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嘻哈歌手 結果共157筆

  • 邊饒舌邊耍酷! 嘻哈Rapper必備「手勢」

    最近在兩岸三地掀起一波嘻哈潮流,喜歡這些音樂表演的朋友就會發現,那些Hiphop和嘻哈歌手們,無論是表演或拍照他們經常擺出一些很酷的手勢,儼然已經成為當下流行文化的一部分,隨著音樂擺動時如果少了這些手勢好像就不酷了,而且這些手勢可不是隨便亂比的,都有背後的代表。
    2017/08/19 17:36
  • MTV獎不分性別 肯德瑞克拉馬爾獲8項提名

    MTV今天公布今年音樂錄影帶大獎(Video Music Awards)入圍名單,取消區隔性別的獎項,嘻哈歌手肯德瑞克拉馬爾(KendrickLamar)獲8項提名最風光。
    2017/07/26 10:24
  • 嘻哈教室開課 饒舌歌手教你Freestyle

    大陸歌手吳亦凡參加的節目《中國有嘻哈》因為一句「你有FREESTYLE嗎?」暴紅受到矚目,但其實韓國、美國早就都有饒舌節目出現,嘻哈漸漸走向主流音樂,現在台灣一群嘻哈歌手像是大支,就開設饒舌教室,讓一些喜歡嘻哈饒舌的人,能夠學到更多技巧,增進實力。
    2017/07/15 17:26
  • 妮姬米娜幫付學費 粉絲流下男兒淚

    美國嘻哈歌手妮姬米娜(Nicki Minaj)在推特一場宣傳競賽的活動變調後,承諾為數十名粉絲付大學學費,讓粉絲感動不已。
    2017/05/09 16:06
  • 放空也能比賽? 台灣將引進韓國發呆大賽

    發呆也能比賽?今天下午才剛在韓國首爾漢江公園舉辦的「2017國際發呆比賽」,讓繁忙的都市人,可在90分鐘內完全「放空」,這項活動預計今年10月引進台灣。
    2017/05/01 11:09
  • 宋智孝怎麼辦!Gary閃婚「訂下千年佳約」

    前Running Man成員,也是韓國嘻哈歌手Gary今(5日)突然在個人Instagram發出「結婚宣告」,另一半是圈外人,「瞬間就擄獲了我的靈魂」,並且表示並不會另外舉行結婚儀式,希望得到大家歡愉的祝福,「我會一直幸福下去」。
    2017/04/06 00:42
  • 金曲爭鋒/不務正業開潮店!黃子佼換裝挺好友

    黃子佼擔任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在典禮一開始蘇打綠帶來精彩的歌曲後,他換下原本走星光大道的「麥克風裝」,戴起墨鏡,背上背包,一身類似嘻哈歌手的行頭,原來都是各個藝人好友的贊助!
    2016/06/25 19:19
  • 洋片接地氣!《魔獸》中文歌 華語圈推行銷

    電影不只加進中文字,還要搭上中文歌,由經典電玩改編的電影《魔獸》,片商找來張震嶽、熱狗等嘻哈歌手,組成的「兄弟本色」,演唱中文推廣曲,在中港台、星馬同步播放,新歌曝光之後,被魔獸粉絲罵翻天,認為歌曲和電影不搭,對於網友的批評,片商強調,這首歌是國外總公司決定,最主要是兄弟本色的歌曲代表台灣精神,是另類台灣之光。
    2016/05/28 19:53
  • 榮登發呆王!韓歌手Crush比發呆大賽 竟獲冠軍

    世界上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尤其是各種千奇百怪的競賽,但你知道發呆也能拿來比賽嗎?韓國首爾在上週末舉辦了一場「發呆大賽」,參賽者必須要在草地上發呆一個半小時,沒想到冠軍出爐讓人大吃一驚,竟然是韓國嘻哈歌手Crush!
    2016/05/24 16:27
  • 超夯舞曲隨性帥氣 全美掀模仿熱潮

    美國一名17歲的新人嘻哈歌手,推出單曲《Watch Me》,琅琅上口的歌詞,搭配基本街舞動作,引起廣大歌迷爭相模仿,不只熱銷近90萬張,還登上告示牌第3名,成了目前最夯舞曲。
    2015/07/25 17:05
  • 《榜上榜小春吶》LIVE演唱會 700位粉絲擠爆攝影棚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今晚舉辦《榜上榜小春吶》LIVE演唱會,邀請MP魔幻力量、嘻哈歌手袁詠琳、音樂鬥士潘裕文等人接力獻唱,與攝影棚現場700位穿上「夏日海灘風」Dress code的粉絲一起沉醉在音樂中盡情搖滾吶喊,本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也跟著出爐,冠軍由「圓融教主」Selina任家萱的新歌「自選曲」奪下,緊追在後的則是GEM鄧紫棋「多遠都要在一起」,而今晚出現在《榜上榜小春吶》現場的潘裕文獲得現場歌迷熱情支持,「永不結束的馬拉松」名次一路向上爬到榜單第四,另外袁詠琳「Come to Mami」搭上MP魔幻力量廷廷、嘎嘎的精彩表演,不負眾望也得到第六名的好成績
    2015/03/14 23:03
  • 都唱跳!阿妹、謝金燕、蔡依林搶明年金曲

    近期不少大咖歌手,不謀而合選在同時期發片,天后不只拚歌還尬舞,像是張惠妹新歌就化身嘻哈歌手難得大秀舞技,還有姐姐謝金燕更是再創新舞步,同樣很吸睛的還有歌手蔡依林,變成魔術師在新歌MV中獻上動感歌曲,不過就有網友覺得這MV情節跟電影有點類似。
    2014/08/30 14:05
  • 金曲獎/金曲入圍標準? 黃子佼:讓人精神分裂

    第25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但男女歌手的部分入圍的特色差異太大,引發爭議!因為像是男歌手,雖然都是創作掛帥,但風格懸殊,嘻哈歌手也上榜;女歌手則是有唱功了得的家家,對上4位唱作俱佳的前輩,引發外界質疑這評審的標準到底是什麼,甚至有人用「讓人精神分裂」來形容。
    2014/05/21 13:04
  • 世足主題曲「我們是一家」 唱出森巴風

    世界盃足球賽還剩不到一個月就要開幕,國際足總在網路上公開了今年比賽的主題曲,這首名叫「我們是一家」的曲子,由嘻哈歌手皮特保羅和克勞迪亞,以及珍妮佛羅佩茲合唱,曲風熱情活潑,非常有巴西嘉年華的感覺,至於世界盃冠軍將歸誰所有?現在賭盤看好南美雙雄巴西和阿根廷。
    2014/05/18 20:23
  • PK人氣! 馬總統遇上「嘻哈」馬總統

    馬英九總統出訪海外,在海地遇上了另一個「馬總統」馬得利,兩個馬總統個性大不同,海地的馬總統過去是嘻哈歌手,個性超High,這回雙馬會拚人氣,而馬英九總統也是中華民國與海地建交50多年來,首度踏上海地的元首,對於外界質疑資助海地蓋司法大樓是重覆金援,總統駁斥並強調,這也是地震後重建的一部份。
    2013/08/14 07:25
  • 受不了!粉絲跟蹤 希澈怒關推特1年

    粉絲越多,通常明星應該會很高興,但如果有瘋狂粉絲不斷騷擾,那可是會讓藝人們很頭痛!南韓團體Super Junior團員希澈,目前正在服替代役,但卻有粉絲跟蹤他,嚴重影響他的當兵生活,讓希澈決定狠下心,關閉個人推特,1年後才會再開啟;而天團少女時代,竟然也被美國知名嘻哈歌手Snoop Dogg批評只有腿好看,一點都不性感。
    2012/07/11 12:40
  • 25年前拍廣告燒傷 麥可從此陷藥癮

    美國US週刊公佈25年前,麥可拍攝飲料廣告,卻發生著火意外的完整影帶,一般認為,他就是在這時候,開始沉溺於藥物,而在此同時,一名24歲的嘻哈歌手要求進行DNA測驗,因為他認為,自己是麥可的小孩;雖然已經離開人世,但是麥可傑克森所留下來的謎團,卻有如雪球般越滾越大。
    2009/07/16 11:51
  • 〈獨家〉被欠50萬酬勞! 嘻哈歌手流浪台灣

    一年一度的墾丁海洋音樂季才剛結束,卻發生主辦單位落跑,國外表演團體,領不到錢,來自國外的嘻哈團體「布鴉幫」被積欠50萬酬勞,還有一名法國舞者也被積欠25萬酬勞,他們沒錢買機票回國,現在還流落在台灣。
    2009/04/09 18:27
  • 綠「失業典禮」 嗆馬上好變馬上倒

    今天是329青年節,民進黨特別在台北市年輕人聚集的信義區,舉辦「失業典禮」,邀請嘻哈歌手和學生向馬政府嗆聲,黨主席蔡英文冒著小雨,和群眾一起躺在馬路上,諷刺「馬上好」現在變成「馬上倒」,她還預告5月17日,會帶領失業群眾,一起走上街頭。
    2009/03/29 17:09
  • 不滿狗仔! 嘻哈歌手搶摔相機入鏡

    美國嘻哈歌手凱恩維斯特和保鑣在機場準備登機時,因為不滿狗仔隊一直拍他們,居然先摔照相機,再搶記者的攝影機,衝突畫面全被拍下來,凱恩維斯特和保鑣也被警方帶走,有可能吃上官司。
    2008/09/13 00:34
  • 「潘帥你抄襲!」 茶米RAP反嗆

    歌手潘瑋柏被週刊點名,去年發行專輯中的RAP歌詞,抄襲另一位嘻哈歌手「茶米」,潘瑋柏為此還在大陸演唱會上,公開譴責報導不實,秀RAP反敬回去;原本要提告的「茶米」,在原作曲者陪同下出面反嗆,主張自己的原創精神不容踐踏。
    2007/11/29 19:27
  • 「絕對不抄襲」 潘瑋柏嗆週刊自清

    被週刊點名去年發行專輯抄襲另一位嘻哈歌手,藝人潘瑋柏在大陸開唱時,公開譴責報導不實,強調歌曲是透過合法的管道取得,潘瑋柏更收起了平日的笑容,罕見強硬口吻自清,來回應指控。
    2007/11/24 23:01
  • 嘻哈天王喪母 疑整形術後暴斃

    美國當紅的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最近遭逢喪母之痛,影劇圈盛傳,這名歌手的母親,是死於整形手術的併發症,事實上好萊塢名人因為整形喪命的,這已經不是第一例,年紀越大動整形手術,風險是不是越高?今天在美國引起熱烈討論。
    2007/11/13 22:35
  • 告示牌頒獎 瑪麗布萊姬9獎稱霸

    2006「Billboard美國告示牌」頒獎,靈魂樂老將瑪麗布萊姬,獲頒包括最佳節奏藍調嘻哈歌手、專輯等9項大獎,稱霸現場。
    2006/12/06 21:16
  • 肯伊威斯特火紅 歌手紛朝聖

    吳建豪、黑人、SOLER紛紛被全球最炙手可熱的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吸引,進場欣賞他昨晚在香港的演出。
    2006/11/29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