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是吐司! 現點現「畫」美景藏進下午茶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6:42

到底是油畫還是吐司?花蓮有家下午茶店,把花蓮在地的美景全張羅到店裡來,不僅可以看到壯闊的清水斷崖伴著太平洋,還有赤柯山上的金黃金針花海,不用舟車勞頓,舒服的就能看得到,因為老闆娘把這些景色全畫進吐司裡,雖然想吃得有耐心,全都現點現「畫」,也引起不少饕客注意。

圖/TVBS

 
濃縮美景正在吃畫中,是吐司也是藝術品,現點現畫要耐心等,天然食材油畫吐司。

小小一幅油畫,不是掛在牆壁上欣賞,而是放在桌上。

只是等一下,顧客小姐你怎麼直接拿起來吃,這不是畫嗎。

 
圖/TVBS

顧客:「我本身也喜歡畫畫,邊欣賞邊吃邊享用。」

是幅油畫也是下午茶,你沒有看錯,在厚片吐司上,呈現出花蓮各地的美景。

顧客:「吐司不只是吐司,而且它是有美景的,沒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到很遠的,赤柯山去的時候,我們就來這個地方吃一片吐司,欣賞一下土司上面的赤柯山。」

的確坐在舒服的店裡,免舟車勞頓,也能欣賞到金針花海還有太平洋。

只是想吃栩栩如生的油畫吐司,老闆娘都是現點現畫,得要有點耐心。

完全就是在畫畫,調好顏料後,開始一筆一筆的填滿吐司表面。

老闆娘陸子容:「顏色上比較受限制,因為現在市面上顏料,為了給畫家方便,會做出很多管不同的顏料。」
 

隱身在花蓮市區的這家午茶店,老闆娘原本從小就是學畫畫,大學修的更是藝術行銷,畢業後,不想單純只有當個畫家,選擇跟在地以及美食結合。

老闆娘陸子容:「我自己的專長是畫圖,又希望說藝術要融到生活裡面,那吃的話生理需求一定會吃,那吃跟畫圖有沒有辦法做結合,我就想到油畫吐司。」

所有顏料用天然食材,薯泥配上蝶竇花竹炭地瓜等等,試過一次又一次,克服顏色的問題後,讓油畫吐司變得五彩繽紛,雖然畫一個10分鐘,但美景是值得等待的。

再配上一杯海洋之星,同樣也是用著最鮮豔的顏色,冰沙變得更加可口。

圖/TVBS

 
單調無趣的吐司瞬間變得華麗滿分,想欣賞花蓮美景,下回可以不用全縣趴趴走,來這裡,一次都看得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吐司#油畫#藝術品#美景#下午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32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