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才出國行李全弄丟!只剩1件衣服穿 導遊:沒看過這麼扯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6:08
雙胞胎女星「依依佩佩」妹妹近日到歐洲旅遊弄丟了行李。(圖/翻攝自peipeitwins IG )
雙胞胎女星「依依佩佩」妹妹近日到歐洲旅遊弄丟了行李。(圖/翻攝自peipeitwins IG )

雙胞胎女星「依依佩佩」,兩人從拍廣告出道,演出電影《為愛發電》等影視作品,展開知名度,兩人最近飛到歐洲旅遊,沒想到妹妹佩佩(蔡佩伶)一到機場,行李就丟了,9天的旅程只剩身上這件衣服能穿,連導遊都說「從業這麼多年,第一次遇到有人這麼扯!」,貼文一出,連網友也看不下去,「人沒丟就好」。

佩佩表示自己只剩身上這件衣服能穿。(圖/翻攝自peipeitwins IG )

 
佩佩26日在IG上發文,她和家人近日前往歐洲旅行,沒想到一到機場行李就丟了,佩佩無奈的說「這9天都只能穿(身上)這一件了」,她表示當時大家都把行李箱搬上遊覽車,她也開心跟上車,卻沒有注意到沒搬行李箱上去,「我以為家人這麼多,總有一個人會幫我拿吧」,直到晚上回飯店後才發現唯獨自己沒有行李箱和行李袋。

依依佩佩在奧地利街上跳舞。(圖/翻攝自peipeitwins IG )
 
佩佩回憶自己不是第一次那麼糊塗,她說自己前陣子到泰國的機場就弄丟了名牌的絲巾,找回來後,又再弄丟一次。此外,之前去義大利,在土耳其機場轉機就被偷了3萬元,這次來到奧地利機場,不僅另一件名牌絲巾弄丟了,整個32吋行李箱、行李袋也全都丟了。

佩佩笑說,家人並沒有因此責罵她,可能已經習慣了自己的冒失,她無奈的說每次都是行程還沒開始就破財了,貼文曝光後,網友超傻眼,「實在是齁!」、「事後找得回來嗎?」、「人沒丟就好」,也有網友安慰她「到那邊再買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依依佩佩#雙胞胎女星#機場#行李箱#旅遊#歐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01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