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日打卡新景點!這座「牆」很藝術 體驗釣魚拍美照


發佈時間:2023/08/12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23:50
夏日打卡新景點 草里漁港大咬藝術牆
夏日打卡新景點 草里漁港大咬藝術牆

暑假剩下不到一個月,最近又大雨連連,有想好如何安排一趟寓教於樂的知性親子活動?「北海夜金閃閃-瘋草里大咬運動會」週六(12日)在草里漁港熱鬧開幕,現場有晤出團故事王國帶動遊客裝扮成海洋動物,一路歡樂踩街巡迴草里漁港,並邀請民眾來欣賞全新落成的「大咬藝術牆」及「草里好朋友壁畫」。

夏天是北海岸的旅遊旺季,近年透過嗨漁港計畫,邀請民眾走入漁港親近海洋,新北市政府漁業處與朱銘美術館共同推出「北海夜金閃閃-瘋草里大咬運動會」,結合漁港垂釣活動與藝術裝置,並與金點草里驛棧推出促銷活動,讓民眾到草里漁港不只能「瘋釣魚」,還可以到驛棧內休憩,品嚐在地的石花凍、小卷米粉與石門鐵觀音等特色餐點,感受不一樣的在地小旅行。

 
草里漁港打造大咬藝術牆網美打卡點 夏日體驗釣魚拍美照

草里漁港打造成藝術爆棚的釣魚聖地,活動自8/12起至8/20一連兩個週末舉辦,現場還可報名釣魚體驗活動,額滿為止,另外現場也提供釣具給未報名的民眾借用(借完為止),讓大家一起體驗垂釣。活動現場有專業的釣魚達人教導釣魚的基本知識,只要完成指定動作拍照上傳臉書,即可得到「釣魚達人認證胸章」。
草里漁港打造成藝術爆棚的釣魚聖地 有釣魚體驗活動

新北市政府漁業處另為了延伸浪漫歡樂氛圍,自8/12起至8/27邀請大家在「新北漁樂快爆」臉書粉專,將尋到的草里漁港大咬貓蹤跡照片,上傳到指定貼文頁面即可參與抽獎,並於8/29公告得獎名單,歡迎民眾今年暑假,一同來草里漁港尋找大咬貓,呼朋引伴瘋釣魚玩體驗,製造甜蜜浪漫的夏日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海岸#草里漁港#大咬藝術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01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