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嘻哈歌手 結果共157筆

  • 曾寫歌嗆徐懷鈺!熱狗等22年首度合體 她一舉動暴雷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12月23、24日將舉辦「髒藝術家」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搶先公布合作嘉賓,首日有蛋堡、「文青女神」陳綺貞、馬念先,第二天則為「兄弟本色 G.U.T.S」以及「平民天后」徐懷鈺。昨(20)日熱狗在社群分享和徐懷鈺合體彩排的照片,讓大批粉絲激動不已。
    2023/12/21 10:32
  • 晚間9點路過補習班驚見「1景象」 他嚇傻自嘆:教育失敗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早年的EP,針貶不少時空背景下的話題,早在K-pop攻佔美國告示牌(Billboard)之前,〈韓流來襲〉便對當時的韓粉、韓星批評;歷久不衰的,還有對亞洲補教文化批判的〈補補補〉。近期就有網友分享,晚間9時許在補習班前看到「1景象」,令其感嘆:「我家的(小孩)下了課寫完功課就跑去玩了」、「我教育會不會太失敗」;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17 18:42
  • 大冰奶解便祕!嘻哈歌手「體重破百」1部位冒怪聲 老婆說話了

    嘻哈歌手兼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主持人「美麗本人」有新身分,他今(5)日出席酵素軟糖代言記者會,對於團隊斥資千萬拍攝廣告,美麗本人笑稱自己是靠顏值取勝,「你思考一下,美麗又粗獷的人除了我還有誰?」
    2023/12/05 18:48
  • 才邀陳綺貞合體攻蛋!熱狗寫歌暗藏告白密語 超ㄎㄧㄤ畫面公開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推出超ㄎㄧㄤ新歌〈追夢綠〉,自信滿滿的說自己太扯,隨便哼就是一首歌,證明自己的創意無限,也宣告要一直當嘻哈音樂的先鋒者,另外他也透過新歌訴說對文青女神陳綺貞的喜愛。
    2023/12/01 13:56
  • 超重情義!大淵爆收熱狗提款卡、密碼 他揭內幕傻眼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他化身期間限定DJ,12月起每週五晚上10點開啟「hip hop zone」特區,宣傳即將問世的新專輯《髒藝術家》,以及12月23、24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12月1日首播邀來師弟大淵助陣,大淵分享對熱狗的崇拜,更爆料有回熱狗竟將提款卡跟密碼交付給大淵。
    2023/11/29 07:15
  • 疑暗酸周杰倫!熱狗新歌遭網洗版 天王摯友不忍「1舉動回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歌〈依然我行我素〉,遭網友猜測暗酸周杰倫(周董),雖他在社群表示「我是罵所有人,不只是杰倫,我連我自己都在罵」,卻惹得身為周董鐵粉的老婆不悅,打算離家出走抗議。不過周董摯友「彈頭」宋健彰今(28)日也在臉書意有所指寫下「饒舌焉用牛刀」,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8 17:00
  • 熱狗傻眼!新歌遭疑「暗諷周杰倫」慘被出征 老婆氣到要離家出走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歌〈依然我行我素〉,不改犀利作風的他,透過新歌砲轟音樂圈,其中更疑似暗酸周杰倫(周董),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對此熱狗也回應了。
    2023/11/28 11:29
  • 熱狗疑Diss周杰倫!新歌猛轟:寫不出歌快滾 反引火自焚氣炸網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專輯《髒藝術家》,其中收錄在內的歌曲〈樓下的新房客〉陷入抄襲風波,在與原創作者朱德庸協商後最終破局,熱狗也決定下架曲目,並直言就此不唱了。然而,近期忙於籌備演唱會的他,最近釋出專輯新曲〈依然我行我素〉竟疑似對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環開砲,暗酸說「現在就在吃老本,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拜託快遲早滾」,隨即掀起爭議。
    2023/11/27 15:34
  • 曾寫歌罵徐懷鈺!熱狗邀她合體攻蛋 網敲碗:快找林志玲、蔡依林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將於12月23、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髒藝術家」演唱會,最近他在社群公開首日嘉賓為金曲歌王蛋堡、文青女神陳綺貞,另外馬念先是兩天的固定嘉賓。昨(20)晚他公布第2場嘉賓,竟是他曾寫歌〈讓我Rap〉狂嗆的徐懷鈺!
    2023/11/21 07:15
  • 同台NewJeans!ØZI登英雄聯盟總決賽 喜喊:最好的耶誕禮物

    葉璦菱帥兒、歌手ØZI獲電競遊戲《英雄聯盟》青睞,成為新推出的虛擬男團 Heartsteel成員之一,更扮演電玩虛擬角色「Sett」賽特,成為團內饒舌擔當,與韓國男團「EXO」伯賢、美國歌手 Cal Scruby及奈及利亞嘻哈歌手 Tobi Lou等人組團,並推出新單曲〈Paranoia〉,昨(19)日風光登韓國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的《英雄聯盟》世界錦標賽的全球總決賽舞台表演。
    2023/11/20 15:32
  • Haha回歸歌手來台開唱! 張賢勝改名ABLE齊聚最強韓流嘻哈趴

    全台最強韓流嘻哈派對報到!這次不僅找來韓國最長壽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以下《SMTM》)的歷屆選手、導師為主,還有前BEAST團員ABLE(張賢勝),回歸嘻哈歌手身分的《Running Man》主持人Haha,14組歌手、5小時不間斷演出,12月要引爆嘻哈狂潮!
    2023/11/18 12:13
  • 陷抄襲疑雲!熱狗首露面「我也不想唱了」 驚爆最後一次攻蛋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歷經〈樓下的房客〉抄襲風波,重啟新輯《髒藝術家》發行計畫,今(10)日他隨團「兄弟本色」出席遊戲代言活動,談及和插畫家朱德庸溝通狀況,他表示「I’m good.Thanks for asking.風風雨雨終會過去,專輯少一首歌就少一首」,也坦言〈樓下的房客〉就此不唱了。
    2023/11/10 15:46
  • 戒毒變嘻哈歌手 「栗子」鼓勵更生少年「人生能選擇」

    「我們一個關監獄,一個關精神病院。」知名饒舌團體「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出席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講到兩人成名的經過,爆紅的第一年,禁藥王就因壓力太大,罹患思覺失調,住進精神病院。栗子則是17歲時因毒品、傷害案進入台北少觀所,在人生最低谷時遇到了更生少年關懷協會,家人和社工的鼓勵,讓他決心戒毒,出所後因緣際會接觸到饒舌音樂,開啟創作之路,發行的單曲更在Youtube創下516萬點擊率,被譽為饒舌界的明日之星。栗子告訴還在迷惘的青年,「人生還是有機會選擇的,如果看見比你更慘的人還努力活著,就要相信你可以」。
    2023/11/02 16:26
  • 告五人擔金鐘開場!熊仔、阿跨面嘻哈串燒 玖壹壹壓軸獻唱

    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的三段表演節目,分別請來告五人和嘻哈歌手阿跨面、潮州土狗、熊仔以及擔任壓軸登場的玖壹壹,用精彩演出替典禮添增看點。
    2023/10/20 23:35
  • 金鐘58/拚了!陳亞蘭化身「嘻哈萌兔」狂飆饒舌 58歲快嘴沒問題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主持人為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嘉慶君」陳亞蘭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陳亞蘭於第二段表演前,化身嘻哈小寶貝,腳踩球鞋、頭戴兔子耳朵,直言自己58歲了還可以唱嘻哈饒舌,相當有舞台魅力,順勢迎接阿跨面、潮州土狗、熊仔登場表演。
    2023/10/20 20:13
  • 甩抄襲疑雲!熱狗躺棺材獻自信之作 突收紅包原因曝光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歷經〈樓下的房客〉抄襲風波,重啟新輯《髒藝術家》發行計畫,此次收錄的歌曲裡,部分來自他的親身經歷,他表示「這幾年遭遇很多事,除了把它們化為創作,我幾乎不曾主動提及」,他也難得提及2020年時女友鄭年均流產,面對喪子之痛,他寫成〈可夢〉一曲。
    2023/09/28 14:30
  • 婚變出現轉機!王陽明、蔡詩芸合體看演唱會 真實互動曝光了

    男星王陽明和愛妻蔡詩芸爆發婚變風波,盛傳夫妻倆分居將近半年,更有一說是他鐵了心要離婚,但蔡詩芸不願意,而2人對外口徑一致,直言不願多提私下及家庭的狀況,不過昨(20)晚夫妻倆一起去看美國嘻哈歌手巨星馬龍(Post Malone)的演唱會,難得地在社群分享合體近況,婚姻似乎出現轉機。
    2023/09/21 10:11
  • 熱狗控態度丕變!朱德庸揭兒子遭施壓內幕 痛喊:我能忍受嗎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涉及抄襲朱德庸漫畫《跳樓》,昨(19)日他發文稱雙方起初溝通良好,還有位他很尊敬的中間人幫忙,但朱德庸卻在簽約談授權當天態度丕變,讓他「極度錯愕」。今(20)日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沉痛表示兒子遭中間人叫到家裡施壓,要求他的兒子打電話給律師盡速處理好合約,「我身為一個被侵權者,以及一個父親,我能夠忍受這個事情嗎?」
    2023/09/20 16:19
  • 熱狗回擊了!遭朱德庸轟「極度羞辱」 反揭他態度丕變:很錯愕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的新歌〈樓下的房客〉陷入抄襲疑雲,他9月5日在臉書發文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表示接受熱狗道歉,但不同意在這樣的情況下授權,同時指出雙方談論授權的經過遭羞辱,讓他相當受挫。時隔14天,熱狗再度於臉書發聲,指出其實雙方原先溝通良好,但朱德庸態度丕變,讓他相當錯愕。
    2023/09/19 18:26
  • 熱狗陷抄襲爆「開2條件」討授權 朱德庸揭內幕:極度羞辱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的新歌〈樓下的房客〉爆發抄襲風波,昨(5)晚他在臉書發文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引發網友熱議。今(6)日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對於熱狗稱積極尋求授權可能一事,他卻沉痛表示過程中屢次受到傷害,更形容是「極度羞辱」。
    2023/09/06 22:59
  • MC HotDog熱狗新歌陷抄襲風波 朱德庸等13天獲道歉:不願意授權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推出新歌〈樓下的房客〉,卻捲入抄襲風波,昨(5)晚他在臉書向漫畫家朱德庸道歉,表示自己2004年看過短文,並不曉得是朱德庸的作品,因此新歌、MV全數下架,他自責犯了低級嚴重錯誤,同時積極尋求授權可能,對此朱德庸也回應了。
    2023/09/06 11:01
  • 李亞明魔鬼教育「1個字唱20分鐘」 李玉璽一度嚇到排斥音樂

    藝人李玉璽和嘻哈歌手「美麗本人」聯手主持Podcast節目《麗璽咧敢》,兩人因共同演出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而熟識。在新一集節目中,兩人暢聊學生時生活與家庭教育,高中畢後就前往美國就讀音樂家學院(Musician Institute)就讀的李玉璽坦言:「我一直有一個遺憾是沒念過一般大學。」透露由於自己很早就確立做音樂的目標,學生時期都忙於學音樂,沒能體會學生在校自由自在、充滿課外活動的快樂生活。
    2023/08/24 10:40
  • 棒球應援正夯!賴清德競選曲融入擊鼓聲 口號高喊「挺台灣」

    民進黨16日於圓山飯店舉行全代會,會場內首度播放《挺台灣應援曲》,以棒球應援為概念發想,融入應援口號,塑造民進黨「台灣隊」迎向2024大選的團結意象。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該曲由獨立樂團主唱許大俠(許霈文)、嘻哈歌手魏買加聯手操刀,未來將在總統及立委造勢場播放。
    2023/07/19 14:06
  • HowZ因鼻竇炎三度入院動刀 醫師曝有新藥物治療

    嘻哈歌手HowZ日前出席服飾品牌活動,現場演唱2首歌曲炒熱氣氛,但他講話帶有鼻音,原來他因鼻竇炎3度開刀,手術後不但更能掌握唱歌的咬字與音準,還重新找回嗅覺,讓他直呼「很感恩」。
    2023/07/10 11:56
  • 北、南、東都有音樂祭! 桃園「本色音樂祭」高雄「啤酒節」花蓮「嘉年華」

    這個周末,全台各地都有音樂祭,而且卡司一個比一個豪華。本色音樂祭」辦在桃園,有頑童、MC,HotDog,熱狗等等嘻哈歌手助陣,南台灣高雄則是請來韓國女星Jessi、女團MAMAMOO;花蓮則是有為期五天的夏戀嘉年華,含金量超高,已經吸引歌迷追星朝聖。
    2023/07/08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