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機場又出事!小型機降落偏離跑道 跑道暫關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4:50
小型訓練機降落時偏離跑道。(圖/翻攝自X@Dash828_)
小型訓練機降落時偏離跑道。(圖/翻攝自X@Dash828_)

日本國土交通部大分機場事務所表示,今日下午有一架訓練機在降落時,因不明原因偏離跑道,所幸這起事件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大分機場則宣布跑道將暫時關閉,恐導致航班大亂。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國土交通部表示當地時間下午2點10分左右,一架本田航空的訓練機在降落時,因不明原因偏離跑道,停在草坪上。所幸機上3人沒有受傷,機體也未確認到重大損傷。從NHK設置在大分機場的攝影機,可以看到小型飛機停在跑道旁,一旁則有消防車輛在待命。

 
 

 

 


 
大分機場指出,受到這起事件影響,跑道現在暫時關閉,大分機場的所有國內線航班無法起降。狀況最快要到下午5點才能解除。據報導,部分本來預計在大分機場降落的航班,現在只能轉降其他機場。
 
這並非本田航空班機首度在大分機場出狀況。一架本田航空的小型飛機於2023年8月在大分機場機腹著陸,機場跑道當時關閉約3小時,導致10航班取消、6航班延誤。日本運輸安全委員會認定該事件為「重大意外」,派2名調查官到當地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分機場#日本#訓練機#降落#跑道#關閉#本田航空#班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87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