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霜淇淋十週年!推綜合莓果新口味 限定2店開賣「聖代」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21:32
全家限定門市推出霜淇淋聖代。(圖/許稚佳攝)
全家限定門市推出霜淇淋聖代。(圖/許稚佳攝)

超商全家的Familce霜淇淋是不少人的消暑聖品,今年邁入Familce霜淇淋十週年,業者宣布推出最新口味「莓好時光」,還有日本直輸日世黑色竹炭螺旋餅皮,且加碼贈送限量彩色「繽菓球」,另外,更在台中永定店、大里河堤店打造2家10週年限定品牌體驗店,推出限店販售隱藏版「Familce 繽菓聖代」,從口味、容器都可隨心挑選,還可以可搭配杏仁餅杯、繽菓球、鮮乳餅等各樣佐料。

更多新聞:父親節禮物怎麼送?不需花大錢 「10大子女暖心行為」曝

 

全家霜淇淋推出莓果口味。(圖/許稚佳攝)

全家Familce霜淇淋邁人十週年!業者指出,目前霜淇淋已有2千間店舖販售,為全家創造超過50億元業續、帶來1.5億以上來客,根據內部數據顯示,Familce霜淇淋不僅受到年輕人與小朋友的喜愛,有高達5成是超過40歲的顧客。
 
為慶祝Familce霜淇淋十通年,也推出全新組合,8月5日起祭拜十週年限定口味「莓好時光」正式上市,融合蔓越莓、草莓、覆盆子、樱桃與黑醋栗,製成綜合莓果風味霜淇淋還可搭配日本進口黑色螺旋餅皮,紅黑配色,相當吸睛;且這次也送上限量特殊配料 「繽菓球」,消費者可自由發揮創意,將菓球放置在霜淇淋上搭配。

 
霜淇淋會附贈限量繽菓球。(圖/許稚佳攝)


全家推出霜淇淋主題門市。(圖/許稚佳攝)

此外,全家也於台中永定店、大里河堤店,打造2間 Famnilce 籍淇淋品牌體驗店,店舖屋頂擺上大型霜淇淋裝置藝術,並將休息區高腳桌以霜淇淋餅皮巧妙呈現,更推出品牌體驗店專賣的「繽菓聖代」從口味、容器都可隨心挑選,還你搭配杏仁餅杯與繽菓球、鮮乳餅等各樣佐料,做出霜淇淋聖代組合,特價69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聖代#全家#霜淇淋#冰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909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