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綿寶寶鳳梨屋、派大星變手搖飲了!加菲貓推聯名 買冰沙送環保杯


發佈時間:2023/08/1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21:15

炎炎夏日,兩個經典卡通人物帶來了令人心情舒暢的特別手搖飲料。來自深海的大鳳梨,海綿寶寶化身成飲料「深海鳳梨屋」,將鳳梨和鮮奶綠巧妙結合,提供一口清涼的味覺饗宴。如果你不是鳳梨愛好者,也不必擔心,另一款「草莓歐蕾」將新鮮莓果醬、QQ椰果粒和鮮奶相結合,給你帶來少女心大噴發的感受。

圖/TVBS

 
這兩款飲料不僅展現消暑的優越口感,同時以海綿寶寶的家為設計靈感,呈現清爽的夏日風情。其中,綠茶凍更是不可或缺的元素,為飲品增添了層次感。

圖/TVBS

加菲貓也為飲料愛好者帶來了驚喜。一間飲料店和加菲貓合作,推出哈密瓜冰沙,包括綠、橘色兩種選擇。這款微冰沙飲品帶來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涼意。

圖/TVBS

 
加菲貓的粉絲們也有福了,在活動期間購買哈密瓜系列飲品還可免費獲得期間環保罐。品牌公關謝忻芸預估,這次加菲貓合作將帶來超過3成的業績成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綿寶寶#手搖飲#加菲貓#聯名#環保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028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