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可愛!動物造型冰品 新鮮水果當基底


發佈時間:2023/08/17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5:23

夏日的下午茶,冰品最受歡迎,高雄小港就有一間冰店,使用天然水果當原料,還做成各種動物造型,結果不但大小朋友都喜歡,還多次得獎,原來擔任網路工程師的老闆,為了讓孩子吃到營養健康的冰品,十年前才轉行開店,並跟家人一起開發產品,逐漸受到矚目。

圖/TVBS

 
業者vs.顧客:「你要挑什麼口味的,拿哪一個,我要芒果,芒果嗎。」

下課時間,小朋友聚在一起,準備吃午後點心,而且一拿出來就讓人眼睛一亮,因為他們要吃的有小狗、大象還有貓頭鷹。

顧客vs.記者:「就覺得很可愛呀,會覺得捨不得吃掉它嗎,不會,會想嘗試別的動物造型。」

 
顧客:「有顆粒的成分在,不是很甜,也不會很膩。」

顧客:「小朋友說很可愛但還是要吃。」

顧客:「不會太甜太膩很消暑。」

除了造型可愛,吃在嘴裡消暑,心情也變得更加美麗,老少咸宜的冰品,原來還藏著大祕寶。

冰品業者 黃三德:「原料都是用香草的冰淇淋,跟新鮮的芒果下去製作而成,這個是香草,然後這個是草莓。」

圖/TVBS

老闆不藏私,祕密大公開,原來原料只有冰淇淋跟新鮮冷凍水果,經過混合再用手工封模,最後等上一天,並幫動物裝上五官,才終於大功告成,而一隻隻的動物冰品,除了對食材堅持,還有藏著一份父愛。

冰品業者 黃三德:「小朋友生日,我都會去買立體蛋糕給他吃,那他們就很開心,我想說我的冰淇淋,也可以做成立體的呀。」
 

不但將各種水果變成冰品,就連盛裝冰淇淋的餅乾,都堅持親手製作,還意外變成熱賣商品。

冰品業者 黃三德:「就來吃冰呀,就覺得你們下面餅乾好好吃喔,他說你們餅乾可不可以,就是賣餅乾這樣子。」

高雄小港的這間冰店,營業將近十年,什麼都要盡量自己來,除了是附近居民的重要午後點心,還意外獲獎無數,但四十出頭的老闆,可不是二代接班,當過六七年網路工程師的他,因為愛吃冰,由師父領進門後,相關產品的開發,都靠自家人摸索討論,一步步才走過來。

冰品業者 黃三德:「哥哥也是在做早餐,那對食材方面也比較有研究,樹葡萄是我爸爸,種了一棵拔給我說你去嘗試,看做冰O不OK。」

圖/TVBS

 
店內冰品,除了用料實在,更包含著全家人的用心,吃在嘴裡格外甜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造型#冰品#基底#新鮮水果#下午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1956

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