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台驚見活春宮!短裙妹遭壓「來一發」 火辣照瘋傳陸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4:37
男女在月台很忘我。(圖/翻攝自微博)

整個城市,都是鹹濕打卡點!大陸一對小情侶慾火忍不住,直接在月台來一發「愛的激情」,當眾做出「火車便當」的姿勢,照片瞬間瘋傳網路!

一名網友在微博分享激情照,畫面中只見一名女子身穿短裙,被男子壓在牆壁上,她整個人瞬間懸空起來,嚇得她兩手抓住男方肩膀,兩腿也是緊緊纏在對方腰上。

 

女子被壓在牆上。(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腰力也相當好,抓起女子極為輕鬆,而且似乎非常忘我,疑似正在和女子忘情激吻,根本不顧當下正在月台上,直接來一場愛的你儂我儂。

原PO傻眼說,這對男女的地點,是位在廣東、廣州交會的佛山地鐵3號線「北滘(ㄐㄧㄠˋ)公園站」,但行為讓他很不理解,「拉拉手親兩下意思就行了,直接頂到牆上,隨時隨地發情,理解不了一點這種行為......。」

 
照片曝光後,瞬間在微博爆紅,不少網友留言砲轟,「人與動物最大的不同在於,人能克制」、「隨時隨地針線活」、「實戰教學」、「就不能開個房嗎,就怎麼不能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月台#月台活春宮#地鐵#地鐵活春宮#活春宮#短裙妹#廣東#廣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0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