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嘻哈歌手搖籃! 熊仔、BR來自「台大嘻研社」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2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8:27

台灣大學嘻哈研究社培育出許多知名饒舌歌手,像是熊仔、BR都出身嘻研社,而擁有「吵架王」封號的饒舌歌手BR,隨時都在閱讀、聽音樂,腦中充滿足夠詞彙量,輕鬆就能freestyle,而嘻研社的學生不只會音樂,成績也都很好。


 

帶著粉色帽子現場freestyle,饒舌歌手BR的RAP功力深厚,也因此有「吵架王」的名號。饒舌歌手BR表示閱讀可以增加詞彙量,閱讀你平常喜歡看的東西、喜歡聽的東西,他還分享「女朋友曾開玩笑叫我噹她,用饒舌的方式,但我講了一些真話,她就哭了」



BR開玩笑說曾經把女友罵到哭,但要如何累積的詞彙量,就是養成隨時閱讀和聽歌的習慣。BR說高中階段就發現台大嘻哈這個社團,那時候算最有名的嘻哈社,他為了加入嘻研社努力考上台大。
 

還有從台大電機系、電信工程學研究所畢業的饒舌歌手熊仔,也出自台大嘻研社。這裡成了嘻哈高手的搖籃,嘻研社副社長李季澄說自己以前是建中口技社的,高中的時候就知道這個社團,上大學有興趣就繼續參加。

社課時間找來饒舌界老師上課,平時則是聚在一起,放音樂一人接一段的練習。嘻研社社長陸友仁分享秘訣,一開始可以不用壓到韻腳,接下來越來越順,幾個寫詞用過的詞,就會重覆的用下去。

參加社團偶爾接演出,課業也不馬虎,社員們會念書又會玩音樂,加上學長們加持,台大嘻哈研究社成了嘻哈明星的搖籃。

圖/Facebook、TVB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嘻哈#台大#嘻研社#熊仔#B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0693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