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大稻埕「8分鐘煙火秀」壓軸場! 4觀賞景點看這裡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0:02
大稻埕夏日節在每週三施放煙火。(圖/TVBS)
大稻埕夏日節在每週三施放煙火。(圖/TVBS)

「2023大稻埕夏日節」月初迎來8月第1場煙火秀,主辦單位決定將施放時間加碼至6分鐘。20日也將迎來夏日節閉幕,台北市政府也特別推薦煙火觀賞景點,包含延平河濱公園淡3-5號水門場域、敦煌景觀平台、北門廣場,以及三重忠孝碼頭。

「2023大稻埕夏日節」日前推出「我的最佳煙火視角」活動,吸引許多民眾踴躍參加,到私房拍攝點捕捉精彩瞬間。台北市政府15日指出,即日起至8月18日止活動加碼第三波,邀請大家把握夏日節倒數兩場煙火秀,分享在「非大稻埕活動場域」拍攝的煙火美照,為今年盛夏留下美好回憶。

 

網友拍攝天母德行東路338巷大稻埕夏日節煙火視角。(圖/IG網友@dkkyety5授權)

觀傳局表示,夏日節活動期間每週三施放主題煙火,皆吸引上萬人次湧入大稻埕碼頭搶拍美照,而觀傳局舉辦「我的最佳煙火視角」美照募集活動,就是希望號召國內外旅客一同發掘堤外的觀賞點,以達人潮分流效果。前兩波活動獲得民眾熱烈迴響,共募集超過百件作品,包含「天母德行東路338巷」、「義學坑自然公園」、「洛陽停車場」、「北投四季長廊觀景臺」、「西門町」及「中正紀念堂」等。

更多新聞:南霸天「茶之魔手」插旗中壢!店員泡1706杯:沒停過

 
觀傳局也推薦,「2023大稻埕夏日節」活動進入最後一週,8月16日將加碼施放360秒主題煙火秀「再現輝煌、河岸夕照」,8月20日則將施放480秒壓軸大型煙火秀,歡迎民眾踴躍參與,分享私房煙火拍攝點,一同沈浸在這場夏夜視覺盛宴。

更多新聞:酸民譏「11歲寶可夢世界冠軍」能推甄?他怒揭賺錢內幕

大稻埕夏日節吸引滿滿人潮。(圖/TVBS資料畫面)

觀傳局補充,夏日節閉幕(8月20日)演唱會,將有重量級卡司輪番獻唱,呼籲大家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來,或透過「大稻埕碼頭4K即時影像」線上觀看。更多活動訊息請關注「大稻埕夏日節」官網及「台北旅遊網」臉書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稻埕#煙火#夏日節#活動#人潮#演唱會#大稻埕煙火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42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