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嘻哈歌手 結果共157筆

  • 遭控抄襲外國饒舌歌手! 瘦子:合法付費買「伴奏版權」

    嘻哈歌手瘦子去年推出個人專輯,其中歌曲《Something I Don’t Need》卻被指控,疑似抄襲外國歌手re4se,不過他本人解釋,透過合法音樂平台購買伴奏音樂版權來創作,有可能只是大家買到相同的元素。
    2021/03/31 19:37
  • 美嘻哈歌手「阿肯」 60億美金非洲建造智慧城

    斜槓人生有很多種方式,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美國嘻哈歌手「阿肯」,則即將要在非洲打造一座智慧之城,這項計畫將斥資60億美元,地點則是選在塞內加爾首都,一個目前一片荒蕪、將近830公頃的綠地上建城,不但塞內加爾總統已經審核過計劃,就連附近居民,也期待這座未來之城,能夠刺激年輕人就業!
    2021/01/26 20:00
  • 林宥嘉「全黑」登時裝周 遮臉神秘扮相壓軸

    台北時裝周壓軸時尚大秀,17日晚間在台北市政府廣場磅礡登場。嘻哈歌手瘦子和吳卓源歌聲搭配走秀,跨界演出,最後由金曲歌王林宥嘉壓軸獻唱。
    2020/10/18 00:46
  • 失婚速交新歡?何妤玟爆「回收歌手舊愛」曾合作蔡依林

    43歲女星何妤玟今年4月宣告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的8年婚姻破裂,日前上節目時她坦言婚前有個曖昧一年的對象,更直言對方就是她的「大仁哥」,還當場致電向對方「告白」。儘管事後何妤玟澄清告白只是節目效果,然而今(26)日週刊爆料何妤玟早在今年4月離婚後,就已速速交新男友,對象竟是嘻哈團體「麻吉」的前成員大隸(舊藝名當屁,本名洪健鈞)。
    2020/08/26 07:51
  • 「塑膠袋套頭」醜到崩壞!表情包遭瘋傳 潘瑋柏回應了

    38歲唱跳嘻哈歌手「潘帥」潘瑋柏,近年也跨領域出演綜藝節目,最近他出演《潮流合夥人》節目片段釋出,塑膠袋「套頭」的畫面播出後,讓男神形象瞬間崩壞,網友還瘋傳「潘瑋柏塑料袋表情包」,讓他本人忍不住親自回應了。
    2019/12/29 14:39
  • 金馬影后偷情艷照再外流? 綠帽夫遭爆現況:完全瘋了

    金馬影后李小璐2017年曾與嘻哈歌手PGOne傳出過夜,讓她與老公賈乃亮的婚姻亮紅燈;沒想到!近日網路上又流出她與PG One親密甚至還親吻的影片,李小璐又被爆出露臀艷照,風波不斷,而PG One也認了不倫戀。同時賈乃亮也爆出,得知近日的風波,「整個人完全瘋了」,劇組目前先停工。
    2019/11/01 10:33
  • 酒駕飆車撞飛騎士 嘻哈歌手:我爸是國會議員就和解了吧

    韓國嘻哈歌手張龍俊(藝名NO:EL)日前酒後駕駛白色賓士AMG GT跑車,以時速100KM超速撞上前方機車,使得機車騎士被撞飛200公尺,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但張龍俊下車後對被撞的騎士劈頭表明:「我爸是國會議員,給你韓幣1,000萬元(合台幣26萬元)和解吧!」事後警方對他進行酒精測試,0.13%數值已達到吊銷駕駛執照標準。
    2019/09/10 11:32
  • 先抓節奏感! 李幸倪分享唱好R&B秘訣

    馬來西亞女歌手李幸倪,推出新國語專輯,和嘻哈歌手BCW合作R&B作品《Good night》,但很多民眾都不會在KTV點R&B歌曲來唱,認為不是很好唱,該怎麼把R&B唱好,李幸倪來分享訣竅!
    2019/08/06 18:58
  • 脫口稱蔡依林是「上世代巨星」挨轟!金曲歌王道歉了

    第30屆金曲獎日前圓滿落幕,今年的新科金曲歌王、嘻哈歌手Leo王,因為在受訪時脫口說出「蔡依林是上個時代的超級大明星」引發騷動,被部分網友砲轟「不尊重」Jolin,昨天(4日)他出席公開活動時,解釋其實自己當時是想說Jolin是「跨世代的超級大明星」,並稱有向蔡依林道歉。
    2019/07/05 09:39
  • 蕭敬騰金曲30全槓成「遺珠」 評審曝主因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5日)公布!今年歌手戰況依舊競爭激烈,睽違多年再度發片的蔡依林,和林憶蓮爭取歌后寶座之外,國語男歌手入圍名單有,謝震廷、柯智棠、李榮浩,以及嘻哈歌手Leo王、ØZI,只不過呼聲極高的蕭敬騰,今年卻沒在入圍名單中,成為金曲獎一大遺珠。
    2019/05/15 16:17
  • 頑童演唱宣布單飛 全場上萬粉絲驚訝

    嘻哈團體頑童MJ116,《幹大事》巡演最終場,週日(27日)晚間在高雄登場,這次巡迴一年多一共20場、總人次8萬5千人,打破台灣嘻哈歌手兩項巡演紀錄,三名團員在演唱會公開宣布將短暫單飛籌備個人單曲,讓全場上萬粉絲非常驚訝。
    2019/01/28 12:21
  • 網友封她「辣台妹」 蔡英文:台灣有需要,該辣就辣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最近她看留言常出現「辣台妹」,聽到嘻哈歌手大支改編歌曲,才知道這個梗;她說,「我應該不是辣台妹」,但若台灣有需要時,「我們都是辣台派,該辣就辣」。
    2019/01/10 15:24
  • 潘瑋柏遭爆快結婚了!「潘爸上課說溜嘴」疑娶空姐女友 

    38歲唱跳嘻哈歌手「潘帥」潘瑋柏自出道以來,感情世界格外受矚。去年他被爆料戀上上海東方航空空姐,2人還被指在大直同居,多張IG截圖比對似非空穴來風。今(4日)傳出潘帥即將結婚,而且消息來源竟是「潘爸上課說溜嘴」,讓粉絲驚訝不已。
    2019/01/04 10:13
  • 歌壇復古風 家家+BCW重現「五燈獎」

    最近歌壇似乎吹起復古風,像是香港天后容祖兒睽違6年再度發行國語專輯,新歌《亞亞亞》走復古舞台風格,巧得是嘻哈歌手BCW也和家家合作一首新歌《東岸》,MV拍成像以前的「五燈獎」的節目,從MV顏色、橋段到服裝甚至是字體通通神還原。
    2018/10/12 17:37
  • 「嘻哈始祖爺」劉福助驚喜現身!網讚翻:今晚最有創意 

    嘻哈當道!今年金曲獎特別邀請4位人氣嘻哈歌手-熊仔、Miss Ko葛仲珊、BOXING的葛西瓦與好久不見的麻吉弟弟擔任表演嘉賓,一起演出「台灣早就有嘻哈」對外嗆聲。沒想到表演尾聲,77歲的台灣「嘻哈始祖爺」劉福助居然驚喜現身,讓網友全笑翻,直呼太有創意。
    2018/06/23 22:39
  • 嘻哈歌手搖籃! 熊仔、BR來自「台大嘻研社」

    台灣大學嘻哈研究社培育出許多知名饒舌歌手,像是熊仔、BR都出身嘻研社,而擁有吵架王封號的饒舌歌手BR,隨時都在閱讀、聽音樂,腦中充滿足夠詞彙量,輕鬆就能freestyle,而嘻研社的學生不只會音樂、成績也都很好。
    2018/03/02 18:27
  • 當紅「嘻哈歌手」接連被殺 20年懸案拍成美劇

    美國饒舌傳奇歌手吐派克夏庫爾與大個子小子(Biggie Smalls)分別於1996、1997年遭槍殺,20多年後凶手仍在逃。這兩起案件已被拍成影集,劇中將抽絲剝繭探討案情真相。
    2018/02/24 23:10
  • 嘻哈歌手認性侵未成年歌迷 「妳能把我怎樣?」

    韓國演藝圈近日陷入性醜聞風暴,日前資深演員趙敏基遭控性騷擾女學生後,又有其他演員及導演陸續被爆出性醜聞。昨(22)日有網友指控嘻哈歌手Don Malik對未成年的女粉絲伸出魔爪性侵,隨後Don Malik在社群網站上傳道歉聲明,坦承犯行。
    2018/02/23 11:46
  • 葛萊美翻轉 非裔入圍「年度最佳專輯」多

    美國樂壇年度盛事第60屆葛萊美獎,紅毯上的影歌名人今年都別上一朵白色的玫瑰花,表達對女性反性騷和要求平權運動的支持。今年最佳專輯的入圍藝人不再是白人歌手當道,非裔歌手佔了絕大多數,而且嘻哈歌曲成為主流趨勢,嘻哈天王JAY Z共入圍8項大獎,但卻爆出冷門空手而回。最大贏家是火星人布魯諾,他入圍6項全拿,還抱走了年度最佳專輯。雖然JAY Z鎩羽而歸,但依舊是典禮的話題人物。
    2018/01/29 20:51
  • 美國知名嘻哈歌手 被控性侵求償巨款

    60歲的嘻哈傳奇羅素席蒙斯(Russell Simmons)被控性侵,原告女性電影製片雅羅希克(Jennifer Jarosik),向他求償500萬美元。
    2018/01/25 15:33
  • 大樓水塔變「喇叭」 嘻塗幫說出青年主張

    文總推出「C2 SQUAD嘻塗幫」展覽,把水塔改裝成喇叭,結合8組台灣嘻哈歌手與8位塗鴉創作,讓這些從土地汲取養分的藝術家,大聲說出自己的主張。
    2017/11/17 18:06
  • 國歌半跪抗議延燒NBA 女歌手下跪嗆川普

    為了表達對川普的不當言論,美國NFL球員唱國歌時半跪風波,現在延伸到了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開賽時,邀請嘻哈歌手斯凱唱國歌,唱到結尾時女歌手突然單膝跪下,讓現場球迷一陣騷動,有人大聲喝采、也有人對她發出噓聲。
    2017/10/23 17:04
  • 皇上也有嘻哈!張鐵林PK VAVA艾福杰尼全場嗨翻

    《中國有嘻哈》歌手VAVA、艾福杰尼和黃旭,4日參與湖南衛視《中秋之夜》,與「皇上專用戶」張鐵林來了段RAP對決,四人一起合唱自創歌曲《五仁月餅》。沒想到代表舊時代的「皇上」張鐵林節奏感超強,和三位專業嘻哈歌手BATTLE也相當流暢,被大讚根本是「說唱界的皇阿瑪」。
    2017/10/06 12:38
  • 首位登紐約時裝週嘻哈歌手! YZ來自台灣

    第一位登上紐約時裝週的饒舌歌手,就是來自台灣的YZ于耀智!于耀智參加中國有嘻哈節目,闖出知名度,這回時裝週擔任開場和壓軸表演,雖然是中文歌,仍讓在座來賓都忍不住跟著律動,讓國際看見台灣歌手的嘻哈舞台魅力。
    2017/10/03 16:41
  • 我覺得不行、freestyle 「中國有嘻哈」引潮流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兩個月播出以來討論度超高,從本來被說抄襲韓國節目,沒想到做出自己的特色,饒舌歌手態度、情緒都真實的表露無疑,不同以往層層包裝的選秀方式,甚至引起潮流,節目中的嘻哈詞語像是「我覺得不行」、「你有freestyle嗎?」都融入了日常生活,造成一股嘻哈潮流,看來比起造星節目,嘻哈歌手的真實,反而更打動觀眾的心。
    2017/09/10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