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張賢勝 結果共6筆

  • Haha回歸歌手來台開唱! 張賢勝改名ABLE齊聚最強韓流嘻哈趴

    全台最強韓流嘻哈派對報到!這次不僅找來韓國最長壽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以下《SMTM》)的歷屆選手、導師為主,還有前BEAST團員ABLE(張賢勝),回歸嘻哈歌手身分的《Running Man》主持人Haha,14組歌手、5小時不間斷演出,12月要引爆嘻哈狂潮!
    2023/11/18 12:13
  • 沒上課算出席! 尹斗俊等7藝人學位遭取消

    韓國去年爆出藝人靠特權升學,東新大學表示,校內明星學生如果因為工作沒上課,還是會勾選出席,等於承認給藝人特殊待遇,經教育部調查後,法院昨(14)天判決HIGHLIGHT尹斗俊、龍俊亨、李起光,BEAST前成員張賢勝、BTOB徐恩光、陸星材等7人,全遭取消學位,只剩高中學歷。
    2019/01/15 11:53
  • BEAST不續約!自立門戶取名「Good Luck」

    韓國男團BEAST出道7年,以強烈的曲風和堅強的舞蹈實力,擄獲大批粉絲的心,然而曾經和泫雅(Hyuna)組成火辣雙人組Trouble Maker的成員張賢勝,在今年4月卻以「理念不合」為由,無預警退團,而剩餘的成員也未和原公司續約,讓粉絲十分擔心他們的未來走向,如今有消息指出,他們將和香港娛樂圈的人士一起組成新公司「Good Luck」。
    2016/11/30 16:52
  • 解散?合約10月中到期 BEAST目前「無人續約」

    韓國男團BEAST出道7年,以強烈的曲風和堅強的舞蹈實力,擄獲大批粉絲的心,然而曾經和泫雅(Hyuna)組成火辣組合Trouble Maker的成員張賢勝,在今年4月卻以「理念不合」為由,無預警退團,讓許多歌迷措手不及,而近日又傳出BEAST其他成員合約已經到期,目前並無任何人確定續約,讓不少粉絲憂心忡忡。
    2016/10/01 13:43
  • 「音樂理念、個性差異」為由 張賢勝確定退團

    韓團BEAST成員張賢勝今年初被粉絲指責態度散漫、表演不認真,他特地在粉絲官網留言致歉,表示會好好反省,事隔2個月竟傳出退團消息,令許多粉絲非常不捨。
    2016/04/20 15:16
  • BEAST賢勝、俊亨被指態度散漫 公開向粉絲致歉

    南韓男子團體BEAST將於4月來台舉辦見面會,但許多B2UTY(BEAST粉絲暱稱)卻開心不起來,因為團員張賢勝及龍俊亨被粉絲指出「態度散漫」,先後在網路上公開致歉,並表示會好好反省。
    2016/02/24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