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以色列特務跨海暗殺! 哈瑪斯「第二把手」遭炸死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20:09

哈瑪斯政治局副主席,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爆炸中身亡,雖然沒人承認動手,但哈瑪斯咬定,就是以色列特務,執行的暗殺任務。過去兩星期,伊朗和哈瑪斯,都有高官遇刺,美國擔心,區域戰爭可能進一步擴大。


 
房子被炸出一個洞鋼筋外露,消防員還在地面灑水以色列與哈瑪斯戰火,竟然燒到黎巴嫩首都貝魯特。

貝魯特目擊民眾:「我本來走在街上,然後就聽到無人機的聲音,接著我馬上就判斷出來,其實是戰機發出的聲音。」

這一爆,哈瑪斯二把手艾魯里當場死亡,空襲幕後黑手是誰,外界第一個想到以色列。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哈加里:「我不會對傳言作出回應。」

不回應也不承認,但以色列國防部長的確說過,會在世界各個角落追殺哈瑪斯領袖。

哈瑪斯領袖哈尼雅:「這完全是恐怖分子的行為,也是侵犯黎巴嫩的主權。」

哈瑪斯氣得跳腳,馬上咬定是以色列跨國暗殺,約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人還爆發罷工抗議。

加薩民眾:「艾魯里死了,還有千千萬萬個艾魯里會出現。」

以色列兩個星期內,先在敘利亞炸死伊朗高級將領,又疑似到黎巴嫩暗殺哈瑪斯二把手,美國國務院說沒有收到任何事前通知,擔心中東衝突局勢進一步擴大。

美聯社記者Isabel DeBre:「以色列說過很多次,他們不只想要追殺在加薩內,例如躲在地道裡的哈瑪斯領袖,不管躲在中東任何地方的領袖也是目標,而這些人不只分布在黎巴嫩還有一些哈瑪斯政治領袖,位在卡達與土耳其。」

 
而最新解密的美國情報指出,哈瑪斯的確有利用加薩西法醫院,指揮部隊作戰而且關押人質,只是在以軍攻進醫院之前,就把大部分人質移到別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以色列#暗殺#伊朗#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03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