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地伸出一隻手」 美加州太浩湖雪崩1死3傷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9:41

美國加州度假勝地「太浩胡」,知名滑雪場傳出雪崩意外,造成1死3傷,有遊客目擊,受困者的手伸出雪地,直呼嚇壞了。而這幾天全美國各地紛紛籠罩在風暴雲系下,東岸的紐約下大雨,地鐵站天花板滲水,佛州則是遭遇好幾個龍捲風襲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雪底下傳來一線生機,滑雪客們歡呼,齊心協力徒手挖掘,要救出活埋的人。這裡是美國加州太浩湖,知名的「帕利薩德」滑雪場。

從遊客拍攝的畫面,可以清楚聽到背景風雪聲非常大,原來疑似因為雪太大,週三上午突然發生雪崩,造成1死3傷悲劇。

滑雪場營運副總裁Michael Gross:「2人受困(滑雪道),2人遭活埋。」

 
雪崩目擊者:「(雪崩當下)大家趕緊呼救,到處尋找其他人。」

有目擊者說雪崩後,看到雪中伸出受困者的手,實在嚇壞。

滑雪假期變成劫後餘生。不過其實這幾天,幾乎全美國各地,不是大雪,就是風暴。

CNN主播Rosemary Church:「週二超過4000萬美國人,受到強烈風暴警報影響,光是周一就傳逾300起風暴災害。」

東岸的紐約狂風驟雨,就像颶風來襲。

紐約地鐵車站天花板滲水,快變成水濂洞。另外東南部還出現龍捲風。

CNN氣象主播Derek Van Dam:「轎車板金金屬,被強風吹開翹起如開罐頭。我左後面這棟民宅,那邊本來是客廳,可看到我右肩後的沙發。」

 
CNN氣象主播Allison Chinchar:「龍捲風通報超過20起,強風通報近300起,還有十多起冰雹。」

好幾個龍捲風肆虐佛州,毀滅民宅,超過一半的郡進入緊急狀態。

此外風暴雲系也導致,全美超過2200航班取消,美國人剛跨完年收假上班,新年第一道難題,就是壞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浩胡#美國#雪崩#滑雪場#風暴雲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06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