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上課算出席! 尹斗俊等7藝人學位遭取消


發佈時間:2019/01/15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2:41

韓國去年爆出藝人靠特權升學,東新大學表示,校內明星學生如果因為工作沒上課,還是會勾選出席,等於承認給藝人特殊待遇,經教育部調查後,法院昨(14日)天判決HIGHLIGHT尹斗俊、龍俊亨、李起光,BEAST前成員張賢勝、BTOB徐恩光、陸星材等7人,全遭取消學位,只剩高中學歷。

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韓團HIGHLIGHT成員,尹斗俊、龍俊亨和李起光,還有舊隊友張賢勝,去年8月被爆唸東新大學享特權,即使常缺課,仍然領了四年的獎學金,而且順利畢業,韓國教育部,1/14日公開調查結果。

教育部發言人:「藝人學生們及藝人活動、節目,在離首爾約300公里的大學,正常都是不能缺席的。」

4名成員還有同校的BTOB隊長徐恩光、在學中的陸星材等6個人,缺課超過132堂,全遭取消學位,等於只剩高中學歷,教育部表示即使校方對藝人學生出缺席,有自己處理的方式,但管理規則沒有明定,還有民謠歌手趙佳烈也因為沒有學士學位,卻能兼任音樂實用系教授,同樣遭解任。

 
圖/TVBS

韓國報導:「演藝活動和上課衝突的時間就超過了132天,但是畢業是沒有問題的,藝人們也都有被指派特別的作業。」

東新大學承認藝人被取消學位,表示會檢討學校政策,對此經紀公司還沒有作出任何回應,不過消息傳出之後,不少粉絲非常生氣,認為學校多年來用藝人幫校方宣傳,更要他們出席學校演出活動,讓他們缺席課程,如今卻變成享特權,訴請經紀公司追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特權#升學#上課#工作#出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99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