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鳥涼6月寶島開唱 楊宗緯當粉絲來追星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18:57

日本樂團「恰克與飛鳥」的ASKA飛鳥涼,來台灣錄紅白,同時宣布六月將在台灣開唱,記者會神秘嘉賓,找來英文名字同樣是ASKA的楊宗緯,他也是飛鳥涼的粉絲,還在現場哼唱幾句偶像的歌。

圖/TVBS

 
穿著一身帥氣西裝,他是日本樂團「恰克與飛鳥」中,60歲成員飛鳥涼。睽違10年再度訪台,不過看到造勢冰雕寫著飛鳥,有些不開心。

ASKA飛鳥涼這次來台灣除了要錄台灣的紅白,六月份還要來台演唱會,再度見到主持人黃子佼,ASKA還大讚他凍齡。

圖/TVBS

主持人vs.日本歌手飛鳥涼:「(你的臉都沒有變,跟以前一樣完全沒變)對其實我們第一次見面是1995年,你知道嗎?完全沒有變耶。」
 

黃子佼趁機送上自己的專輯當禮物,還有長期在大陸發展的楊宗緯,特地返台來當記者會嘉賓,英文名字也是ASKA的他,自稱是飛鳥涼的超級粉絲。

圖/TVBS

楊宗緯特地站台,送上巧克力做的黃金麥克風,其實1995年Aska在台灣開唱,當時全場與他合唱經典名曲〈何日君再來〉,他現場也清唱一段。

飛鳥涼2014年因吸毒被捕,但他未放棄歌唱事業,改過自新持續創作,去年9月緩刑期滿,開始巡迴開唱。演唱會會唱那些曲目保密到家,但他掛保證,絕對能喚起大家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鳥涼#黃子佼#楊宗緯#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819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