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很飽」午茶 滷牛腱、咖哩飯再來一碗文青豆花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6:24

今天下午茶帶大家來吃點不一樣的,南投埔里桃米社區,有家日式咖哩飯餐廳,有各種主菜的咖哩飯,厚切豬排、炸天婦羅和唐揚雞,不吃咖哩還有滷牛腱套餐,吃不夠還能到對面,來碗文青豆花,搭配埔里農會桂花釀,吃到口味層次豐富的豆花。

圖/TVBS

 
香噴白米飯淋上幾圈獨門咖哩醬,放半顆溏心蛋和配菜,主角極厚切豬排,金黃酥脆登場,但別急主角可是有好幾位,唐揚雞肉塊醃製入味,炸到黃金色,鹹中帶點香甜,一樣成為咖哩飯主菜選擇之一,蛤!你不喜歡吃咖哩飯,早說嘛店家還有這一味。

不只有咖哩,店家秘滷牛腱套餐,這牛腱就要滷5個小時,滷到軟嫩讓客人吃來不費力,只有唇齒留香。

不過終歸一句,賣咖哩飯咖哩還是靈魂,要怎麼做到讓人回味相當費工,鍋中倒入沙拉油、辣椒油,還有花椒油3種油混合,放入洋蔥丁炒到焦糖色,光這個步驟就要花2個小時,再放入切好的蕃茄,加入獨門調味,成了這家店的重要基底。

 
圖/TVBS

食物是重點,不過日式感十足的碗盤和裝潢,讓客人吃起咖哩更有feel,什麼你說吃完咖哩飯,還沒飽沒關係,對面還有一家豆花店。

文青風格外觀,像是走入日本的街邊店,手工豆花盛進碗中,飽滿紅豆還有QQ湯圓,中間點綴紅色枸杞,再搭配埔里農會桂花釀,香氣十足隨喜添加,讓豆花的味道更豐富多變。

圖/TVBS

店內還有嫩仙草,入口冰涼滑嫩,吃起來消暑清涼,文青小舖半開放式座位,吹著自然風吃甜品,享受愜意又舒服的午茶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滷牛腱#下午茶#咖哩飯#豆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052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