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美航空降落遇「強烈亂流」 11乘客、機組員急送醫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6:31
達美航空班機在空中遭遇「強烈亂流」。(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達美航空班機在空中遭遇「強烈亂流」。(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達美航空29日證實,當天有一架從義大利米蘭飛往美國喬治亞州的班機在空中遭遇「嚴重亂流」,導致機上11名乘客及機組員在飛機降落後被送醫治療,不過究竟是因為碰撞受傷還是亂流導致身體不適則尚不清楚。

飛機在準備降落時遇到亂流。(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根據《CNN》報導,達美航空發言人表示,一架編號175的班機從義大利米蘭起飛後,預定飛往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Atlanta),當時機上共載有151名乘客和14位機組人員。結果班機在降落時遭遇「嚴重亂流」,導致11名乘客與機組員在落地後送醫,但並未透露患者傷勢。
 
美國聯邦航空局,事發當時這架班機位在亞特蘭大機場東北方約40英里(約64公里)處,所幸在遭遇亂流後安全著陸。
 
達美發言人稱,該公司正在與175號航班上的乘客取得聯繫,「我們的首要任務是照顧受傷的乘客和機組員,感謝一線救援人員為班機提供醫療救助,並將傷者送往醫院。」

 
達美航空證實乘客及機組人員都送醫。(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此前,有研究統計發現亂流頻率增加其實與「全球暖化」有關。科學認為,碳排放導致空氣變暖,當飛機行經高海拔地區時,溫度大幅改變、風速差異更大,增加急流不穩定性,使亂流增加,其中又以難以預測的晴空亂流(CAT)最為危險。
 
英國雷丁大學研究分析4個十年期的氣候和大數據後發現,北大西洋上空的一條航線,出現「嚴重亂流」的年度總持續時間在1979年到2020年間增加了55%,總時常從17.7小時提升到27.4小時,其中美國和北大西洋的航線增幅最大;另外在歐洲、中東還有南大西洋的亂流也有明顯增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乘客#達美航空#亂流#送醫#飛機#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93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