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再釋人質片!4少女滿臉血「哭求換囚」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3:50

哈瑪斯再度釋出人質影片,這次是四名年約19歲的女性,身分辨識出來,其中一人的父親看了之後,焦急大罵政府不積極協商。另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西岸,見巴勒斯坦領導人,談加薩未來,西岸人上街反美示威,爆發激烈警民衝突。

圖/翻攝自 twitter olilondon

 
畫面中這四名以色列女性人質,年紀不過18到19歲,臉上沾著血,看起來虛弱又無助,哈瑪斯再度公開人質影片,父親聽到傳來女兒的哭聲,心如刀割。

以色列人質父親:「我好害怕,我好害怕。政府不協商(換囚),我的女兒關在地底超過90天,沒氧氣沒食物。」

光憑這段影片很難確定,女兒被關在哪裡,該怎麼救。以色列政府說,這些「哭求換囚」影片都是哈瑪斯的「心理戰」,家屬聽不下去。

 
台拉維夫幾乎每天都有呼籲換囚的活動,而且聲量越來越大。

就在此時,不遠處的西岸地區爆發大規模警民衝突,拉扯推擠不斷。

西岸巴勒斯坦人,不滿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到訪,還舉標語寫「不歡迎」,把加薩同胞慘死的帳,算在美國頭上。

不過布林肯這趟,專程來見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其實就是要談,到底該由誰治理加薩。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我們討論巴勒斯坦自治政府,須透過改革,才能承擔加薩治理。」

CNN記者Paula Hancocks:「以色列不認為巴勒斯坦當局,夠強大管得動(加薩)。」

但關鍵還是以色列願不願意讓巴勒斯坦重掌加薩。布林肯接著飛往巴林,揪更多阿拉伯國家一起施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瑪斯#布林肯#美國#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58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