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夏日 結果共2,147筆

  • 天熱被叮滿頭包! 中醫師揭「2體質」易流汗:蚊子最愛

    夏日蚊蟲多!只要一出門就被叮滿頭包?翰醫堂中醫診所日前在臉書粉專發文分享,2種體質最容易被叮。中醫師陳國誌說明,從中醫角度來看,「濕熱體質」和「陰虛內熱」體質,比較容易受到蚊子的青睞,因為這兩種體質人比較常出現體溫偏高,容易流汗,汗出異味的情況。
    2023/08/23 10:49
  • 婁峻碩談夏日三角戀 彈吉他耍帥「跟曹佑寧當情敵」搶李沐

    愛情電影《夏日的檸檬草》於今(22)日七夕情人節正式開拍,監製胡百薇、導演賴孟傑率主演李沐、曹佑寧、婁峻碩在高雄校園主場景舉行開鏡儀式,三人將在片中展開青澀三角戀,歷經曖昧、期待、不安與失落,再以最美好的模樣相遇。首度合作的男女主角李沐、曹佑寧在前製期表演課就相當有火花,婁峻碩再次跨足大銀幕,直呼「迫不及待接受新的考驗!」
    2023/08/22 16:33
  • 四川翁江中游泳撞上遊艇! 慘遭螺旋槳「絞掉一截GG」

    隨著炎炎夏日民眾紛紛泡水消暑,中國大陸近期與「水」有關的恐怖意外頻傳,近日一名7旬男子在江中游泳時,竟遭遊艇螺旋槳「絞中下體」,不只陰莖斷了一截,臀部、肛門、直腸也受傷;肇事遊艇所屬公司回應稱,涉事遊艇駕駛員目前已接受單位調查。
    2023/08/21 11:11
  • 夏日多喝水防中暑!市售鹼性水差在哪?專家分享三重點挑好水

    連日炎熱高溫,水分流失快,不只在戶外流汗要補水,待在冷氣房也要適時補充,其中含有礦物質元素的鹼性水就成了許多人的首選,不過,鹼性水又分成人工電解及天然鹼性,專家透過實驗揭曉兩者的差別。
    2023/08/21 09:00
  • 大稻埕壓軸煙火秀湧逾10萬人次 蔣萬安邀明年見

    台北大稻埕夏日節最後一場煙火秀登場,市府統計,昨晚吸引逾10萬人次到場,出動逾千名警力疏導交通。市長蔣萬安邀請民眾明年再來。當地居民則不堪其擾,希望能少放幾次。
    2023/08/21 05:23
  • 480秒煙火照亮大稻埕 蕭煌奇、旺福壓軸

    台北「大稻埕夏日節」閉幕盛會,重頭戲是長達480秒煙火秀,晚間演唱會,多組歌手輪番上陣,金曲歌王蕭煌奇、旺福樂團壓軸演出,讓台下觀眾嗨翻。
    2023/08/20 23:24
  • 飯後配1飲品!壯年男「肝臟一片白」 醫嘆:再不戒就腦中風

    炎炎夏日,來杯手搖飲清涼又消暑,但要當心背後潛藏著巨大的健康陷阱,不只容易發胖,更會造成脂肪肝、高血脂、失智、癌症等問題。一名35歲上班族,由於工作繁忙,午餐幾乎都是外食,飯後還喜歡配一杯含糖飲料,長期下來,整個人胖了一圈,到醫院健檢發現已是中重度脂肪肝,也有代謝症候群。醫生警告,未來罹患三高、心臟疾病及腦中風的機率,會比一般人來得高,一定要立即改善飲食習慣。
    2023/08/20 14:02
  • 今晚大稻埕「8分鐘煙火秀」壓軸場! 4觀賞景點看這裡

    「2023大稻埕夏日節」月初迎來8月第1場煙火秀,主辦單位決定將施放時間加碼至6分鐘。20日也將迎來夏日節閉幕,台北市政府也特別推薦煙火觀賞景點,包含延平河濱公園淡3-5號水門場域、敦煌景觀平台、北門廣場,以及三重忠孝碼頭。
    2023/08/20 10:02
  • 家中全換變頻空調「電費卻飆破7千」!內行見一關鍵:難怪耗電

    炎炎夏日到來,許多人在家都是長時間開著冷氣,部分家庭為了節約電費會改換變頻空調,不過有網友卻表示家裡都已換成變頻空調,最近收到電費卻高達7千多元,讓她崩潰「天要亡我」,然而當她家中吹冷氣的習慣曝光後,不少人就直言「難怪耗電」。
    2023/08/19 23:54
  • 運動灌4度冰水對身體好? 醫揭「3類人」要小心:恐猝死

    夏日高溫讓人無時無刻都想「灌冰水」,運動後汗如雨下時更是消暑,但此舉卻總讓人產生疑慮。營養師解答有研究指出,運動喝4度冰水能延緩身體的核心溫 度快速上升,幫助避免身體過熱,而有外科醫師卻指出,此舉並不適合心血管疾病、高血脂、糖尿病等族群,面對溫差急遽的改變,嚴重恐導致猝死。
    2023/08/19 05:00
  • 當爵士遇上微香!保養品牌聯手兩廳院 推出「爵士療心室」特展

    綠藤純淨香氛品牌auscentic奧森青,繼護膚蜜獲選@cosme台灣上半年新秀賞「身體保養第一名」後,再度推出2023年度全新香氣「開窗」,以血橙、粉紅胡椒、古巴香脂揉合出的花果香,並搶先在上市前,進駐今年夏日最盛大的爵士饗宴「兩廳院夏日爵士」中的系列特展「爵士療心室──從地底下開窗」,由兩廳院與台灣指標性純凈保養品牌綠藤生機,於表演藝術圖書館打造了一場結合爵士與香氣的跨感官的體驗。
    2023/08/17 18:51
  • 不只可愛!動物造型冰品 新鮮水果當基底

    夏日的下午茶,冰品最受歡迎,高雄小港就有一間冰店,使用天然水果當原料,還做成各種動物造型,結果不但大小朋友都喜歡,還多次得獎,原來擔任網路工程師的老闆,為了讓孩子吃到營養健康的冰品,十年前才轉行開店,並跟家人一起開發產品,逐漸受到矚目。
    2023/08/17 15:23
  • 越吃越熱?中醫揭吃冰=短暫消暑 「1食補方式」更有效

    夏日炎熱不少人會選擇吃冰消暑,不過依中醫的觀點,卻可能導致越吃越冒汗!中醫師吳修安表示吃冰可以幫助「短暫消暑」,但若吃過量或吃過快,不但消暑不成,還可能引發身體交感更加亢奮,導致出汗更多、越吃越燥熱的情況,而「涼補」則是非常適合夏天或是體質燥熱之人的食補方式。
    2023/08/17 05:40
  • 月經來能吃冰?婦產科醫師解答了 「忽略1事恐陷憂鬱」

    經期是許多女性的惡夢,每次月經來總是痛不欲生,但炎炎夏日到來,總會忍不住想吃點冰消暑,於是「生理期真的可以吃冰嗎?」這萬年考古題又出現了。
    2023/08/16 23:02
  • 日本德島「無視蘭恩暴風警報」 祭典沿街淋雨跳舞被罵翻

    蘭恩颱風貫穿日本本州,帶來猛烈大雨、暴風,由於颱風登陸前後正值日本的盂蘭盆連假,為了安全起見,許多大型活動、夏日祭典不得不取消。然而日本德島縣於14日就已發布暴風警報、避難警報,當地的傳統祭典「阿波舞」卻照樣演出,表演者在大雨中繼續跳舞,祭典的委員會還說出罔顧演出者安全的發言,表示「(風雨)這種程度的話沒問題」,被廣大日本網友罵翻,15日才終於決定停止所有阿波舞的演出。
    2023/08/16 17:27
  • 大稻埕煙火今晚加碼6分鐘!民眾湧入 上午10時起周邊交管

    「2023大稻埕夏日節」今(16)日晚間8點35分登場煙火秀重頭戲,主辦單位將施放時間加碼至6分鐘,吸引民眾前往觀賞。對此,警方將提早自上午10時起,針對各相關道路進行管制和疏導,並依現場狀況執行各項擴大疏導措施。煙火秀將在20日舉辦最終場。
    2023/08/16 09:42
  • 非寶可夢粉也被收服!開箱超萌皮卡丘套餐 喝閃光漂浮飲如觸電

    精靈寶可夢風靡全球,世界各地都有熱情的粉絲,最近日本的「Pokémon Center」推出25週年紀念套餐,不但能享用可愛又迷人的皮卡丘咖哩飯,還有消暑又酷炫的「皮卡丘閃光漂浮飲」,絕對適合炎炎夏日來上1杯,有打算到日本旅行的寶可夢迷千萬別錯過!
    2023/08/14 13:41
  • 海綿寶寶鳳梨屋、派大星變手搖飲了!加菲貓推聯名 買冰沙送環保杯

    炎炎夏日,兩個經典卡通人物帶來了令人心情舒暢的特別手搖飲料。來自深海的大鳳梨,海綿寶寶化身成飲料「深海鳳梨屋」,將鳳梨和鮮奶綠巧妙結合,提供一口清涼的味覺饗宴。如果你不是鳳梨愛好者,也不必擔心,另一款「草莓歐蕾」將新鮮莓果醬、QQ椰果粒和鮮奶相結合,給你帶來少女心大噴發的感受。
    2023/08/13 19:17
  • 男友開車20分鐘幫她打蟑螂!妹子懷疑他想關燈壞壞 結局尷尬了

    夏日來襲,台灣高溫的環境加上潮濕的氣候,非常有利於蟑螂的活動,也因此蟑螂常常出沒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在家中發現蟑螂,害怕得不敢打,結果男友竟然主動要開20分鐘的車過來幫她打蟑螂,讓原PO猜測可能男友要來家裡「壞壞」,怎料結局卻讓她哭笑不得,直言「真的越來越喜歡我可愛的男朋友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13 17:08
  • 冷氣多久要換?家電老闆娘曝「連吹21年」血虧經驗:白繳好幾萬

    夏日炎炎,民眾們對於冷氣的需求也隨之提升,其中更有不少人會選購「可吹數十年」的冷氣。不過,就有一名冷氣行老闆娘表示,其實冷氣只要使用超過10年,就應該狠下心「換新」,因為舊冷氣帶來的電費十分驚人。對此,她也透露她曾自豪家中冷氣吹了21年沒壞,沒想到後來才知道此舉讓她「白繳好幾萬」。
    2023/08/13 10:43
  • 夏日打卡新景點!這座「牆」很藝術 體驗釣魚拍美照

    暑假剩下不到一個月,最近又大雨連連,有想好如何安排一趟寓教於樂的知性親子活動?「北海夜金閃閃-瘋草里大咬運動會」週六(12日)在草里漁港熱鬧開幕,現場有晤出團故事王國帶動遊客裝扮成海洋動物,一路歡樂踩街巡迴草里漁港,並邀請民眾來欣賞全新落成的「大咬藝術牆」及「草里好朋友壁畫」。
    2023/08/12 23:50
  • 夏天整月不洗澡!女大生認「寧願全身發癢」:隔天還不是又髒

    高溫、潮濕夾擊的恐怖夏日,光是出門走個5分鐘可能就會因為滿頭大汗而搞的「面目全非」,回家後也是顧不上任何事,滿腦子就是想先洗個澡沖去身上髒汙,不過卻有一名女大生坦言,自己無論如何就是很懶得踏進浴室,就算夏天已經渾身黏膩、發癢,仍覺得洗頭洗澡事一件很麻煩的事情,讓不少人驚恐直言這已經不是衛生習慣的問題,建議女大生去看身心科比較好。
    2023/08/12 21:14
  • 他帶姪子買冰「脫口神奇寶貝」尷尬了街訪實測:小朋友真不知

    寶可夢旋風再度襲來,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一系列寶可夢的零食、造型牛奶,讓粉絲忍不住想收藏!另外超商更端出超適合夏日的皮卡丘霜淇淋,民眾跑了兩家才順利買到!只是有網友近期發文說,帶姪子買冰卻發現,小朋友已經不認識「神奇寶貝」這名字了,讓他好尷尬。
    2023/08/12 19:22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支持公共場所限溫26度嗎?

    炎炎夏日,冷氣成為消暑不可或缺的重要設備,經濟部為推動節能減碳,規定百貨、賣場、餐廳、大眾運輸等,20類營業場所的室內冷氣溫度不能低於26度,用餐時段則有豁免權。《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目前公共場所冷氣溫度規定的感受。(8/18 23:59  截止投票)
    2023/08/12 15:16
  • 童玩水憂染「食腦變形蟲」 家長:注意鼻腔

    在這個炎炎夏日,小朋友們盡情享受著暑假的歡樂時光,其中位於新莊光華國小操場的水樂園成了他們消暑的好去處。40公尺高的滑水道也吸引著許多家庭前來一同玩水。
    2023/08/12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