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失業典禮」 嗆馬上好變馬上倒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黃建國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9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329青年節,民進黨特別在台北市年輕人聚集的信義區,舉辦「失業典禮」,邀請嘻哈歌手和學生向馬政府嗆聲,黨主席蔡英文冒著小雨,和群眾一起躺在馬路上,諷刺「馬上好」現在變成「馬上倒」,她還預告5月17日,會帶領失業群眾,一起走上街頭。

嘻哈歌手大支:「我也很久沒工作,你如果問我好不好,我被炒魷魚了,謝謝。」

嘻哈歌手大支開唱嗆馬,民進黨辦青年失業典禮,畢業找不到工作的學生,大聲抗議。嗆聲學生:「我要工作,我找不到工打,我要工作,我沒錢繳學費,馬英九要道歉,對不對!」

天空飄著毛毛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穿上雨衣,走進人群,配合演出行動劇,在年輕人聚集的信義區,諷刺「馬上好」變成「馬上倒」。

在昂貴的精華地段嗆聲工作不保,蔡英文公開預告,5月還有大動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為什麼失業數字每個月上升,表示政府政策失效,這68萬的工作機會是假的,5月17日民進黨將結合所有社團社會大眾,為失業人口、為找不到工作集體焦慮的人,大家一起走上街頭。」

馬總統就職週年,國外引發的金融海嘯,會不會進口變政治風暴,氣氛似乎慢慢在發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28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