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地鐵 結果共2,417筆

  • 紐約地鐵追撞脫軌26傷! 乘客:以為被攻擊

    美國發生重大交通意外,紐約地鐵一輛載著300名乘客的列車,追撞停在軌道上的工作車,兩列車都脫軌,至少造成26人受傷。有乘客回憶當下情況,列車突然之間劇烈搖動,還有人以為,是發生攻擊事件。
    2024/01/05 13:16
  • 乘客尖叫狂奔!紐約地鐵追撞釀26傷 前車遭蓄意破壞惹禍

    美國紐約市地下鐵在當地時間4日(台灣時間5日)驚傳2列車「擦撞出軌」的事故,除了導致26人受傷,另外3條地鐵線的服務嚴重中斷、造成嚴重的通勤混亂,官員透露之所以發生擦撞,是因為前車被人「蓄意破壞」後停下維修,這才被後車撞上,有當時在車上的乘客回憶事發當下「每個人都在尖叫、相當可怕」。
    2024/01/05 11:52
  • 紐約地鐵兩列車下班尖峰時刻擦撞出軌 24傷3線服務中斷

    美國紐約市地下鐵今天發生兩列車擦撞出軌事故,導致24人受傷,3條地鐵線服務嚴重中斷,在將近下班尖峰時間造成通勤混亂。
    2024/01/05 09:38
  • 強震、撞機、大火、地鐵砍人!日本連四日災難連連

    日本邁入2024年,連續四天都不平靜。元旦當天,石川規模7.6強震,隔一天,羽田機場發生重大撞機意外。一月三日,日本北九州商店街大火,晚間東京還發生地鐵隨機砍人事件。週四剛回來上班的日本人,感嘆過年假期這幾天,真的是多災多難。
    2024/01/04 22:16
  • 東京電車隨機砍人釀4傷 女嫌供稱:只是想殺人

    日本東京地鐵接連發生意外,JR山手線列車快靠近秋葉原時,突然有一名女嫌犯,在車廂內持刀隨機砍人,造成四個人受傷,其中三人胸部跟背部中刀,傷勢嚴重。另外澀谷站,也傳出有人亮出美工刀威脅,警方正在搜捕嫌犯。
    2024/01/04 19:56
  • 東京新宿12層大樓火警旁邊就是加油站! 濃煙密布傷者增至11人

    日本電視台、富士電視台報導,根據東京警視廳、東京消防廳消息,日本時間4日下午4時20分(台灣時間下午3時20分)左右,東京都新宿區一棟12層大樓的3樓及4樓發生火災,東京消防廳已經出動29台消防車展開滅火,傷者則增至11人,正在接受治療,但傷勢狀況尚有待確認。據悉,該棟大樓距離東京地鐵丸之內線的西新宿車站約300公尺左右,該區域有多棟商業大樓、酒店林立,東京都廳也在附近,且失火大樓一旁就是加油站,消防隊不敢大意。
    2024/01/04 18:05
  • 快訊/網傳澀谷站「疑有人持刀」多條電車路線停駛 警出動檢查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據東急電鐵消息,日本時間4日上午10時55分左右,澀谷車站東急東橫線全線暫停行駛,警方正在進行安全檢查。根據日本網傳消息,多名乘客目擊警方趕到車站現場,進行安全檢查,傳出疑似有人持刀。另外,根據東京地鐵,副都心線也全線暫停行駛,目前尚未確定何時將恢復行駛。
    2024/01/04 11:00
  • 元旦過了盼春節 大陸新年北方冰雪遊預訂夯

    大陸在剛過跨年元旦,收穫不少假期商機,而接下來期待春節,官方表訂是放8天假,旅行社表示春節期間,大陸境內遊以北方、冰雪旅遊預訂項目最受歡迎,境外遊部分則是選擇溫暖海島國家為主。另外,春節將至,物流快遞增多,上海地鐵則試點運送快遞服務,為期三個月。
    2024/01/03 19:56
  • 老外搭地鐵被吐口水挑釁!下秒氣瘋「上勾拳暴打」 陸男嚇傻求饒

    近日,中國大陸北京某一地鐵站發生了一起暴力事件,一名男乘客在搭乘地鐵時,無端挑釁一名外籍男乘客,過程中還不斷向對方吐口水,外籍男乘客忍無可忍動手起來,最終男子嚇得不敢還手,還被扔出車廂,相關影片在微博瘋傳,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1/03 17:24
  • 日本石川強震「地鐵突全黑」!網讚日人反應:防災意識好

    日本1日發生規模7.6能登半島地震,截至今(2日)下午15時,已有至少34人死亡。日本氣象廳表示,截至今上午九點鐘觀測到震度1以上的地震發生了147次,呼籲民眾在未來一週內注意最大震度7級左右的地震。其中氣象廳於地震後緊急針對能登半島發布「大海嘯警報」,而目前已在今天上午取消了向日本沿岸發出的海嘯警報。對此,有粉專分享了日本地震實況影片,只見地鐵站的燈突然一片黑且告示牌不斷搖晃,不過當地民眾的反應引起熱議。
    2024/01/02 15:10
  • 癡男每天死守地鐵站「為看她一眼」!妹子嚇傻報警 結局神反轉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近兩週搭乘地鐵時,感覺被一名陌生人尾隨,雖然對方沒有騷擾行為,但卻讓她感到很害怕並報警處理。結果,警方鎖定陌生男子後,對方表示因為女子長得太像藝人楊冪,所以每天尾隨她,「想看她一眼。」
    2023/12/27 10:54
  • 地鐵驚見「肉色一片」!辣模脫到剩3塊布 搭車「蹦出巨峰翹臀」

    日本女模Sunnybunny向來走風格強烈的路線,她經常以大尺度照跟外星人造型引發話題,這幾天Sunnybunny也因應佳節氣氛,穿上性感的聖誕裝扮,只是她出沒的地點是東京地下鐵,甚至還是相當熱鬧的表參道站,許多乘客看到Sunnybunny整顆屁股蛋露出來都大感驚訝,還有網友直呼:「這該報警了吧!」
    2023/12/22 19:55
  • 北海道吃逛買! 札幌副都心新商場端美食引客

    趕在年底前開幕,位在札幌副都心、連結地鐵跟JR車站的「BIVI新札幌」,開張第一天就吸引不少民眾上門。地上四層的BIVI新札幌,有超市、生活雜貨以及號稱聚集了數十間餐館咖啡廳的美食,像是函館超人氣的一文字拉麵,現在札幌這裡也有得嘗鮮。
    2023/12/19 14:45
  • 東亞急凍! 南韓江原道低溫-21度、日本北海道日降雪破百cm

    東北亞氣溫驟降,日本北海道降下大雪,24小時累積雪量破百公分;南韓最低溫更降到零下21度,體感溫度甚至掉到零下30度,導致列車故障頻傳。京畿道的金浦地鐵,就疑似因為器氣驟降故障,誤點超過90分鐘,讓車廂、月台,全被塞爆,首爾地鐵1號線、京畿道龍仁輕軌也傳出故障停運,通勤族大受影響。
    2023/12/19 14:26
  • 韓地鐵推AI即時翻譯系統 遊客講母語也通

    南韓的AI翻譯服務發展迅速,首先應用在觀光旅遊上,首爾交通公社推出的AI即時翻譯系統,首先在外國人最多的地鐵明洞站試營運,一共支援13種語言,讓外國遊客問路超方便,AI還會透過深度學習,修改不好翻譯的專有名詞,防止誤譯。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2/18 13:29
  • 車廂斷裂後北京地鐵沒人敢站連接處! 上海地鐵緊繃神經啟動「禦冬」模式

    根據中央氣象台預報,上海未來一周將出現零下低溫,有鑑於北京地鐵才發生追撞意外,上海地鐵嚴密監控軌道結冰情形,以及電路信號設備,防止因為天氣因素,導致北京地鐵事件重演。
    2023/12/16 12:08
  • 北京地鐵隔1日又出事 乘客驚見「車站電扶梯故障塌陷」

    北京地鐵14日深夜一輛列車發生重大事故,前後車廂忽然從連接處「斷成兩半」,目擊者稱許多乘客當場掉出車外,當局表示有多達515人送醫檢查,102人骨折受傷,無人身亡。然而事隔僅1天,北京地鐵9號線的軍事博物館站一處電扶梯15日又發生故障,站內的電扶梯踏板塌陷,呈現高低不平的狀態,電扶梯已經停止運行,所幸這次事故沒有導致任何乘客受傷。
    2023/12/16 11:51
  • 北京地鐵昌平線脫軌 515人送醫檢查.百餘人骨折

    大陸寒潮將進一步南下,周六廣東、上海等地就會感受到氣溫急降,在此之前,華北地區已經大範圍降雪,北京從周一下雪後,就一直持續。14號晚間7點多,北京地鐵昌平線發生嚴重事故,列車從西二旗站開往生命科學院站途中,末端兩節車廂,跟前車分離脫軌。今天(15日)中午公布事故原因,是下雪天滑軌,剎車失靈,導致兩列車追撞,有515人送醫檢查,其中102人骨折受傷。
    2023/12/15 19:58
  • 北京地鐵斷裂現場直擊 車廂變形、吊車待命

    北京地鐵昌平線14日晚間因為大雪,導致信號降級等因素,造成2列車追撞,車廂在行駛間「斷成兩半」,超過500人送醫。事故後官方宣布緊急關閉兩區段運行。今天上午重返現場,雖然看到不少接駁車,但由於周邊有百度等眾多科技公司,不少上班族通勤受到影響,損壞列車也還停在軌道上。
    2023/12/15 19:45
  • 北京地鐵斷兩半102人骨折 下雪致剎車失靈、前後車廂追撞

    北京地鐵昌平線昨(14日)晚間發生重大事故,行駛中的列車在西二旗站至生命科學園站區間前進時,忽然「斷成兩半」,根據央視新聞15日引述北京交通委調查結果,事故原因是下雪天鐵軌濕滑,導致剎車系統失靈,但該路段正好是一處下坡,因此後車廂滑動、撞上前方車廂,目前已有515人送醫院檢查,其中骨折102人,無人死亡。
    2023/12/15 16:17
  • 半小時叫不到車!北京地鐵車廂斷裂後 TVBS直擊上班塞爆

    北京地鐵在昨(14)晚發生車廂斷裂,具體事故原因,官方稱還在調查中。不過,發生事故的「昌平線」今(15)早只有局部通車,因此造成上班大塞車、叫車困難等亂象,來看我們北京特派的直擊。
    2023/12/15 13:27
  • 摸黑求救!北京地鐵車廂「斷2節」 她悚憶:有人掉出車外

    北京地鐵驚傳脫節!昨(14)日晚間7點左右,北京地鐵昌平線車廂在行駛過程中突然分離,乘客聽聞巨響嚇壞,事故車廂還一片漆黑,最後導致乘客們只能下車徒步在軌道上行走疏散,且事發當時有人掉出車外,並有乘客不幸骨折。
    2023/12/15 08:56
  • 北京地鐵車廂突斷裂!疑接觸軌無電 多名乘客傷

    今天(12/14)晚間7點多,在大陸北京地鐵昌平線列車傳出意外,列車行駛到一半突然從中間斷開,導致現場至少30人受傷送醫,對此,北京地鐵對外回應稱是接觸軌無電所導致。
    2023/12/14 22:48
  • 北京列車行駛中突斷裂!女乘客腿被壓斷 多人受困搶救中

    北京地鐵昌平線一列車今晚在行駛途中突然發生脫節,車廂從連接處斷開,由於力道甚大,傳出有人受傷。社群影片顯示,車廂玻璃因此破裂,由於正值下班高峰,多名乘客被困在列車內等候救援。
    2023/12/14 20:55
  • 無妄之災!不能騎車進社區爆口角 外送員遭警衛刺死

    大陸廣州有一名19歲的男子,搭乘地鐵的時候,因為被嬉鬧的小朋友撞到、心生不滿,一氣之下拿出隨身的塑膠刀,將小朋友的家長刺到滿身血。另一件駭人聽聞的事件發生在山東,有外送員因為不能騎車進社區,跟警衛發生口角,結果警衛拿出刀子猛刺對方,最後外送員不幸身亡。
    2023/12/10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