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季節限定!無菜單咖啡廳 推「荔」夏蛋糕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5:37

下午茶時間來了,想要好好放鬆一下嗎?有一間老宅咖啡廳,藏身在新北板橋鬧區,在擺設、裝潢有小巧思,彷彿坐上時光機,回到50年代,不定時推出新菜單,隨著季節而變化,像是夏天主打芒果奶酪,以及用荔枝製作的水果蛋糕、布丁,吸引顧客上門。

圖/TVBS

 
推開老房木門是間甜點店,裏頭的裝飾、擺設充滿50年代懷舊感。

記者施協源:「吃美食享受下午茶時光,除了滿足味蕾的感受這家店的老闆呢還悄悄用食材搭配,訴說了這間老房子的故事。」

原來老闆小時候,經過雜貨店老闆娘總待在門口和自己揮揮手打招呼,怕童年記憶隨著拆遷而消失,決定接手下來,並保留老房子原有風貌。

 
業者:「這張床的話它是主要是,這邊雜貨店的阿嬤,然後就留在這裡的,那其實這個床的話,以前在她們那個時代,它就是一個嫁妝。」

除了傳統大床外,每一個景色特別講究。

圖/TVBS

業者:「每一個它放得位置都是要很精準,也就是盡量去做窗景的部分,讓大家去看到說一個畫面它就是可以跟環境去結合。」

這間老宅咖啡藏身在新北板橋,主打無菜單料理,靠著古色古香氛圍,凸顯出它的不同吸引顧客上門。

顧客:「我剛走進來的時候就覺得滿特別的,因為看得出來是用老屋去改造的,但是他改造讓人家覺得很舒服。」

旋轉盤上的布郎尼是店內招牌,最上層撒上鹹甜花生粉、鮮奶油,中間穿插抹茶起司,旁邊再放上爆米香點綴,充斥著鹹香滋味的口感。

顧客:「跟以往的蛋糕吃起來,感覺很不一樣以往,都會可能比較會甜膩感,但它這個上面,還有甜甜鹹鹹的,所以會讓人覺得欸非常爽口。」
 

圖/TVBS

其他蛋糕選用當季新鮮水果擺盤,芒果奶酪滿滿都是餡料,給料十分大方,而一年四季推出限定菜單,讓顧客不容易吃膩,每來一次都有不同體驗。

這間下午茶矗立在新大樓旁的巷弄裡格外顯眼,結合傳統與現代元素別有一番風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菜單#咖啡廳#下午茶#芒果奶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33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