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地鐵 結果共2,414筆

  • 紐約地鐵傳亞裔遭攻擊! 3非裔女圍毆兩亞裔女

    美國紐約最近又有一起針對亞裔的暴力事件,3名非裔少女在一輛地鐵車廂內,騷擾侮辱一個亞裔家庭,沒想到旁邊拍攝過程的另一名亞裔女子,遭到攻擊,而原本被罵的媽媽向前阻止,卻也連帶被毆打,目前紐約警察局,已經開始以仇恨犯罪的方向進行調查。
    2023/08/12 18:32
  • 港鐵月台爆乳更衣!網噓爆肉搜 台妹「IG被神出」首發聲

    香港網路近日瘋傳一段豐滿正妹在黃大仙地鐵站內當眾上演換衣秀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該名正妹身分隨後被起底,是一名IG坐擁3.2萬人粉絲的台灣女子「莉娜」。對於外界批評,她昨(10)日在IG正面給予回應。
    2023/08/11 10:47
  • 不只為了車廂乾淨!北捷為何禁飲食 真相揭曉長知識

    台北捷運自1996年營運以來,「乾淨、準點、方便」受到世界各地旅人的讚賞,也幾乎打趴國際各大城市的地鐵。但其實台北捷運公司明文規定禁止飲食,最一開始不只是為了提供旅客舒適的環境,還有著更關鍵的原因。真相曝光後,令許多網友驚呼長知識!
    2023/08/09 21:03
  • 有片/亞裔家庭紐約地鐵遭少女污辱毆打 旁人拍攝也遇襲

    美國仇恨犯罪日益嚴重,近日再次傳出一個亞裔家庭,在紐約曼哈頓搭乘地鐵時,遭到3名青少女無故嘲笑與謾罵,其中一名婦人還遭到毆打。從旁錄下整起事件的目擊者也慘遭少女揮拳攻擊。事件發生後,少女們逃離現場,其中一名動粗的少女遭紐約警方通緝後,已於8日自首。
    2023/08/09 16:45
  • 霸氣!Beyonce付98個地鐵站「加班費」 砸318萬送歌迷回家

    姐就是霸氣!西洋天后碧昂絲,日前帶著最新巡演《Renaissance》 (潮流復興)到華盛頓特區開唱,怎料因為當地惡劣天氣影響,活動因此延遲約2小時才開始,卻也延誤到最終散場時間,碧昂絲為了讓歌迷安全返家,自砸10萬美金(約318萬元台幣)讓地鐵「加班」運行,確保大家都能搭上車。
    2023/08/08 11:19
  • 暖!女牽導盲犬搭地鐵 警「不成文任務」守護400多天

    生活中需要幫助的人非常多,不過若在自己能力範圍內伸出援手、更是一項溫暖的事!中國大陸浙江省寧波市的地鐵站,有名女子會在固定上下班時間牽著導盲犬搭乘地鐵,而地鐵警察因怕女子發生意外,已有「不成文」的默契。當看見女子時,便會有警察跟在這對「夥伴」身後,到目前為止已持續了四百多天。
    2023/08/07 15:41
  • 烏龍!BTS粉絲地鐵突尖叫 「以為隨機傷人」乘客逃竄7人傷

    南韓京畿道近來發生隨機殺人案,引起大眾恐慌,6日再傳出類似案件,真相卻是一場烏龍,有民眾在地鐵上觀看BTS直播時突然尖叫,讓群眾嚇得逃竄,現場一片混亂。
    2023/08/07 13:05
  • 烏龍一場!韓地鐵傳隨機攻擊 竟是因BTS粉絲「看直播尖叫」

    南韓近1個月內發生兩起隨機傷人事件,導致多人死傷,更掀起模仿效應,當地社群、論壇上流傳數十則「殺人預告」,讓南韓人民人心惶惶。南韓時間6日晚間,有民眾在地鐵上忽然發出尖叫聲,引發群眾恐慌,誤以為又發生傷人事件,乘客到處逃竄、7人因此受傷,沒想到事後發現竟是一場烏龍,似乎是有BTS粉絲在觀看偶像直播時太興奮才會尖叫出聲。
    2023/08/07 09:56
  • 首爾出現裝甲車! 韓「無差別攻擊」頻傳 鎮暴警察加強戒備

    南韓首爾的幾個重要地鐵站,這幾天都有大批鎮暴警察駐守戒備。原來自從周四在盆唐的書峴站,發生無差別殺傷事件後,南韓網路是不斷出現預告犯罪的PO文。目前南韓警方除了出動1.2萬警力戒備外,也緊急逮捕18名,涉嫌散佈預告犯罪文章的嫌犯。
    2023/08/06 12:57
  • 韓隨機殺人掀模仿效應!萬警上街戒備「可先開槍」

    南韓首爾地區現在人心惶惶,因為週四地鐵站發生隨機攻擊,造成兩死12傷,隨後在網路上接連出現「殺人預告」的貼文,出現「模仿犯」效應,南韓警方立刻加派一萬兩千員警,在247個百貨跟地鐵站加強警戒,並且授權員警,遇到持刀嫌犯,不須先警告就可以先開槍。
    2023/08/04 21:49
  • 隨機砍人案、犯罪預告瘋傳! 南韓警察廳:警可直接開槍

    南韓京畿道地鐵書峴站附近百貨公司昨(3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導致14人受傷,此案更引發模仿效應,有人在網路上PO文預告犯罪,今(4日)上午更發生數起持刀傷人、自殘的事件,引發南韓國民恐慌。警察廳聽長尹熙根今日下午在緊急記者會上宣布,即刻起啟動「兇惡犯罪對應特別治安行動」,表示不惜動用手槍或電擊槍等武器,若發生緊急狀況,警察可在沒有鳴槍警告的前提下直接開槍。
    2023/08/04 14:58
  • 模仿犯全現身?韓男持刀闖首爾公車轉運站被捕畫面曝

    南韓京畿道昨(3)日發生隨機殺人事件後,網路上也緊接著出現至少4則「殺人預告」貼文,讓官方不敢大意,在高風險地區加強警力戒備。如今傳出今(4)日稍早有一名20多歲的男子持刀在首爾高速巴士站附近徘徊,現場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警察抵達現場後,從男子身上搜出兩件武器,對方還一度想自殘,最終被警察成功逮捕,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3/08/04 13:42
  • 韓地鐵隨機砍人兇嫌疑精神病 網上驚現4篇殺人預告!

    南韓街頭近期很不平靜,今天上午10點又發生一起大田市高中砍人意外,一名49歲男老師遭人砍傷,其實昨天晚間才驚傳在書峴(現)站,22歲快遞員開車撞完行人,再衝進百貨公司隨機砍人,至少14人受傷,有2人已經宣布腦死,只是網上也引發模仿風,至少出現4篇殺人預告。
    2023/08/04 12:40
  • 一個月2起隨機殺人!韓網又爆恐怖預告「今晚要再殺更多人」

    南韓京畿道昨(3)日下午驚傳隨機殺人案件,一名男子駕駛汽車衝撞人群後,又持刀進入百貨公司砍殺多名路人,造成至少14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如今事發不到24小時又有不明人士在網路上發布一系列恐怖留言,預告自己將在4日傍晚6點至10點前往地鐵梧里站附近隨機殺人,而原因正是因為「前女友住那附近」。另外,還有人宣稱要在今天傍晚5點在總統尹錫悅的住家前擺放炸彈。
    2023/08/04 09:50
  • 南韓隨機砍人案2人恐腦死 女兒躺急診室1句話讓母心碎

    南韓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地鐵書峴站百貨公司昨(3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一名名23歲崔姓男子開車衝撞、持刀攻擊路人,造成14人受傷,其中更有2人可能腦死。一名受重傷的20多歲女性傷患被刺傷腹部,被送往醫院後在急診室對著母親說,「媽媽,我以為我要死了」,讓母親心痛不已。
    2023/08/04 09:49
  • 韓國地鐵站旁男子開車衝撞民眾 下車後隨機砍人釀13傷

    韓國今天(3日)傍晚發生一起隨機殺人事件。一名男子在位於京畿道的地鐵站旁駕車衝撞人群後,持刀隨機亂砍,導致至少13人受傷。韓媒指出,有多名傷者陷入昏迷,已緊急送醫治療。據了解,犯案男子目前已遭警方逮捕,將進一步釐清他的動機。
    2023/08/03 18:00
  • 高溫受不了!南韓老人捨不得開冷氣 竟「躲進地鐵避暑」

    全球極端高溫情況未見改善,就連南韓7月也出現連續數日的酷暑,這使得許多老年人在電費昂貴、未裝冷氣等前提下選擇待在地鐵站內,由於首爾地鐵允許65歲以上人士「免費搭乘」,因此這些高齡人士會在地鐵站避暑並打發時間,不過相關專家認為「這無法解決老人福利的根本問題」。
    2023/08/01 14:47
  • 野豬闖香港地鐵!2路人遭撞倒濺血 傷患驚:褲子都破了

    週五(28日)有野豬闖入香港地鐵火炭站,有兩人被襲擊受傷,事發片段曝光。一頭長逾1公尺的野豬,沿手扶梯相反方向,跑下平台。當時一名女子由另一側手扶梯上來,野豬迎面將女子撞倒在地,再咬女子的腿部及鞋子,女子蜷縮在地上,向經過的乘客求救。
    2023/07/29 11:58
  • 首爾地鐵砍人釀1死 嫌犯行兇動機曝:身高不到170很自卑

    韓國首爾新林車站附近,21日下午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1名33歲男子手持利刃,在街頭隨機砍殺年輕男子,導致1死3傷。由於犯人遭到逮捕後提及,對身高只有168公分感到很自卑,警方判斷這是他決定犯案的動機。
    2023/07/26 16:07
  • 《長安三萬里》帶動西安旅遊人潮 地鐵站現離譜人流量

    西安近期旅遊市場火爆,景區一票難求,地鐵站外更是擠滿人潮。原因是暑期檔3D動畫片《長安三萬里》賣座,票房超過10億人民幣,帶動旅遊人潮。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現在正值暑假,也是中國大陸國內旅遊旺季,一部以大唐盛世為背景的3D動畫片《長安三萬里》票房賣座,讓前往當年的古都長安,也就是現在的陝西西安朝聖旅遊的人潮大增。《長安三萬里》目前票房已經突破10億人民幣,約合台幣40多億元,仿造唐代長安城的景點『大唐不夜城』在各旅遊平台搜尋量都暴增3倍以上,景點附近的地鐵站,更出現從站外就大排長龍的景象,整個西安的人潮可說是相當驚人。」
    2023/07/25 16:50
  • 首爾地鐵出口殺人案!「17次前科男」持刀亂刺1死3傷

    南韓首都首爾冠岳區的地鐵站21日下午2時7分左右發生「刺人事件」,根據韓聯社報導,位於新林洞的「新林站」4號出口附近有人持武器攻擊,造成1人死亡和3人受傷送醫。警方隨即在現場逮捕犯人,目前正進行調查並試圖釐清案件細節。
    2023/07/21 15:01
  • 疫後改善財務 紐約地鐵票價多年來首度調漲

    紐約地鐵主管機關今天決議,單程票價將從2.75美元漲到2.9美元(約新台幣90元),一改多年來為吸引乘客回流而暫停調漲的做法,目的是改善財務狀況。
    2023/07/20 08:07
  • 南韓首爾地鐵站「驚傳失火」!列車無法停靠 損害確認中

    南韓首爾15日上午驚傳地鐵站起火,導致利車無法停靠,據稱事發地點為首都圈電鐵3號線的大峙站(Daechi station),起火原因疑似是站台上的機器,所幸消防人員趕赴現場後順利控制並撲滅火勢,目前尚未傳出人員傷亡。
    2023/07/15 12:15
  • 大陸老翁有位子坐還硬要罵!怒斥博愛座乘客「你憑甚麼坐下」

    台灣大部分公共交通工具都會設置博愛座給有需要人,不過,博愛座時不時就會爆出乘客糾紛,引發關注。近日,在大陸地鐵站就發生一起糾紛,有一名白髮長者被讓座後,開始不斷怒斥隔壁坐在博愛座上的男孩,還破口大罵他「戴眼鏡裝文明」,並不斷怒吼他要他「滾過去」,脫序的行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13 07:57
  • 天氣亂了!首爾暴雨地鐵停駛 南韓海水升溫、鯊魚現蹤

    走在街頭連撐傘也擋不住,南韓週二晚上再次遭遇暴雨,全國各地傳出零星災情。
    2023/07/12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