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綿寶寶泡澡囉!溶解完有驚喜 美少女戰士17款周邊集點送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9:14

美國卡通影集《海綿寶寶》深獲喜愛,有香氛皂品牌大玩聯名,將主角海綿寶寶變身成汽泡彈,連美味蟹堡也實體化,限定開賣超熱門,另外美少女戰士30周年,超商推出17款周邊,融化少女心。

圖/TVBS

 
海綿寶寶香氛皂,一放進水裡,立刻散發鳳梨香、甜橙精油,等果香泡完,還有小驚喜。

褲裝浮現出來,不僅吐舌頭的海綿寶寶,汽泡彈還有派大星的,讓浴盆瞬間變桃紅色,最後也有派大星的黃色沙灘褲,人氣香氛皂聯名海綿寶寶,美味蟹堡、章魚哥、鳳梨屋,都成可愛沐浴單品。

品牌公關易維孝:「鼓勵消費者可以使用一些不含塑膠包裝的一些裸裝產品,跟去年派拉蒙影片,所推出的『海綿寶寶:改變海洋行動』的一個全球海洋保育活動,這個理念一拍即合,(很多商品)門市都已經快賣完了,(官方客服)來做詢問,或者是可以到我們官網,來做線上的採購。」

 
海綿寶寶全球保育行動影片:「美好的一天,美好的天空。」

圖/TVBS

海綿寶寶官方希望大家一起保護海洋,啟動聯名,滿滿療癒效果。日本動漫美少女戰士,30周年周邊也很夯。

彎月神杖款粉底刷立體設計,還有神杖造型的伸縮筆、化妝箱,有唯美剪影圖、補光化妝鏡,猶如變身器拿在手上,一秒勾起粉絲回憶。

兩種傘型,分別有貓咪露娜與阿爾特米斯,還有不鏽鋼保溫瓶,一共17款,激發美戰魂。

《美少女戰士Cosmos》後篇預告:「下個對手是,我們呀,Sailor Moon!將Sailor Moon!殺死吧。」

圖/TVBS

全新劇場版前後篇在日本上映,大獲好評,還有北川景子參與配音,台灣粉絲先預熱,打包美戰產品,秒殺少女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少女戰士#海綿寶寶#卡通#聯名#香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32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