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科太太問情變 黃子佼爆「恨過自己!」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7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20:42

藝人黃子佼去年底發片,受邀登上YouTube「理科太太」的節目,不只聊新專輯,也談到他和小S的情變事件造成轟動,讓他一度恨自己。「理科太太」也成為大咖明星最愛上的YouTube頻道之一,蔡依林、Melody都曾經作客。

圖/翻攝自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YouTube

 
YouTuber理科太太vs.黃子佼:「裡面應該沒有給小S的歌吧?呃,我這些歌的歌詞,確實是在20幾年前寫的。20幾年前的意思是什麼?所以就是有!就是我還沒跟她(小S)在一起之前。喔!那就是沒有。」

理科太太直接問出心中最大疑問,黃子佼不但沒生氣還揭露當年和小S情變後,自己的墮落與轉變。

YouTuber理科太太vs.黃子佼:「我有過一點點的恨,但是那個恨,並不是恨人,而是恨我自己,恨這個過程。直到有一天,我爛醉,我不知道我怎麼到家的,我才驚醒,天啊!我被撿屍嗎?我覺得很窩囊,一夜之間我就醒了。」

 
從專輯聊到感情再到人生低潮,藝人遇到「理科太太」都能侃侃而談。最近接受訪問的大明星還有蔡依林。

YouTuber理科太太vs.蔡依林:「我也看到我在愛情裡面的模式。我可能放下不了,我一直不想相信這件事情。因為他(作者榮格)有提到說,愛情是認識自己跟了解自己最快的方式。」

適時提出問題也分析情感議題,是理科太太專訪影片的特色。去年6月開始拍影片,3個月內10萬多人追蹤訂閱。理科太太是哥倫比亞大學生物醫學工程研究所畢業,用擅長的科學領域解釋日常問題,與其他YouTube節目做出區隔性。

節目《博恩夜夜秀》:「我有寫指導方針給我自己,顏色要怎麼樣,然後字型要一致性。我就開始用一些管理公司的試算表,來管理我自己的頻道,所以做起來比較有效率。」

不難發現理科太太的影片都會有條列項目,簡單概括訪談內容。沒有過多的特效讓畫面保持乾淨,說話速度和影片流暢度,讓理科太太像是一股清流,成為近期藝人明星爭相合作宣傳的對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科太太#黃子佼#蔡依林#殷悅#YouTuber#網紅#Melody#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15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