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要勁戰!大一男拒母「買光陽GP」:綽號被叫39800誰負責?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7:17
台灣騎機車人口眾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騎機車人口眾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先前一名人母在臉書社團發文吐苦水,她因為經濟能力有限,打算給大一的兒子買輛4萬元有找的「國民機車」光陽GP125,不過兒子卻當場變臉拒絕,還點名想要一台10萬的新勁戰,更嗆媽媽「就只會買便宜的給我」,讓她相當自責又難受,許多網友見狀紛紛搖頭「果然慈母多敗兒」、「寶媽造就媽寶,這完全是因果關係」,不過這名兒子見到網友說法後直接火氣上來,正面回擊還怒嗆眾人「如果我綽號被叫39800,你們要負責嗎?」

原PO貼出兩款機車的對比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

 
這名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上發文自亮身分,稱自己是上次發文媽媽的「兒子」。原PO稱,看到媽媽邊看手機邊哭,一搶過手機才發現網友們的評論相當過份,他表示「說什麼慈母多敗兒?說誰廢?你們又不是我媽,我們的家務事輪得到你們嘴嗎?自以為正義,我是吃到你家的米,吸到你家的空氣了嗎?憑什麼罵我媽!」

更多新聞:台灣限定風景?鐵皮屋頂「擺輪胎」網瘋猜用意 米其林給正解

這名兒子也強調,這兩台放一起,就是想買新勁戰,不但外型比較好看,同學也都買這台,還稱「很多長輩騎GP耶!」他也不滿當天的車行老闆跟著勸他買GP就好,怒嗆「騎的是我又不是你們,懂什麼?它廣告打那麼大,我開學一騎,大家不就都知道我這台不到四萬,就算我說不是,他們也不會相信」。

 
更令他在意的是,他認為,若騎光陽GP125誰還要讓他載,要不要去問看看年輕女生比較想坐哪台?「你們不要事不關己就講很輕鬆,如果我綽號被叫39800,你們要負責嗎?被笑的是我又不是你們」。

買機車話題再度炎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

他的一番發言讓不少網友再度震撼三觀,貼文底下湧入超過兩千則留言回應,眾人紛紛說「你自己付錢,想買戰車都沒人敢嘴」、「39800快去唸書不要發廢文了」、「年輕女生表示,不想搭摩托車」、「希望你媽看到這篇留言不會再哭一次」、「你有39800嗎?」、「現在你就算騎勁戰也會被叫39800了」、「這下確定是敗兒了,哈哈哈哈」。

更多新聞:老人搭車沒人讓位…他PO照嘆「台北人好冷漠」 網嗆爆:聖母什麼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篇發文應該不是當事人所寫,「反串要註明,有種別匿名」、「這是反串還是真的?我已經分不出來啦」、「感覺就是來蹭熱度的」、「只有我覺得這人其實是kelly a的作者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慈母#敗兒#啃老#機車#光陽GP#勁戰#車行#國民機車#摩托車#大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121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