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日多喝水防中暑!市售鹼性水差在哪?專家分享三重點挑好水


發佈時間:2023/08/21 09:00

連日炎熱高溫,水分流失快,不只在戶外流汗要補水,待在冷氣房也要適時補充,其中含有礦物質元素的鹼性水就成了許多人的首選,不過,鹼性水又分成人工電解及天然鹼性,專家透過實驗揭曉兩者的差別。

YOI鹼性水品牌代表 黃俞豪:「天然鹼性水它就是水源中自帶有天然鹼性的礦物質離子,也正是這些礦物質其實對於我們身體才是真正有幫助,天然鹼性跟電解鹼性最大不同就在於,我們開瓶後與空氣中的二氧化碳接觸會讓我們水回到它原本的狀態,所以透過酸鹼質還原實驗可以看到在兩個小時內,我們的YOI鹼性水還是在一個非常藍的狀態,也就是代表說,它的酸鹼值是非常穩定且不易還原的。」
礦物質成分影響口感 天然水源打造好入喉滋味
礦物質成份會影響水的口感,天然水源富含人工難以添加的珍稀礦物質,打造好入喉的滋味。

 
YOI鹼性水品牌代表 黃俞豪:「會影響口感的因素在於水中的硬度,也就是水中鈣離子跟鎂離子的含量,那硬度越高喝起來越卡喉嚨比較不好入喉,也就是有些人會以為是生水的味道,但水中含有適當的硬度其實是更好的。YOI鹼性水取自北大武山的天然水源,其獨特的地理位置、氣候條件以及地下溶濾等淨化作用,產生許多天然的礦物質,像是矽、鍶、碳酸氫鹽等等,所以喝起來非常的圓潤滑順。」
專利獨創製程把關飲用水 獲風味、品質最高榮譽肯定
YOI鹼性水擁有頂尖水體外,以專利獨創製程,把關飲用水,成為台灣首支同時獲得了國際風味以及品質最高榮譽肯定的瓶裝水。
YOI鹼性水品牌代表 黃俞豪:「在生產前的滅菌,我們使用的是物理性的熱水殺菌系統取代傳統化學性的臭氧殺菌系統,在裝瓶前還會再經過12道多重的過濾,像是兩座0.2微米的精密過濾器,有效阻絕細菌以及雜質進入到我們的飲用水之中,今年首次參加國際評鑑就獲得了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iTQi風味評鑑的三星金獎,以及Monde Selection的特級金獎。」

鹼性水品牌五花八門 專家分享三重點挑好水

市售鹼性水五花八門,藉由實驗結果發現,天然鹼性的酸鹼值較人工電解穩定,專家也建議,民眾可以從礦物質內容以及有無獲得國際認證,來做為選擇鹼性水的依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高溫#炎熱#鹼性水#瓶裝水#北大武山#天然鹼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91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