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提前訂吃不到! 藝術花蛋糕講究精緻細節


發佈時間:2023/06/29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5:15

下午茶吃蛋糕,高雄有一間甜點店,蛋糕就像花卉藝術作品,業者將可食用的花材當作裝飾,每個蛋糕耗時五小時才能完成,講究精緻和品質,不管是蛋糕還是內用,只接受提前預訂,不招待路過客。

圖/TVBS

 
華麗的水晶吊飾,充滿歐風氛圍,櫥窗的切片蛋糕,打著無菜單限定款,不大的店面,只有五個位置,必須提前預約才能入座。

消費客人:「他們店裡面的氣氛很好滿悠閒很像在國外的感覺。」

消費客人:「很漂亮而且這間是預約制的,所以跟朋友討論好,剛好有時間就一起過來。」

 
不同一般甜點,這裡把蛋糕打造成藝術品,調色盤般的粉色系,鮮紅欲滴的玫瑰花瓣當點綴,整體優雅又高貴,巧克力片化身成羽毛,每一片純手工製作,糖製的純白色珍珠,搭配可食用的紫色花瓣,要完成藝術作品般的蛋糕,耗時五小時以上,業者只接受一周前預約。

圖/TVBS

業者陳瑋翔:「它這個(羽毛)都是我們自己,一支支慢慢畫出來,(珍珠)是糖作的,它是可以直接生吃,我們的甜點用的裝飾,都是可以直接食用的。」

七年級後段班的陳姓業者,本身研究烘焙,合夥人熱愛花藝,因此將花和甜點融合,自己種花當作食材,依季節使用不同花瓣,為了激發對美的靈感,每半年到一年會去法國進修。

業者陳瑋翔:「有時候我們會去巴黎,去學馬卡龍去上一些課程,像在法國有些甜點,都會裝飾食用花,去布置那個花,讓花的感覺比較有不一樣的美感。」

消費客人:「巧克力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我覺得整體配合還滿協調,(一到十分給幾分)一到十我覺得應該有九分吧。」

圖/TVBS

檸檬切片灑上糖,再瞬間加熱,酸酸甜甜口感,磅蛋糕淋上檸檬糖霜,有什麼食材就推什麼蛋糕,講究精緻,追求美感加美味,重質不重量,所以想品嚐,記得提前預定,不然一般的過路客可是會撲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術花蛋糕#下午茶#甜點店#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9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