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累!遊歐困德機場、簽轉又遭拒搭 男:悲劇


發佈時間:2023/12/08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9:26

台灣旅客日前到歐洲玩16天,沒想到遇上德國機場大雪,航班大亂,原定搭長榮航空12/5班機回台,但前一天臨時通知取消,隔天到機場櫃台沒人,問了辦公室簽轉泰國航空,最後被拒搭,只能滯留慕尼黑兩天,多花一萬六住宿。

圖/TVBS

 
旅客在德國機場,搭漢莎航空替代航班,從赫爾辛基到奧斯陸,再轉到慕尼黑,但行李延遲,只能請大家掛失或等到凌晨。

這是台灣旅客姜先生,拍下的畫面,他11月和朋友一行四個人。

玩歐洲三國16天,先到德國,接著是冰島和芬蘭,最後再回德國,進出機場都是慕尼黑,原本要搭12/5 11點30分的,長榮班機回台灣。

 
搭機旅客姜先生:「搭機前一天晚上的時候,大概10點15分左右,收到長榮航空的這個,班機取消的Email通知,Email只說自行向各地的服務據點聯繫。」

圖/TVBS

不過旅客搭機當天,一早8點10分到機場,長榮櫃台沒人,等半小時到開櫃時間還是沒人,接著去了票務辦公室,對方協助說能簽轉到泰航,先飛泰國再回桃機。

搭機旅客姜先生:「結果到泰航的櫃台排隊Check in,結果我們排了大概兩個小時,就一直站著在排隊,然後等到飛機前,飛機起飛前的40分鐘,我們被泰航拒搭。」

姜先生說德國大雪,當時機場大亂,泰航要處理自己的客人,無法再協助簽轉旅客,旅客最後選擇滯留慕尼黑,搭之後的長榮回台,但多住兩晚,多花費一萬六千元,對此長榮回應,慕尼黑機場因大雪影響作業能量受限,12月4日台北—慕尼黑BR71航班於起飛前,臨時收到慕尼黑機場通知需要取消航班,導致12月5日慕尼黑-台北BR72航班也被迫取消,受天候不可抗力之因素影響取消航班,已盡最大努力協助旅客重新安排行程事宜。

圖/TVBS

不過旅客理解天候因素,只希望航空公司能做更好處理,櫃台也不該放空城,後續的旅行保險,適用班機延誤,一人可能可以獲賠五千元,但因為合約是寫,預定前往的地點發生天災才有理賠,從德國飛台灣,台灣沒狀況因此不賠,旅客說學到教訓,下回要看得更仔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旅客#歐洲#德國#機場#大雪#長榮航空#泰國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47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