也大打結,除了多架原本要降落小港機場的班機轉降桃園,其中一架從上海浦東起飛的長榮班機,在外海盤旋四次仍降落失敗,也引發上千名網友關注,但也有民眾冒雨到機場旁看飛機起降,說比平常感受還要震撼。

圖/TVBS

 
風雨稍停民眾開著汽機車,全擠到小港機場周邊道路,還有家長帶著小孩站到車上,就是為了見證這一刻。

只見飛機一降落,捲起跑道上的積水,在後方拉起長長一條水花,看起來氣勢嚇人,不少人特地在颱風天看飛機,就是為了感受這份獨特的震撼感。

民眾:「飛機下降的速度,跟捲起水珠的感覺不不大一樣,對呀,比較有(震撼)感覺啦!」

 
記者vs.民眾:「颱風天看飛機起飛比較刺激嗎,當然呀,因為有風有雨呀!」

圖/TVBS

不過也有人,擔心親友在颱風天,得搭機遠行,特地前來目送飛機起飛。

乘客親友:「我們從前兩天就開始在擔心了,因為我女兒很怕,起跟那個...起降!」

導遊:「來那個團客,同一團的來這裡!」

確實除了家屬擔心,飛機上的乘客更是提心吊膽,有人在3日的颱風夜,一搭機回到台灣出境的第一句話就是。

轉降乘客:「就很晃啊,就一直上上下下,在等這樣子。」

圖/TVBS

 
轉降乘客:「超危險的,一瞬間衝衝衝,衝了100多層的(感覺)。」

這些乘客搭的,就是三號晚上十點多,從首爾仁川飛往小港機場的長榮班機,遇到海葵颱風攪局,嘗試降落兩次失敗,才轉降桃園機場,但最離譜的是另外一架,上海浦東飛高雄的班機。

當時先在高雄外海盤旋四次,由於遇到十級的瞬間陣風,在全球航班APP瞬間吸引五千多名網友關注,但最後無法順利降落,也只能轉降桃園機場,也讓人看到頂著颱風天,飛機起降,可是機裡機外兩樣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機#景色#觀賞#捲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77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