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玫瑰浪漫、爽字新奇 手洗愛玉店走文青風


發佈時間:2023/08/0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7:58

你吃過玫瑰花造型的愛玉嗎?高雄有一家專賣手洗野生愛玉的文青店,就開在港邊,有一覽無遺的美景,為了讓顧客吃出趣味,他們還把愛玉做成玫瑰花、海龜,甚至是一個爽字,搭配豆花或是本土水果製成的果醬,再淋上手炒糖,成了夏天的清爽下午茶!

圖/TVBS

 
盤子裡,擺上三朵玫瑰花,看來十分Q彈,它,就是手洗野生愛玉,加了碎冰、灑了檸檬汁,什麼?還有傳統豆花、珍珠,再淋上手炒糖,愛玉「尬」豆花,這可是店裡的人氣甜品!Q彈愛玉衝撞滑嫩豆花,滋味如何呢?

顧客:「我覺得蠻特別的,它的豆花就是比較像真正古早味的那種感覺,也比較綿密一點!」

顧客:「它蠻緊緻的,然後就是滑滑的,很清爽這樣,吃起來是酸酸甜甜。」

 
還有顧客,鍾情的,是淋上了桑椹果醬的愛玉,紫色的浪漫,有老公及美景相伴,讓她感覺很幸福!

顧客:「小東西也可以讓我們覺得很幸福的這種感覺,把它設計得很像一朵玫瑰,就很漂亮!」

在專賣愛玉的文青小店,開門營業,就從洗愛玉開始!

店長龔鈴惠:「需要搓揉8分鐘,然後藉由搓揉的方式,揉搓的方式,把愛玉的膠質搓出來、洗出來。」

圖/TVBS

野生愛玉不停搓揉,至少手洗8分鐘,再擺到特別設計的模具裡定型,到可以脫模,2個小時,成了一朵朵的玫瑰花,另外,還有不同造型的愛玉,看清楚了嗎?是個爽字吔!

顧客:「看你要給我什麼驚喜,我就什麼驚喜!結果點的是什麼?爽!」

店長龔鈴惠:「想要在甜食的部分,做一個趣味的一個展現,小琉球就是有海龜的造型,那三合瓦窯有花磚的造型。」
 

圖/TVBS

堅持選用天然愛玉籽,每天現場搓洗,灌模製作,再搭配台灣在地水果製成的果醬,還有標榜甜而不膩的自製手炒糖,就在看得到海港美景的店裡,清涼、消暑的手洗愛玉,成了不論老少都喜愛的悠閒下午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玫瑰#文青風#手洗愛玉店#造型#下午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2

0.1192

0.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