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地鐵 結果共2,417筆

  • 大雪襲首爾!已降13公分積雪 地鐵嚴重延誤急壞上班族

    南韓首爾市中心22日早上被大雪覆蓋,突然的降雪對首爾地鐵構成嚴重的干擾,甚至出現一整條路線,延誤長達25分鐘。低溫讓部份鐵軌結冰,造成列車系統發生問題,首爾地鐵坦言,就是結冰讓列車無法準時出站和到站。此外,首爾唯一的環狀2號線,因為在部份路段屬於地面軌道,駕駛提前警告乘客,列車可能會出現搖晃或停止狀態,該線也出現長達10分鐘的延誤。當地媒體報導,南韓氣象部門統計,首爾截至上午7時,就已降下13.8公分厚的積雪。這場突如而來的大雪,不僅在首爾市中心披上一層厚厚的銀白色外衣,也對通勤的上班族造成嚴重干擾。
    2024/02/22 14:38
  • 紐約「地鐵車頂」驚見活春宮 2男忘情交纏挨批:魯莽的小丑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出現離譜一幕,有2名男子竟然在行駛中的列車車頂上演「活春宮」,半途甚至有另1名男子爬上車廂、坐在旁邊觀看,畫面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地鐵當局對此作出嚴厲批評、痛斥這3名男子是「魯莽的小丑(Reckless Clowns)」。
    2024/02/22 12:39
  • 3月起遊名古屋.帶手機! 地鐵時刻表改掃碼

    氣溫逐步回升,日本櫻花陸續綻放,今年的日本旅遊季預備開跑。不過3月如果要到名古屋,搭地鐵要特別注意。「名古屋市營地下鐵」節省成本,撤除了部份路線月台上的看板型時刻表,改以手機掃瞄QR code。而東京都營地下鐵,為提升乘車安全,全面加裝月台門;使用的是QR code系統,費用從20億日圓減到只要200多萬,足足省了99%。
    2024/02/21 19:58
  • 倒穀物洩憤!波蘭農民抗議升級 封阻烏克蘭邊境

    歐洲農民的憤怒蔓延,周二,波蘭的示威行動全面升級,農民在邊境把烏克蘭運往歐盟的穀物傾倒地面,不滿歐盟免除烏克蘭食品進口關稅,造成的不公平競爭;同時,將所有烏克蘭過境點幾乎全部封鎖,各地鐵路、港口也受到干擾,貨物大卡關。而希臘也在同一天,發起迄今為止,最大規模的示威行動,數千名農民集結在雅典國會前,向政府施壓,希望爭取更多經濟補助和援助措施。
    2024/02/21 19:56
  • 名古屋地鐵去除實體時刻 改用手機掃QRcode

    以後去日本旅遊,恐怕看不到地鐵月台的列車時刻表了。像是日本名古屋的地鐵,為了節省成本,將去除實體列印的時刻表,改用手機QRcode掃描,但是不少長者抱怨,他們實在不會用。
    2024/02/19 18:52
  • 對抗氣候變遷 韓首爾推「氣候同行卡」通勤月票

    南韓首爾日前推出一張全新的通勤月票,取名為「氣候同行卡」,一張折合約1500元台幣,每儲值一次,30天內可無限次數搭乘首爾地鐵和公車,大大節省通勤費用,其它地方政府也打算跟進,鼓勵民眾多搭大眾運輸,對抗氣候變遷。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2/19 16:07
  • 63歲費翔現身倫敦地鐵!近照曝光「素顏超帥」 親切暖舉網讚爆

    63歲的男星費翔因高挑身材與精緻的五官輪廓,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近期他在大陸電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風雲》中飾演「紂王」,帥氣的身影讓他人氣再度飆漲。而日前費翔被網友直擊在倫敦搭地鐵,還特別將自己的座位讓給女粉絲,被網友讚爆。
    2024/02/18 12:11
  • 紐約地鐵又爆隨機攻擊 提琴手表演突遭女子用保溫瓶砸頭

    曼哈頓先驅廣場(Herald Square)地鐵站於日前晚間高峰時段,發生一起攻擊案。一名在地鐵內表演的大提琴手,無預警地遭後方一名女子撿起金屬水瓶猛擊頭部,犯案過程全被攝影機錄下。該名大提琴手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表示,這是自己一年來在紐約地鐵站表演第二度無端遭攻擊,未來將無限期暫停地鐵站的演出。
    2024/02/17 16:00
  • 美國華府地鐵站冒白煙!車廂起火 9名乘客受傷

    美國華府的地鐵站週四下午突然冒出陣陣白煙,緊急疏散所有乘客,原來是一列地鐵要進站前,車廂下方絕緣體疑似故障起火,造成9人受傷。
    2024/02/16 18:17
  • 陸春節上億人擠國旅!「漢服」銷量成長逾21倍

    中國大陸還在春節連假,官方預估春運期間,將有90億人次出行,當中包含旅遊,各地景點除了被擠爆,還出現一大特色-穿漢服旅遊,像是蘇州地鐵,穿漢服者可免費搭乘。漢服、新中式服裝等銷量,暴增超過21倍。
    2024/02/16 12:12
  • 口角衝突引殺機 紐約地鐵站爆槍擊1死5傷「嫌犯仍在逃」

    美國紐約市(New York City)布朗克斯區(Bronx)一個地鐵站,當地時間12日下午發生槍擊案,造成1死5傷,槍手犯案後逃離現場,紐約警方正展開追緝。
    2024/02/13 09:31
  • 不一樣的韓國/宋太太必訪!暢遊南海岸的寶石「統營」 海鮮下酒超澎派

    受到韓劇以及韓國音樂文化影響,近年來許多台灣人喜愛到韓國旅遊,體驗當地的飲酒文化以及美食烤肉、醬蟹等等,但其實除了國人常造訪的首爾、釜山、大邱等較為大型的城市外,韓國還有許多值得造訪的小城市等著大家去探索,如位於慶尚南道的統營市,距離釜山車程只需要1.5小時,可以體驗到韓國路線最長的觀光纜車,還有先選酒再由店家配海鮮下酒菜的「다찌(Dajji)」文化,中央市場除了海鮮超新鮮以外,也有適合網美打卡的SNS爆紅蜜糖麵包,《TVBS新聞網》一次為你整理統營必去景點和必吃美食。
    2024/02/11 15:44
  • 北海道最高樓完工!絕佳景觀地鐵共構微豪宅

    日本北海道這幾年加強地方建設,不但半導體廠商準備進駐,城市規劃也相當有企圖心。札幌市區最近一棟公寓剛剛完工,這棟鎖定中高收入族群的華廈,六百多戶已經全數賣出。
    2024/02/07 15:30
  • 快訊/大阪心齋橋驚傳2人連續遭刺傷2男送醫 兇嫌逃亡中

    日本《讀賣新聞》、關西電視台報導,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地區於當地時間今(1日)上午11時50分左右發生刺傷事件,根據大阪市消防局消息,一名40多歲男子及一名20多歲男子共2人被送往醫院。報導指出,當地時間上午11時50分左右,有人通報「我同事的腿被刺傷了」,一名40多歲男子被送往醫院,送院時仍保有意識;而在收到第1起通報後約15分鐘,事發現場附近再次有人通報稱「我同事的腿被刺傷了」,一名20多歲男子被送往醫院,送院時意識清醒。據悉,案發現場是距離大阪地鐵日本橋站以北約500公尺、餐飲店林立的地區。推斷兇嫌已經從現場逃走,目前警方仍在追查其行蹤並調查詳細事發過程。
    2024/02/01 14:31
  • 我在哪!日本地鐵驚見「桃捷」字樣 女笑:白出國

    有網友分享,到日本旅遊時,在地鐵上看到和台灣類似的電車,上面還標示,「桃園捷運、桃園市政府」,讓他直呼「白出國了」,引起網友熱議,桃園捷運也說明,其實是因為桃捷和阪神電車.京成電車是姊妹電車,因此彼此互惠廣告,而我們詢問在台灣的日本遊客,他們也覺得台灣很像日本,常看到日本元素。
    2024/01/29 18:10
  • 從電扶梯到監視器 首爾設施逐步汰舊換新

    最近如果到南韓首爾旅遊,可能會發現當地街景有些不一樣了,首爾市的地鐵站電扶梯,平均每3台就有1台使用20年以上,從今年開始會逐步汰換,首爾的老舊公寓也將檢查避難設施,宣導居民防災觀念,南韓200萬畫素以下的監視器,也將全數更換,保障國民和遊客安全。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25 16:07
  • 日網友地鐵站撿紅包網狂賀恭喜 台網友笑:冥婚能拿護照嗎

    有日本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傳自己在地鐵站外撿到的「紅包」,本來希望能獲得解答的他卻在留言區吸引大量網友留言「恭喜」,其中熟悉台灣文化的人更直接解釋這是名為「冥婚」的民間習俗,此則文章被轉發到台灣社群後也引來關注,台灣網友們紛紛開玩笑地表示「冥婚能拿到日本護照嗎?」,甚至有人以去年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舉例。
    2024/01/17 10:18
  • 月台驚見活春宮!短裙妹遭壓「來一發」 火辣照瘋傳陸網

    整個城市,都是鹹濕打卡點!大陸一對小情侶慾火忍不住,直接在月台來一發「愛的激情」,當眾做出「火車便當」的姿勢,照片瞬間瘋傳網路!
    2024/01/16 14:37
  • 「雪地伸出一隻手」 美加州太浩湖雪崩1死3傷

    美國加州度假勝地「太浩胡」,知名滑雪場傳出雪崩意外,造成1死3傷,有遊客目擊,受困者的手伸出雪地,直呼嚇壞了。而這幾天全美國各地紛紛籠罩在風暴雲系下,東岸的紐約下大雨,地鐵站天花板滲水,佛州則是遭遇好幾個龍捲風襲擊。
    2024/01/11 17:39
  • 紐約地鐵一週內二度脫軌 37名乘客受困近1小時

    (中央社紐約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紐約地鐵一列開往曼哈頓的F線列車今天午間在科尼島脫軌,車上37人無人受傷,但受困車廂約1小時後才疏散。這是紐約地鐵一週內發生的第2起事故,當局正在調查肇因。
    2024/01/11 15:25
  • 首爾地鐵車廂拆椅子! 推「無座位車廂」增載客

    首爾一節車廂的椅子幾乎不見了!主要原因是首爾上下班通勤時間人潮擁擠,為了增加載客量,10日開始,拆除了早上尖峰時間,地鐵4號路線其中一列車廂的座位,只留下博愛座。
    2024/01/11 13:39
  • 噁!紐約地鐵遊民與老鼠同睡 毯子一掀「米奇軍團瘋狂竄出」

    美國紐約地鐵系統已有超過百年的歷史,常傳出設施老舊、衛生等等相關的問題。近日,就有網友PO出在地鐵站看到的一幕,有位遊民正蓋著毯子在月台睡覺,當掀開毯子時,目測大約有10來隻老鼠集體竄出,而該遊民卻絲毫不在意。影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1 10:47
  • 月台互毆「失足遭輾斃」!挨2拳秒落軌 美男變形慘死血泊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死亡意外,2名男子在地鐵月台等車時,因不明原因爆發口角衝突,雙方互相叫囂後、個子較矮的男子似乎被高個男不斷挑釁的動作激怒,直接兩拳砸向對方臉部、造成後者在沒站穩的情況下,當場跌落月台,不幸的是,就在高個男落軌下一秒,列車就疾馳而來將其捲入車底,導致他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出拳男子也在事後被警方逮捕。
    2024/01/06 09:18
  • 42歲前主播驚爆身亡 港警破門驚見「倒臥在地」

    42歲前TVB主播柳俊江,曾在2019年香港反送中的「元朗襲擊事件」,衝地鐵站幫忙疏散民眾,遭「白衣人」毆打,一時聲名大噪,近年離開主播台轉型KOL,時常在社群跟粉絲互動,十分受歡迎,沒想到傳來噩耗,昨(5)警消在下午3點半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懷疑1名男子在屋內輕生,警消破門後發現該男子倒臥屋內,已無氣息,證實死者就是柳俊江,享年42歲,令粉絲非常震驚。
    2024/01/06 06:50
  • 近30年 紐約地鐵發生六起嚴重出軌事件

    紐約地鐵在1904年就已經通車,超過了一百年歷史。以車站數量來說,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鐵系統,去年2023年,高達630萬人次搭乘。這麼高的客流量也使得紐約地鐵,經常發生脫軌及火警意外,甚至也有槍擊案。
    2024/01/05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