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aha回歸歌手來台開唱! 張賢勝改名ABLE齊聚最強韓流嘻哈趴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2:13
Haha(右)原本就是嘻哈歌手,張賢勝則是改藝名再出發。(圖/寬魚國際、D-SHOW提供)
Haha(右)原本就是嘻哈歌手,張賢勝則是改藝名再出發。(圖/寬魚國際、D-SHOW提供)

全台最強韓流嘻哈派對報到!這次不僅找來韓國最長壽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以下《SMTM》)的歷屆選手、導師為主,還有前BEAST團員ABLE(張賢勝),回歸嘻哈歌手身分的《Running Man》主持人Haha,14組歌手、5小時不間斷演出,12月要引爆嘻哈狂潮!

更多新聞:RIIZE承漢黑料+1!跟TXT秀彬直播比中指 又爆走路哈菸中二照

 

梁洪元(左)是《SMTM》第8季亞軍;GroovyRoom曾連2年獲得韓國嘻哈獎年度製作人殊榮。(圖/寬魚國際、D-SHOW提供)

「K-Hiphop Fest in Asia 2023〔Swagger〕Taipei」12月10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熱鬧登場,參與歌手包含3季《SMTM》「冠軍導師」GIRIBOY(洪時英)、BLASÉ、Chillin Homie、HANYOHAN、JAEHA、KID MILLI、GroovyRoom、ROHYUNHA、SkinnyBrown與梁洪元等人。

更多新聞:明知她未成年!37歲男星揪15歲嫩妹上摩鐵 落網認了:是我幹的

 
BLASÉ(左)強烈的饒舌與咬字清晰是他的招牌;Chillin Homie以表現強烈rap而受到觀眾矚目。(圖/寬魚國際、D-SHOW提供)

《SMTM》自2012年開播,歷經11季,成為韓國最長壽、最受歡迎的嘻哈選秀節目,不僅帶起韓國嘻哈風潮,全亞洲也因該節目颳起嘻哈選秀旋風,《中國新說唱》(原名《中國有嘻哈》),就是以《SMTM》為參考製作。《SMTM》捧紅不少歌手,從節目比賽出身的GIRIBOY,後來擔任節目第7至9季導師,3季冠軍皆為他所帶領的成員奪下,並曾獲得2屆韓國嘻哈獎年度製作人。

更多新聞:廠商怒告徐睿知!天價求償12億韓幣 法院1理由「賠償金剩1/5」

Haha(右)與Skull組成「RGP」。(圖/寬魚國際、D-SHOW提供)

另外,其中頗受關注的陣容包含ABLE(張賢勝),他曾是男團BEAST成員,後來與泫雅組成雙人組合Trouble Maker,以洗腦歌曲席捲亞洲,目前以個人展開音樂事業,出道多年累積不少鐵粉,之所以取藝名ABLE是適合自己的形象且沒有負面意涵,同時也好發音。另外還有本名河東勳的Haha,他以嘻哈歌手出道,後來在綜藝上獲得矚目,曾隨主持的人氣綜藝《Running Man》舉行全亞洲巡迴演唱會。這次回歸嘻哈歌手,與Skull合組團體RGP聯手嗨翻北流。

K-Hiphop Fest in Asia 2023 [Swagger] - TAIPEI將於12月10日下午4點舉行,門票已於全台7-11的ibon機台與ibon售票系統上開賣。購票還可以用1元加購粉絲福利,福利內容包含粉絲歡送、團體合照、簽名海報、簽名拍立得等,1元加購福利開賣時間為12月4日晚間6點,詳情請洽D-SHOW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Show Me The Money#韓國嘻哈#Haha#張賢勝#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50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