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炸!貼圖《鯊魚先生》聯名房超好拍 熊大、莎莉推甜甜圈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張家寶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21:46

人氣貼圖《鯊魚先生》近期和溫泉飯店業者聯名,推出限定泡湯主題房,從抱枕到裡頭擺飾都超好打卡,就是為了迎接暑期親子客;另外同樣是經典貼圖角色熊大、熊美和莎莉,最近也和甜甜圈業者合作,讓人捨不得吃。

圖/TVBS

 
入住民眾:「呀,好可愛,好可愛。」

躺床上捏捏超萌鯊魚抱枕,從床頭小夜燈到後頭壁畫,以及腳下鋪的地毯,少女心快不行了,再看到浴室滿滿都是《鯊魚先生》的icon,原來是飯店業者,找他們聯名推出限定主題房。

民眾:「像泡溫泉的時候,也有我的鯊魚先生陪我一起,整個氛圍就我覺得很好。」

 
房間各種角度都是擺拍熱點,雖然天氣炎熱是泡湯淡季,但迎接暑假親子有無限商機,雖然該房型目前僅提供泡湯,但若反應好,不排除接下來也能過夜。

圖/TVBS

溫泉飯店業者:「去年我們就有一個,很熱門的一個『胖虎』的主題房,暑假到了以後那很多同學,或者是比較年輕的族群,他們會比較注意到這個,所以我們大概也有增加一到兩成的業績。」

《鯊魚先生》有多夯,兩年多前徹底打開知名度貼圖下載量,在2021年擠進前10主題排行,更躍升第二去年也有第4名的佳績,讓飯店業者邀請聯名。同樣也搶可愛市場,這樣的甜甜圈你捨得吃嗎?

一刀切下裡頭是滿滿的檸檬優格醬,人氣貼圖和甜甜圈業者合作,三大人氣角色熊大熊美和莎莉,推出奶茶、牛奶、可可等限定甜甜圈。

圖/TVBS

記者江柏均:「除了這三款甜甜圈之外,那你身為資深鐵粉,絕對不能夠錯過業者這次還一併推出了兩款的保冷提袋,以及我手上的飲料袋,帶出去你最吸睛。」

上頭同樣印有大大的莎莉和熊大頭,只要消費滿一百元就能用小資價加購,風行超過10年的經典貼圖,至今仍有不敗地位,要收服鐵粉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鯊魚先生#貼圖#泡湯#聯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012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