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饒舌邊耍酷! 嘻哈Rapper必備「手勢」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7:36

最近在兩岸三地掀起一波嘻哈潮流,喜歡這些音樂表演的朋友就會發現,那些Hiphop和嘻哈歌手們,無論是表演或拍照他們經常擺出一些很酷的手勢,儼然已經成為當下流行文化的一部分,隨著音樂擺動時如果少了這些手勢好像就不酷了,而且這些手勢可不是隨便亂比的,都有背後的代表。


 

饒舌歌手BCW:「yo我不止聰明,They call me像空中的風鈴,不斷的受到抨擊、我沒再管那風評,持續風靡,這愛恨兩邊的天秤,兩種不同的風情,不用戶籍也雙贏。」

面對鏡頭帥氣展現自我,他是BCW,招牌辮子頭加上帽子,在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中比賽優異表現讓人印象深刻,舞台上除了快嘴饒舌,還得配合手勢和誇張動作演出,大部分人都會以為這只是亂比一通,但其實背後意義大有來頭。

饒舌歌手BCW:「這個音樂你不喜歡,通常我們在表演上看到都會歌手會對DJ做,不要的意思,也是不喜歡的手勢,還好,我覺得還好不酷。」
 

其他像是橫比V代表PEACE和平,W是美國西岸打招呼互碰對方肩膀,一些基本動作之外,也能用手指頭比英文字母,創造自己的手勢,像是BCW。

饒舌歌手BCW:「只要比得出來,你就可以代表你自己是誰、來自哪裡,Hip-hop在表演上其實就是身體語言的東西多,當然前提你有在一個文化支撐的情況下,你做這些動作你會覺得很理所當然,Hip-hop就是要這樣,講話就是這樣,自信,它會給你自信,某種程度會給你自信,在你表演的時候更能吸引到群眾。」

這些手勢用在表演上超級加分,表現自信的同時,又能詮釋這個嘻哈文化,做起動作不會感到彆扭,看起來更酷更有趣,搭配音樂更吸引目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嘻哈#手勢#饒舌#DJ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1544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