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雙影帝河正宇、李善均 搭高鐵會粉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14:25

韓國雙影帝河正宇、李善均,為宣傳新片《90分鐘末日倒數》,到台中參加兩場見面會,李善均戴著墨鏡,儘管時間緊迫,仍貼心收下粉絲遞上的禮物,現場還有幸運粉絲,跟兩位影帝合照討抱抱。

圖/TVBS

 
尖叫聲中,韓國雙影帝河正宇、李善均,來到台中影城,參加兩場見面會,河正宇穿著卡其色大衣,李善均則是戴著墨鏡,還有粉絲把握機會送禮物。

來到台灣宣傳新片,《90分鐘末日倒數》,李善均也入境隨俗,很懂得討粉絲歡心,趁機用中文問候。

圖/TVBS

現場有好幾位幸運粉絲,不但跟影帝們合照,還有人趁機討抱抱,超棒福利羨煞不少人,不過把時間往前推一點,兩位影帝傍晚5點多,現身在高鐵站,就已經引起一陣騷動。
 

現在台北車站,李善均親切揮手,河正宇則是走在後頭,身旁還有粉絲圍觀,兩人搭高鐵趕場南下台中,要跟粉絲見面。

影星河正宇:「我真的很好奇台中市怎麼樣的一個城市,我希望盡快到達台中。」

影星李善均:「我們在韓國的電影宣傳的時候,也有很多坐火車移動的時候,所以那種感覺是很相似的。」

一行人短短來台灣三天,第一天工作幾乎都在飯店裡,聊到對台灣的印象,不外乎就是美食。

影星李善均:「我覺得台灣的食物很合我的胃口,我本來就很喜歡吃中式的食物。」

圖/TVBS

影星河正宇:「我覺得台灣的食物真的很好吃,下次我真的很想用個人身份再來到台灣。」

 
這回兩位影帝,來台灣3天兩夜,共跑五場見面會,希望能用個人魅力,衝高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星#影帝#河正宇#李善均#宣傳#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28

0.1799