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是主持咖! 黃子佼勤跑全台演唱


發佈時間:2019/01/12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23:15

黃子佼出道30年,累積深厚主持功力,不但三金幾乎零負評,韓星來台也都大讚他。而黃子佼更在去年轉戰歌手,成為歌壇「最資深新人」,全台校園跑透透,就希望多唱給大家聽,他說這張專輯很認真,怕被誤以為走搞笑路線,坦言自己錄完歌,車上檢視,都不知道哭過了幾次。

圖/TVBS

 
黃子佼《同學會》:「我的同學不再是同學,是孩子的爹,我的同學他一家五口,反覆吃喝拉撒睡。」

黃子佼vs.主持人宇珊:「剛剛出來前,就是怕那個掌聲的程度嘛。」

黃子佼《渴望》:「難道問題在我,要求比別人多,被愛一再打擊,一再失去傷了自信,難道我條件都不夠。」

 
聽這尖叫聲,真的多慮了,出道30年的主持一哥黃子佼,圓夢轉戰歌手,成為「最資深新人」,心甘情願自砍身價,原本主持費一場數萬,現在唱校園一場數千。

藝人黃子佼:「雖然做主持人好像很風光嘛,我不叫陳奕迅,陳奕迅不敢出來嘛,主持人的權力很大對不對,可是離觀眾很遠,我就覺得說,好不容易當歌手,應該要跟大家近距離一點。」

黃子佼vs.台下觀眾:「孟耿如!孟耿如?還沒有,她後面啦!期待耿如也OK啊,她賺等於我賺嘛,啊不是。」

黃子佼《安全感》:「難免我忘了回頭停留,不愛你嗎,不是不愛不算悲哀,不要把等待看做傷害。」

藝人黃子佼:「我目前為止,每一場校園的每一段唱好的歌,我都有錄下來反覆再檢查,來之前的路上我就會聽,看看說有沒有哪個音太矯情,或是哪個字咬字不清楚。」

圖/TVBS

藝人黃子佼:「這邊、這邊,要等攝影大哥來高鐵站拍我們,可是實在是來不及等了。」

這天黃子佼,唱完新竹再奔高雄,還曾一天狂跑六個通告,他說發專輯是來真的,就怕被認為是綜藝咖搞笑。
 

藝人黃子佼:「我就是想要多唱,多扭轉那個印象,而不是一上去,就劈哩啪啦說一大堆,這個東西就需要舞台。一開始我在跟工作人員,討論宣傳計畫的時候,我想要走一種亂入的路線。」

藝人黃子佼:「我不知道你們買到今天的票,算是幸運還是不幸運這樣,應該算幸運啦,因為別的暖場嘉賓,可能常常會出現,我呢,大概就這麼一次啦!」

黃子佼改編《同學會》:「阿信忙著拍廣告,冠佑推銷冒牌錶,我的同學都不再單純,只有瑪莎沒改變。」

藝人黃子佼vs.五月天:「準備了30年要發行的專輯,然後在最後竟然10缺1,少了一首歌,因為版權的關係,就馬上私訊他說,佼哥,我們有多的歌你要買嗎?」

藝人五月天:「沒有多,不是多的啦,'我們是別人挑剩的!」
 

黃子佼《Live & Life》:「勇敢的走著,沿途有坑洞 Live & Life,可以流眼淚但我不怕累,勇敢Life,是不重來的Live。」

藝人黃子佼:「因為在版權事件出來…」

專輯收歌的版權問題,其實一度讓黃子佼,哭到隱形眼鏡都掉了,他感恩五月天的即時雨,感謝所有幫忙的人,在主持人的理性之外,「歌手黃子佼」其實很感性。

圖/TVBS

黃子佼《言不由衷》:「惶恐、失措、言不由衷,表示對你真的好在意,可是我欲語還休。」

藝人黃子佼:「我在20多年前,就寫好了這個歌詞,並且也錄了一個家裡DIY的版本,我把它灌在我的iPod反覆聆聽,我從來沒想到,它會變成真的(發行)。」

黃子佼《再見過去》:「身體是否無恙,心情是好是糟,世界末日前,希望你別再煩惱。」

黃子佼《雄雄想起伊來》:「今夜為何雄雄想起伊來,有對他ㄟ最後期待。」

藝人黃子佼:「我自己在錄歌,錄完車上檢視,都不知道哭過幾次了,如果你願意認真去聽,那個歌詞和旋律,你會掉進去。」

不只對音樂用心,過往三金幾乎零負評,對主持的上心,連孔劉都盛讚他。

黃子佼vs.韓星孔劉:「我剛一直在想,腿長真好,都可以著地喔!我就弄低一點就好了嘛,喔 哈哈哈,我覺得他真的是台灣最佳主持人,謝謝。」

藝人黃子佼:「你看我現在在問他,他在回答,其實我腦筋在想兩件事,第一件事,我下一題要問什麼,第二件事,他回答的東西我接不接得上,所以那個運轉非常燒腦,回家都是精疲力盡的。」

輕鬆閒聊的背後,是全神貫注、靈機應變,看似信手拈來的笑點,不少也都經過縝密思考,黃子佼台上幽默搞笑,坦言私下其實很嚴肅,因為有太多事情要動腦。

黃子佼vs.港星周潤發:「咱二人,做陣攑著一支小雨傘。好可怕喔,這個人。」

黃子佼vs.歌手張惠妹:「我很久沒有這個時候還在工作,攏是為著你啦,你知道嗎,我一早九點起來工…好了,好了,你這樣我怕…大家都是有家室的人,不要這樣…哈哈。」

讓發哥拉著手唱歌,阿妹靠在肩膀上,黃子佼不只會"說話",還能讓天王天后,自然而然卸下心防。

藝人黃子佼:「可能是我的笑容吧,我覺得伸手不打笑臉人,我通常都會堆滿笑容去見他們。」

歌手蔡依林:「佼哥常常就是會,他等你回答的時候,他就會一直假笑,嗯,真的喔,很好,對。」

藝人黃子佼:「就是你在回答問題的時候,我都會…(微笑),我不是假笑,我就是笑嘛,我就是釋放一種誠意跟溫暖啦!

什麼大大小小的舞台,我都去磨練,錢不是重點,我享受舞台,我希望我還在線上,不是什麼一線、二線,我曾經『脫線』啊。」

成功沒有捷徑,無論身為主持天王,還是三十年磨一劍的唱片新人,黃子佼在曾經跌過跤後,更懂珍惜。

藝人黃子佼:「真的是要經過一番寒徹骨,才有梅花的香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當掌聲響起

#黃子佼#主持#韓星#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676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